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全国巡演开启,12个城市一网打尽,票价1280元。结果长沙和上海两站高价票72小时没售完,谢娜的“面子”值380元。也不能全怪谢娜,一抢低价票她的粉丝还是蛮踊跃的,咱也能理解,谁家没点铁杆儿膈应人呢?
但高价票基本都是路人或者路人的朋友,花近千元看谢娜唱歌,不说划不划算吧,这心里得多不痛快啊!
本来千元以上演出就没几个人买账,你谢娜还来个巡演,曲目一看除了2006年那首《菠萝菠萝蜜》,哪首歌上过音乐榜单?这演出就是个“怀旧金曲”派对吧?连《人民日报》都看不下去了,批评一些名人没几首歌就开巡演是在“粉丝情怀”。
谢娜这巡演的意图是给大家带来快乐,但观众的反馈有点儿分化,觉得像加长版《快本》的有,也觉得票价一点儿都不值的有。免费的快乐变成收费的快乐,突然就没那么吸引人了,市场给出了真实的反馈。是继续追梦,还是收心回主持?
说真的,明星开巡演也不是不行,但至少得有几首能拿得出手的歌吧,谢娜这波操作确实有点冒险,不过低价票秒没说明粉丝基础还是在的,就是这票价定位有点尴尬,高了真没人买单
你觉得谢娜这次巡演值不值这个票价?快来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