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女现在上初中,她喜欢中医很久了,常说:考大学就考医学院,毕业就当个中医医生。
我一直认为小孩子不过是说说,她买了很多中医书籍,开始琢磨着号脉,别说还真蒙对过她号脉人的身体状况。
外出游玩的时候她还特别留意中医这方面知识,北京有个中医研究所,她去多次了。
我总说:先把学习搞上去,考大学才能有更多选择。
小孩妈妈一个同学就是医生,爸爸也是医生。
我认为当医生不容易,尤其是中医,多是家族传承。
小孩有理想还是不错的。

外孙女现在上初中,她喜欢中医很久了,常说:考大学就考医学院,毕业就当个中医医生。
我一直认为小孩子不过是说说,她买了很多中医书籍,开始琢磨着号脉,别说还真蒙对过她号脉人的身体状况。
外出游玩的时候她还特别留意中医这方面知识,北京有个中医研究所,她去多次了。
我总说:先把学习搞上去,考大学才能有更多选择。
小孩妈妈一个同学就是医生,爸爸也是医生。
我认为当医生不容易,尤其是中医,多是家族传承。
小孩有理想还是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