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如果每天跌10%就是1000点,照这个速度跌下去,用不到一个月,韩国股市就可以清零了!目前,从9000多点只跌了几个交易日,就跌去了1000点!今天跌幅达到9%,是一个跌停板,当某个上市公司对权重指数的贡献度太高了,很容易造成砸盘现象!筹码太过于集中!韩国股市近年来涨了特别多!

韩国股市,如果每天跌10%就是1000点,照这个速度跌下去,用不到一个月,韩国股市就可以清零了!目前,从9000多点只跌了几个交易日,就跌去了1000点!今天跌幅达到9%,是一个跌停板,当某个上市公司对权重指数的贡献度太高了,很容易造成砸盘现象!筹码太过于集中!韩国股市近年来涨了特别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