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20500转就够用了,不是转速越高越好,我们能做30000转,但用户一辈

龙珠侃侃 2024-05-06 14:32:20

余承东:20500转就够用了,不是转速越高越好,我们能做30000转,但用户一辈子都用不到一次。 雷军的看法就不一样了,管你用不用的到,反正小米就是要争第一,别人15000转,小米就17000转,别人17000转,小米就20000转,别人20000转,小米就21000转,别人2.1万转,小米就搞一个即将商用的2.72万转的V8s,据说今年下半年就要商用。 我还是比较认同雷军的做法,虽然消费者用不到,但不能没有,就像手机一样,很多人经常换手机,但强大的相机就是摆设,根本用不上,然而如果这手机的相机不强大,可能大家都不会买。比如开劳斯莱斯的人,你觉得那么强大的发动机对车主有用吗,他们有发挥过这款车的极限性能吗,都没有吧,不都是在城里老老实实慢慢行驶。类似的案例不胜枚举,正所谓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因为我已经花钱了,用不用是我自己的事。

1 阅读:36595

评论列表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155
2024-05-10 19:47

一个米粉之前问我,堆料谁堆的过我米,但是他连基本的品控都不懂,连基本的可靠性等级都不懂。这种人去买汽车,这种品控不行就会成倍的增加送命率的东西都敢买。我也是服了。

正视听 回复 05-10 23:56
海军就这样,拼命黑竞争对手质量!还送命率!M7还真送了3个,还有网友说最近一个M9女司机,送命率是不是遥遥领先?

突然失控 回复 05-10 23:42
说的小米品控很烂一样,你在小米上过班?网上黑子的观点看看就好

执念

执念

115
2024-05-06 15:47

事故率太高了,各种失控各种撞,AEB都没用

执念 回复 用户10xxx65 05-07 19:28
出个事故不盖人先把车盖起来,谁知道有多少龌龊没有暴露

用户10xxx65 回复 05-07 07:22
是的,事故真的多,就是没死人,问界事故少,团灭一家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69
2024-05-07 12:08

玩吹牛,谁玩得过华为。

午夜 回复 05-08 08:15
玩技术,也没谁能玩过华为

无敌风火轮 回复 05-18 12:27
人家吹牛挨制裁,你吹牛挨骂[滑稽笑]

GG bond

GG bond

64
2024-05-07 08:35

当年余说720p是人类眼睛的极限,所以我们不用1080![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社会主义接班人 回复 05-07 21:11
几岁了?是年龄大小没记住事还是选择性遗忘?余大嘴是说过很多话,但720P肉眼极限这个概念是苹果帮的乔帮主说的,当时还研发了个新词叫“”视网膜屏”,所以现在黑子们随便捡泡💩都要扣华为脑袋上么?

远见 回复 05-10 12:29
这个是苹果的乔布斯提的,但不是720p,是960x540,还不如720P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61
2024-05-06 15:46

别人9000吨大压铸某布斯就9100吨,管他是不是真的,管他有没有实际意义,反正米粉米吹就认这些,只要数据够大够唬人就行。

游客 回复 05-11 09:15
米不说,央视给他报道么

碧落天机 回复 05-18 19:33
雷军只要纸面数据好看,不管有没有用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37
2024-05-07 13:02

一上来就世界第一,还做什么车,直接做电机了

luo92 回复 05-10 23:16
你也知道除了阿斯麦还需要几十家顶级供应商配合造光刻机啊,所以所谓的自主制造的芯片是吹牛的咯。华为就是靠爱国营销来来卖低配高价的垃圾产品,唯利是图的企业,别拿来代表国家

luo92 回复 05-10 21:37
阿斯麦尔市值4000亿美元呢,相当于5个比亚迪,七八个小米。利润一年也有80亿美元,在你眼里一年就卖几台小生意? 如果哪个公司真有能耐造还可以的光刻机,能有阿斯麦的十分之一市值,就赚翻了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35
2024-05-07 20:54

如果明年华为有了27000转就会说现在条件成熟了可以上27000转了。

久而无知 回复 05-12 18:07
是呀,最好的已经有了,还要去研究量产25000干嘛?还具备能力了[笑着哭]

