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国台办这波回应太痛快了!
就国台办前几天放的话,听着真舒服。居然有人敢说要和大陆“平起平坐”?这话说出来都不怕臊得慌。
蹦出来放这话的是郑丽文,国民党的。她自己是在野党,在岛内连民进党都斗不过,跑大陆跟前要“平起平坐”,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
她还想着靠外面的势力撑腰搞“两国论”,这不纯纯做白日梦吗?咱们的底线摆了多少年,他们反复过来碰,上次闹到最后不还是自己丢人,成了国际上别人嘴里的笑话?
国台办说得一点没错,这话就是自欺欺人,真敢玩火最后肯定烧到自己身上。
说真的,要不是顾着岛上普通老百姓的日子,哪能由着他们蹦跶到现在?也不回去翻翻老账,国民党以前啥光景,现在啥光景,配说“平起平坐”这四个字?
咱们顾着同胞情让了好些年,现在要是敢越线,半分都不会松口。想搞分裂的都好好掂量掂量,别等真栽了才喊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