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冯小刚站台,这声音,这动作,真的很自以为是。什么叫“咱北京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观众是欠她的吗?这怎么还上升到票房要靠某地拉起来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那个“咱就有了”是啥意思,观众也有分红吗?那是你们有了,关观众屁事。
韩红为冯小刚站台,这自然没啥事,但是你硬逼着观众往电影院跑,那就有事了。韩红那番话不就是强逼着观众去看电影吗?把责任都推到观众身上,这就是她的不对了。
替他人站台,你可以说这部影片里面到底怎么样,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很有号召力,站在道德制高点要求观众看电影,那会让人很反感的。
再说了,韩红有啥面子,观众给面子,你能咋样?不给你面子,你又能咋样?本来双方都不是同一个阶层的人,就不要提面子了。韩红真想走面,就应该首映请大伙免费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