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把“局气”的脸都丢完了!韩红给冯小刚站台,硬学北京话“走个面儿”,还自称胡同长大

把“局气”的脸都丢完了!韩红给冯小刚站台,硬学北京话“走个面儿”,还自称胡同长大。她可是正师级军人,艺术家啊。非要拗出一副江湖大哥的范儿,举手投足都透着刻意。有人说,这说明她没架子,接地气。也有人说,这不是接地气,是硬蹭地气,假得让人尴尬。甚至有人说,真那么“局气”,咋不请大伙免费看电影?但我觉得,最拧巴的是身份错位。你一个根正苗红的军人,非要披上市井的皮。就像让大学教授硬讲网络段子,不光自己别扭,观众更难受。真性情不是演出来的。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62
用户74xxx62 1
2026-06-23 21:24
都这么有钱了,还要割韭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