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得抓紧点了
5号车手透露出转会意向,还流出了他频繁和中国人接触的照片。张雪如果不早点下手,估计会被别人抢先了。
虽然很多人说,他开车太急手段比较脏。但在赛车场上,就需要这种拼劲,只要是规矩内的操作,就没必要太过苛责。
个人感觉形象挺好,人也挺帅,要是帮张雪拿个总冠军,那就非常完美了。
网友表示:75号和61号最好,5号败人品。不怎么样,没有德比斯憨厚老实。这个就是个小人,阴暗招数赢得也不光彩!
其实也未尝不可,5号负责踹人,53和64负责夺冠。
德爷有点不待见这厮,引入做队友心里估计会抗拒,64小卡也会寒心更加影响竞技状态,75号最理想,但引入基本无可能,61号也不错,但短期引入可能性不大,5号来华可能就是在释放加入意向,能力上肯定强过小卡很多,目前阶段除了德爷之外能得到的最好车手,雪总决定吧,有点不好办。
可以让他驾驶820跟德比斯比一场,可以的就签他,他驾驶的是杜卡迪不一定能适应820,也可能会跟卡苏洛一样无法适应820😂
钱江可以签5号,钱江名次太差了,不知道是车子的原因还是车手原因,不过我感觉两种原因都有。
网友表示:qj800是仿本田,本田600原车成绩都不行,更别说逆向的赛800。
钱江的是车子不行,你看看德罗萨以前是年度冠军,现在跑到二十开外了积分都没几个🤦
张雪老板要相信你的第一眼光,53号36岁,5号可是20几岁的帅哥,是潜力股。老板的糊涂有时就是一刹那普通人与神的区别就在于第一感觉。🉐🧐🧐👍😦😦🥇🥇🥇
5还可以去搞75和61号,哈哈,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其实我挺喜欢五号的作风,雷厉风行,挡在我前面的都得死。
有人说这货跑来中国确实有向我方靠拢的意思,雪总可认真考虑一下,目前除了德爷之外能引进的最好车手,只是这样做有点让小卡寒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