家电控制板-肖先生 回复 05-16 10:52
现在转速最高的电机是比亚迪做的……自己查资料,他们都是个弟弟

技术专家

技术专家

35
2024-05-10 19:37

超过一万转以上,轴承在极端转速下工作,寿命很短,汽油发动机一般最高转速10000转,采用变速箱改变扭矩,所以汽油机高速省油,电动汽车最终实现高速省电的结果一定会采用变速器!本田最新插混已经采用两档变速,当然是自动的,高速档和市区档。

hello 回复 05-11 23:44
随便一个电喷摩托车都是1.5万转了

扎心了你个老6 回复 05-13 21:56
大锅,极限工况不是1万转,是7000转,当汽油活塞机突破7000后,各种机械效应会拖慢发动机的提速响应速度,踩油门会有“黏着感”,这是不可避免,只能设法规避,所以很多民用车发动机都被限制在6000转多一点就断油,想要破万转只能刷码解锁。电机可以轻松突破3万转以上,问题是,转速越高,做功越多,电量消耗越大 ,机械磨损加剧,不利于整车续航,而公共道路上,面对最多场景是坡道起步、60km/h和80km/h的限速,大部分车厂把永磁同步电机设置排列非常绵密的线圈绕组,提高低速的爆发力,但是没有匹配变速箱,高速转速上来后,电量消耗很快。ps吹牛转速很高的电机,属于黔驴技穷的营销方式!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28
2024-05-06 16:47

玩营销,谁玩的过小米???

用户11xxx43 回复 05-07 07:59
大嘴开口就是“捅破天”、“遥遥领先”,这种营销还有谁能超过他,如此目空一切,孤芳自赏的狂妄之徒,也只有大嘴了。

突然失控 回复 05-10 23:47
某爱国牌搞饥饿营销才是第一,饥饿营销卖了一千多万的战绩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21
2024-05-07 20:23

那到底是多少转? 啥时候给安排上?

lgilu

lgilu

20
2024-05-08 06:11

余大嘴说的很多话证明了华为是非常脱离用户的,跟小米走的路不一样。

和平使者 回复 05-18 18:32
呵呵,华为是商品不行,靠吹?高端机看看销量啊

用户10xxx97 回复 05-21 22:52
华为汽车已经四杀了,这就是你说的送命?

发霉的心

发霉的心

19
2024-05-07 14:23

草!前两天看的大嘴不是说也在搞什么加速电机吗?这什么情况?不是说它的电机速度够用了吗?怎么一会特么一变呀

想看你笑 回复 05-10 18:24
我不行的时候现在的技术就够用了 我行的时候以前的都是垃圾[滑稽笑]

用户14xxx77 回复 05-13 10:22
忽悠友商

情缘

情缘

16
2024-05-10 13:14

做手机“不服跑个分” 做汽车“不行投个票”

无名

无名

15
2024-05-06 16:03

雷布斯可以去捡狗屎,这样一来它就是第一家捡狗屎的车企,因为其他车企不会捡狗屎。

用户70xxx23

用户70xxx23

14
2024-05-06 17:34

别人说20500转够用了但是已经上23000转的了,小米是说25000转但目前只有20500转的

染千尘 回复 05-13 15:58
看完评论,想问一问你们从哪儿领工资?能拉一下我吗?

邝浪 回复 05-12 06:27
呵呵,所以呢?不需要成本?车企免费给你换?2万块能解决的事,你非要花20万?买个火箭炮来打蚊子?买手机的时候说性价比,现在不说了?装什么装呀,羊毛不还是出在羊身上?

老马识图

老马识图

14
2024-05-07 22:05

垃圾车

。。。。。。

。。。。。。

14
2024-05-10 11:51

关键最后小米供应商说他们没有那么高转数的电机,小米却有。这电机不知道哪来的。。。PPT上的??还是用了供应商的未来科技?

GG bond 回复 05-18 13:15
有没有可能是偷学了某企业的优化技能呢?

