DC娱乐网

直接给算了!

直接给算了!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88
2026-05-30 12:25
个人觉得还是借点好,至于多少量力而行,也不指望能讨回,就当是个善举,可能以后自己遇难时会得到别人的善待

用户18xxx14 回复 05-30 13:12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荣亚松
荣亚松 84
2026-05-30 10:34
律师知道哪些话不能说,万一因为不借死了,教唆责任也是有可能的[捂脸哭]

用户35xxx46 回复 05-30 14:16
告诉别人不借钱还有教唆罪?

用户30xxx98 回复 05-30 14:42
父母老婆子女成年前有救助义务,而其他就算了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59
2026-05-30 10:28
我是律师,欢迎你有损失后跟我打官司[滑稽笑]

都说我很闲其实我很忙 回复 05-30 19:00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没有纠纷你找我干嘛。

LB 回复 都说我很闲其实我很忙 06-03 14:24
你完了,你跟楼主看法竟然一致?!!你看楼主ID…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51
2026-05-30 15:01
任何时候,借出钱之前就要有准备钱要不回来,你再看看这钱你会不会给出去。如果确实关系好,你又确实同情对方而且经济上余力,那就借,但是要知道很可能不会还了,考虑清楚不想借或者自己都过得紧巴巴,那就不借。

蓝调 回复 06-10 21:06
对,有的明知道他没能力还的。可真问到你头上了你真的不忍心不借。特别是生病的。

花生喂龙LYL 回复 蓝调 06-26 10:12
力实的意思是你最好借给那些还不了你钱的人。借据什么的都放好了。这样我才有工作量。。。

意随心
意随心 28
2026-05-30 12:49
这种事全凭本心,借出去就别想着收回来。可以少借点就当支援一下吧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19
2026-05-30 14:14
你问我法律上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你,你问我道德上的问题那不是我的专业。
理明
理明 11
2026-05-30 11:09
律师是要给咨询费的!
野猫
野猫 11
2026-05-30 09:23
没看懂,大神来解释一下

用户21xxx07 回复 05-30 10:02
轻病好了可以拖着不还赖账,重病死了别人要继承遗产就得先继承债务,先还钱才能拿剩下的遗产[滑稽笑]

jvyatrl 回复 05-30 09:35
说简单点就是律师是维护法律的,所以不能瞎说话[滑稽笑]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11
2026-05-30 13:17
前面几句话是免费的,后面要交费才能咨询
power
power 10
2026-05-30 19:46
亲戚也分姻亲与血亲吧 也分有感情没感情吧 也分品行好坏吧 也分财资多寡吧 还问律师 律师不得很无奈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9
2026-05-30 10:07
可能死了有抚恤金。[得瑟]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8
2026-05-30 12:40
这应该是一个道德问题不是一个法律问题。
独狼世界观
独狼世界观 7
2026-05-31 08:29
你借的不是钱 而是希望
爷独霸春楼
爷独霸春楼 6
2026-05-30 12:51
借钱不借将死之人

嘿乄你好。 回复 06-10 11:45
生老病死,每个人都会经历,话别说太满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6
2026-06-03 18:50
我一个兄弟去年癌症走了,癌症前他找我借了1万,我也知道他是看病,他老婆也知道这事,这一万我是不打算问了,唉。
像光一样
像光一样 6
2026-06-18 05:50
下次你亲戚病了 但是不是很严重,他又会会重病别借,轻病可以借,很多律师是表面上遵守底线,实际上他们自己没有底线,而希望别人遵守他们制定的底线
秋殇
秋殇 5
2026-05-30 18:34
[抠鼻]个人意见,只要那个亲戚平时没得罪你,量力而行,不要在乎还不还得起了,毕竟是亲戚
殇馫
殇馫 5
2026-05-30 11:31
人家不是说了吗??我是律师,不让你们产生一点经济纠纷,那谁会来找我我还怎么赚钱??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5
2026-06-04 19:23
这种事律师真不好说。说借又怕要不回来。说不借这是知法犯法。不过当你问律师的时候你心里就有数了。
风一般的骑士
风一般的骑士 3
2026-05-30 21:09
等死呗,救活了也是一屁股债,活着还要钱,没什么意义
cqs2000
cqs2000 3
2026-05-30 11:05
轻病好了会还钱,律师哪来哪儿凉快去。重病掏空家底,到时十有八九还不上,这时轮到律师出场了[滑稽笑]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3
2026-05-31 06:16
这种都是亲戚群集资了,有钱的多拿点,没钱的少拿点,其余就看他们自己家了
兄弟有口吗
兄弟有口吗 2
2026-05-31 10:15
唉,如真遇到了,量力而为吧。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2
2026-05-30 19:21
必须借!即使1分钟后他就死
红鲤鱼绿鲤鱼
红鲤鱼绿鲤鱼 2
2026-06-15 14:30
我是律师(还不上可以找我打官司)。😂
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 2
2026-05-31 16:54
救命钱,必借!
郭二
郭二 1
2026-05-30 15:45
还不上才会让你打官司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1
2026-06-05 13:50
癌症钱千万别借,这玩意治不好。放过他的家人吧,你借钱出去了,会把他家拖垮的。

夕阳 回复 06-14 08:32
你弟癌症晚期问你借点钱你不借?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夕阳 06-14 09:40
别说我没有弟弟,就算我有,也不借。我早就和父母老婆都沟通过了,如果谁得了癌症,要用到化疗,那就不治了。(因为亲戚好几个癌症都是化疗把钱都耗光才走的,没有任何意义),至于正常疾病,进ICU20万都醒不了,那就放弃

纯朴的圣女果
纯朴的圣女果 1
2026-06-07 17:08
没钱就不要治,没有谁的钱是水里漂来的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026-06-03 21:46
没看懂?我是律师,知道我是干嘛的不?[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