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已结束了三场小组赛,手握3分,-2净胜球,小组排名第三。
此时此刻,是最煎熬的时刻。处在天堂与地狱的一线间。说他死了吧,还吊着一口气。说他活着吧,已经凉了大半截儿。
说句真心话,我们的国足没有进世界杯,但我希望日韩能走得更远。毕竟都是黄皮肤黑眼睛。如果他们能行,我觉得有朝一日我们也能行…

韩国队已结束了三场小组赛,手握3分,-2净胜球,小组排名第三。
此时此刻,是最煎熬的时刻。处在天堂与地狱的一线间。说他死了吧,还吊着一口气。说他活着吧,已经凉了大半截儿。
说句真心话,我们的国足没有进世界杯,但我希望日韩能走得更远。毕竟都是黄皮肤黑眼睛。如果他们能行,我觉得有朝一日我们也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