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飘了!
为了给《抓特务》搞宣发,卖力站台吆喝,竟让北京人随个份子。
“北京2000多万呢,老少爷们儿,姐们哥们能不能给走个面?”
那傲慢的神态,流里流气的表情…
这还是我认识的韩红大姐吗?
一身戎装, 《 公益慈善的标杆》, 《 抗险救灾的先锋》。。。
恶心人!
《给阿嬷的情书》,哪位名人站过台?
却获得了全 世 界!
你演的好,不用宣传就去看,
演不好,硬要人去看,这是赤裸裸的索取!
利用曾经的荣誉和名声,去道德绑 架别人,
没了公信力,
翻车是迟早的事!
本来要个面,却连里子也丢了,
韩红肠子都悔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