壹仟年以後 回复 05-18 14:33
不是说25年的技术么,就和美国佬都是一个口吻,侵犯了美国25年的专利[打脸]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2
2024-05-07 16:55

冥界阴界仙界妖妖领仙

用户23xxx43 回复 用户13xxx48 05-12 03:57
一个说体育的自媒体发布了关于汽车的新闻,关键是你还信了[得瑟][得瑟]

用户13xxx48 回复 05-11 14:00
[得瑟]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1
2024-05-11 23:32

现在3万转都行,不过需要超级材料支持,2万多转的电机如果低于50万,就算是喜欢最好不要买。毕竟一套传动也要不少钱的,这个是没有性价比之说的,必须实打实的堆料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8
2024-05-06 18:04

专怼牧羊犬

专怼牧羊犬

8
2024-05-10 11:45

到小米这就是有没有用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到华为那就是卫星通话没用各种喷

我住隔壁。我姓王 回复 05-11 17:02
卫星电话收费的,不是免费的额。但是配置这个东西,话一样的钱买配置更高的,用不用我都不需要额外付费。使用卫星通话要额外付费的

专怼牧羊犬 回复 我住隔壁。我姓王 05-12 14:00
按你的意思小米能打电话吗?能上网吗?这可都是收费的,也就是说小米不能打电话和上网了?

接着奏乐接着舞

接着奏乐接着舞

8
2024-05-10 22:34

余大嘴只是给高价低配找借口而已,不坑穷人

改变从自律开始

改变从自律开始

7
2024-05-11 02:31

这种逻辑是不成立的。国家规定最高时速120那你都把车设计城120好了,这是一种性能标志!你开120已经极限,人家才刚刚出口气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4 06:38
你别在这偷换概念

苏宁易购连锁分店

苏宁易购连锁分店

7
2024-05-10 12:08

用不到就不上,死大嘴,把减配说的心安理得,不谈爱不爱国,不用华为,还好不坑穷人[滑稽笑]

用户10xxx38 回复 05-11 21:24
到底是谁说的爱国

用户92xxx15

用户92xxx15

7
2024-05-10 12:39

吹牛说干翻三星苹果,还真的干翻三星苹果!美国不耍流氓,华为+荣耀早就世界第一!解气!!!

用户10xxx09 回复 05-11 15:07
赶紧去买吧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6
2024-05-06 16:46

别人15000,小米就要15001,反正比你高

成任 回复 05-08 10:12
实际有没有那么高就不知道了

鸣佐

鸣佐

6
2024-05-08 09:15

还是那句,可以不用,不能没有。大多数人一辈子都用不上卫星电话,你们是说的可以不用,不能没有吧

不明觉厉 回复 05-09 18:08
我可以没有,反正不用[得瑟]

用户10xxx09 回复 05-11 15:08
卫星电话现在小米,oppo都有啊,又不是什么高科技

反双标1极端2愚弄3颠倒4

反双标1极端2愚弄3颠倒4

6
2024-05-11 10:16

等我上了30000,我就遥遥领先

布使-PCB制造

布使-PCB制造

5
2024-05-10 14:29

i3能满足绝大部分需求,i9不如i3,耗电,发热。余大嘴的意思是这样的,所以我同i3比你i9好,所以我i3要比你i9卖得贵没问题,遥遥领先。

煮日论英雄

煮日论英雄

5
2024-05-15 08:57

有道理,用不用是我们自己的事,有没有是厂家的事,手机我就用1T

猛虎嗅薇

猛虎嗅薇

4
2024-05-10 12:25

别人没5G的时候吹5G,自己没5G之后又说4G也一样

芝麻结果

芝麻结果

4
2024-05-11 00:25

“内存混用,用户感知不强”。

朋友

朋友

4
2024-05-10 23:17

汽车路走偏了,一味堆性能堆配置,最薄弱的安全不见大家去攀比。

马达加斯加的大象 回复 05-12 02:03
因为他们想把电车做成手机一样的快消产品,你见过手机制造商注重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吗?

zhang俊

zhang俊

4
2024-05-12 10:40

苏35和苏34争谁是第一!却忘记还有爱菲35了!

finlei

finlei

4
2024-05-18 17:54

成本都是消费者买单,真当消费者冤大头,个人觉得够用就好了

°二月伤城 。

°二月伤城 。

3
2024-05-10 19:42

雷布斯宣传得最多的就是:XX芯片全球首发…原来就是一个卖货的二道贩子,我还以为是他自己研发的呢!

