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说玻璃基板涨太多了,仓位直接长成了次主线,所以减了一些玻璃基板。然后减的仓又加进了材料四小龙,而磷化铟作为四小龙之首,也是重点加仓对象。加了之后就是连续的涨涨涨。你说这不是在金融市场捡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