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哪是发工资,这是给打工人发个念想啊! 勤勤恳恳出勤26天,应发工资五千二,结果

这哪是发工资,这是给打工人发个念想啊!
勤勤恳恳出勤26天,应发工资五千二,结果刀具损坏、加工不良、水电公摊、迟到违纪,各种扣款名目花里胡哨,一路扣下来实发工资两块八毛二。合着这班不是来挣钱的,是自己掏钱进厂体验生活是吧?
最心酸的还得腆着脸问能不能多转两块买绿茶,老板直接甩十块让买两瓶。
干满一个月收入还没老板随手发的红包多,属实是进厂反向扶贫来了。

评论列表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12
2026-06-24 10:40
小编应该不知道造谣犯法吧。
半生缘
半生缘 5
2026-06-24 10:31
多好的老板,他直接给你三个多月的工资跑腿费只为了买两瓶水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4
2026-06-24 07:20
我不信还有这么牛逼的老板[抠鼻]

用户17xxx11 回复 06-24 17:39
真有,我上一家厂招了个编程工资12K,技术有点水出现了不少的损失,干了半个月大概自己也觉得不对劲想跑路了,因为还没找到顶岗的,老板留他做够一个月,等他走后结算工资东罚西扣一共扣两三万!后面不知道官司怎么打了,反正我是被吓到跑路了

柒壹安客 回复 用户17xxx11 06-24 18:37
你跑路是应该的,但是原因不应该是被工厂这种搞法吓到,而是一家机械加工厂找个编程师父,居然能招来这么个水货,这样的工厂有个锤子前途,指不定哪天就黄铺子,你赶紧找下家图个安稳是合理的[哭笑不得]

默然
默然 3
2026-06-24 14:01
遥遥领先的企业家。资本家看了,都觉得自己是大善人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2
2026-06-24 12:14
真有这种应该已经投胎了吧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4 17:04
编得真好,周扒皮也不敢这样编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2
2026-06-24 17:52
真有这么牛逼的老板,我直接走人。谁他妈惯着它[打脸]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6-06-24 17:34
罚款的工厂都别去,太下头了。
啊洛
啊洛 1
2026-06-24 17:14
这么牛批的员工,自己开厂自己干得了。
儒迷汇扩安东内拉阴
儒迷汇扩安东内拉阴 1
2026-06-24 1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