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拍照为什么老感觉去的没什么人因为强迫症,P的,感觉整洁很多门口位置的大哥,今天

我拍照为什么老感觉去的没什么人因为强迫症,P的,感觉整洁很多

门口位置的大哥,今天进去站旁边盯着人看最后两个人感觉很不舒服就拿着咖啡说我们走吧我虽然没有想等位置,但他的行为也让我感觉到不友好可能是现在会直接说我们还要继续坐,暂时不走

又不是吃饭的地方凭什么被你盯着就要让你店铺也没规定只能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