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么老的机子还拿出来玩 不丢人吗?

这么老的机子还拿出来玩 不丢人吗?

评论列表

一念花开花成海
一念花开花成海 36
2026-06-24 15:43
2001版那么老的人民币你去花丢人么?

字博 回复 常熟大魔王 06-25 20:42
谁告诉你01版不能用的?99年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你居然说不能用!你是国外混进来的间谍吗?

常熟大魔王 回复 06-25 16:16
那是真的丢人,因为01版人民币市面不流通了,你去花也花不了,这是法律规定的

Mr.duan
Mr.duan 33
2026-06-24 13:55
有什么好丢人的?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29
2026-06-24 20:16
你年龄可比这平板老多了,还出来说话不丢人吗
用户60xxx72
用户60xxx72 28
2026-06-24 06:22
有啥丢人的?只要不是违法所得不丢人!
乃无塞古拜
乃无塞古拜 13
2026-06-25 10:03
确实丢人,丢人的不是平板,是你
猛男阿豪
猛男阿豪 11
2026-06-25 01:50
人家玩碍你事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1
2026-06-25 11:34
你活着不丢人吗
樱吹雪
樱吹雪 9
2026-06-24 20:57
你闲的蛋疼
xs大盗
xs大盗 6
2026-06-25 12:40
这么老的拍照人也出来丢人
和风远航
和风远航 5
2026-06-25 02:14
干你鸟事?
昵称总被占用
昵称总被占用 4
2026-06-25 23:48
这款iPad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不大不小,双手可以轻松按到所有键位,举着玩也不累,现在的pad我玩游戏都得支在一个地方
等待救赎
等待救赎 3
2026-06-25 14:53
她玩她的,丢啥人?老款?拿不出手?吃多闲的
爷、独闯疯人院
爷、独闯疯人院 3
2026-06-25 11:57
只有没用的女人才会这么想 因为钱不用自己赚 在家要父母的 出去要男人的 老了要孩子的
。默
。默 2
2026-06-25 21:38
又没吃你家大米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2
2026-06-25 19:19
我女儿(某头部私立学校启航班读七年级)现在上网课还在用第二代的ipad,有啥丢人的?
婚礼摄影师-烨
婚礼摄影师-烨 1
2026-06-25 19:13
何必出来丢人呢
丨
2026-06-25 06:41
波刚羡慕别人年轻或者身材好的借口罢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026-06-25 13:22
关你p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