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斯科谈国际排联打算将国家队赛事全部调整到冬季举办的提议?
简直是天方夜谭。各家俱乐部如今维持现有赛程都已经举步维艰,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想出这种方案。
或许相关方听了太多来自美国的建议,但美国排球的市场环境和世界其他地区完全没有可比性。
单从技战术层面来说我认可世界排球联赛(VNL),但站在球迷、本土推广的角度,我并不认同当下的赛制。过去世界联赛时期,赛事会辗转多个城市举办,借此推广承办地的排球运动。
可现在,意大利本土已经整整两年没有承办过一场正式国际比赛了。相关方甚至从来没有来询问过我的想法,倒不是要求他们完全采纳我的意见,至少也该听听一线教练的看法……
2026世界女排联赛意大利女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