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银行
赚钱的大部分都是银行
赚钱的大部分都是银行
一个这么小的国家,实力竟然这么强
一个这么小的国家,实力竟然这么强
券商!券商!券商!银行、保险、券商板块,绝对是老股民散户集中营。通过观察,不难发
券商!券商!券商!银行、保险、券商板块,绝对是老股民散户集中营。通过观察,不难发现,主力已经气急败坏,破罐子破摔了。完全是被老登气的,现在的老登经验丰富,油盐不进,任你风吹雨打,稳坐钓鱼台不倒,逼的主力都跳起来了。老登绝对不会去买那种几百倍、几千倍、被所谓的高科技股。他只会认定绩优股、分红派息养老保险股。主力,你也不想一想,现在的老登,曾经也是个小登。什么大风大浪,什么世面没见过?曾经被你忽悠到山顶站岗了好长一段时间,慢慢成长为超级老登。以前的房地产、白酒、光伏、汽车等等,哪一次大涨过后,不是把很多散户留在了山顶上值班。
我现在对股市的看法是,别管科技是不是泡沫,老登股里面你说银行保险避险我也认同。但
我现在对股市的看法是,别管科技是不是泡沫,老登股里面你说银行保险避险我也认同。但为什么买白酒的也跟着蹦哒?就不说消费崛起是不是跟经济形势,居民可支配收入有关,就收入提高了,也应该多搞汽车、家电、服装和餐饮,不是多喝酒吧。以前科技板块还没起来的时候,茅台不也一路下跌。消费的未来就应该是年轻人,年轻人有工作有收入,根本不用操心他们不消费,他们能一分钱掰成两分花。但,年轻人消费哪怕买泡泡玛特,也不会,至少不应该去买白酒。可能我不喝酒,对酒有偏见吧,我反正坚定的认为:老登的不是白酒股,是白酒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