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把券商当科技炒,因为科创板的股票券商多数都有跟投,规则规定要跟投2-5%,这

现在把券商当科技炒,因为科创板的股票券商多数都有跟投,规则规定要跟投2-5%,这可是个不小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