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球员!状元迪班萨谈杜兰特:
“KD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一直都是如此。我最期待的对位,也是跟KD一起同场竞技。我爱KD,他是我的偶像。但是,现在我们是对手了,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去击败KD。我会全力以赴的,这是对KD最大的尊重。”
“我选择4号球衣的原因,因为我本来想要3号球衣的,但是那属于特雷杨。我爱3号,同时我是今年的第一顺位,所以我用3+1,也就是4号。”
“对我来说,目标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就是进入全明星,把球队带进季后赛,然后去赢下总冠军。这就是我来到NBA想要做到的,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