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很火,很多人都在玩股票,我是一个老股民,玩股票很多年了,但是我从来不赞成咱们普通人去玩股票。
股票的水很深,是咱们普通老百姓无法预料的,你再聪明,也比不上当年学金融的这一群人,他们基本都是高考状元出身,智商是碾压你的,你根本就猜不透他们的意图,你侥幸碰运气跟上了节奏,怎么赚来的,最后还得怎么赔进去。
再就是股票需要你有充足的闲钱,一旦被套,很多人就会割肉,一割肉就会损失,其实如果这个股票不退市,一般情况下,都会再涨上来,但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人没有这个耐心。
咱们普通老百姓,不要想着在股市挣快钱,挣闲钱,真的很难,但是如果你抱着长期财务配置的方式,是可以考虑的,需要耐心,需要一颗智慧的心。如果是没有经验的新股民,跟风买股票,只能是韭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