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理解请假为啥要给理由,合同规定的病假事假你要凭证就算了,其他假又不是没扣我钱,还要问问问问问个不停。还有动不动就是克服一下、为公司考虑的道德绑架,领导挣多少我才挣多少,公司几十亿的赚能分我多少,先把加班费全都按法律规定发给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