都挺好

都挺好

3
2024-05-11 09:37

你就是拿钱手短,吃人嘴短

aishang0120

aishang0120

3
2024-05-11 13:35

米偷世界第一

楊行天下

楊行天下

3
2024-05-12 23:38

雷老板说的对,消费者用不到,不代表可以没有,先把用的到的芯片、系统等用的到的处理下

若影随风

若影随风

3
2024-05-13 19:58

余大嘴有点吹牛了,30000转不是那么容易达到哦

地瓜周

地瓜周

3
2024-05-08 09:30

这就是失控的根源?对应安全机制没跟上?[捂嘴巴]

李秀林

李秀林

2
2024-05-08 07:58

粗粮的软文不带下华为就发不出来了是吧,啥都蹭一下

不然

不然

2
2024-05-08 07:24

卫星通话不是米粉跟果残们都说他们一辈子也用不到一次。

司先生

司先生

2
2024-05-08 08:02

你说为啥它不给汽车装两个翅膀呢?

Mailining

Mailining

2
2024-05-08 09:30

能做3000转为什么不做呢?就像手机一样,有些功能不一定要用,但是必须要有。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2
2024-05-08 10:53

白布都准备好了[捂脸哭]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2
2024-05-08 08:08

电机转速越高效率越差,那为什么还要追求高转速呢,有没有可能哪天电机转速几千转就120的时速了呢

不明觉厉 回复 05-09 18:11
那抽水机估计要考虑一下[笑着哭]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

2
2024-05-07 19:10

还小米,还不能没有,电车三电只是一个基础供应商多的是,不是核心,到现在核心技术是什么都搞不清楚还自研电机

刘东

刘东

2
2024-05-08 09:00

已经5月份了,快了,到时候看看V8S铭牌就知道了[抠鼻]

用户63xxx29

用户63xxx29

2
2024-05-08 08:40

4g够用,你上什么5g,卫星通信99%的人一辈子用不上,你出了干嘛?靠卖惨,打爱国牌是最无耻的

用户10xxx38 回复 05-11 21:25
谁打爱国牌?都印脸上了看不见?

不明觉厉 回复 05-09 18:09
有什么气不气的,赚钱才是硬道理!

用户33xxx33

用户33xxx33

2
2024-05-10 22:40

没啥好说的。 雨田军就这是这样劣玩,尬吹,跑分,投票……把那些米粉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多年。他们为发烧而生嘛,就让他们相互喜爱他们的吧。

草民

草民

2
2024-05-10 16:53

比指标或跑分,雷总服过谁?

Eric

Eric

2
2024-05-10 22:29

推卫星电话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2
2024-05-10 19:26

真是小白一大堆。把车开到3万转不要条件吗?什么样的道路人能让你开那么快?你有那个胆儿吗?

哈哈

哈哈

2
2024-05-10 20:31

小米手机动不动几个亿的像素,结果拍照出来像[屎]一样[哭着笑]

阳光好爽

阳光好爽

2
2024-05-11 18:15

作者舔小米之前看看mate50出卫星通信的时候,小米讽刺的回旋镖怎么打它自己的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2
2024-05-10 18:46

就是专坑看数据的!手机别人1百倍?它1百20倍!体验一下它1百20倍还没有50倍的清!16G运行到手剩一半!体验与别的8G差不多?没对比真没伤害!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2
2024-05-10 13:44

小米吹他的手机跑分宇宙第一,高通芯片吊打全世界,莱卡镜头世界无敌,就是 5999售价没人买。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2
2024-05-11 11:30

咋说呢!老头乐的转速够用不。

lww

lww

2
2024-05-10 18:55

这个价位买BBA不香吗?

追月孤云

追月孤云

2
2024-05-10 22:44

高转速〓高死亡,有的人连车都开不好,还玩高转速,害人害己,漠视生命

7月2日

7月2日

2
2024-05-10 18:58

相机是摆设,根本用不上,要我说,我宁愿手机不能打电话,但是相机一定要有

用户12xxx65 回复 05-11 12:31
那你买个单反不就行了。不打电话还有相机

过客

过客

2
2024-05-11 07:11

加转速不去把轮胎直径扩大100mm

大连音响

大连音响

2
2024-05-11 06:17

别人120能刹停,雷军为啥不做130

t_boy2000

t_boy2000

2
2024-05-11 12:06

电机转速跟车轮转速是1比1吗?

非常的非常

非常的非常

2
2024-05-11 07:03

ppt,实验室,预研技术,能相信的也就猴子吧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4-05-10 18:36

不管你用不用得到全部,我就要整16.8亿种驾驶模式,我米就是高端,还有大卡钳配小刹车片,妥妥的嚎车才有的配置。

重庆人

重庆人

2
2024-05-12 20:42

小米在没有到地方拉数据 悄悄把铜线成了铝线 你怎么看

longxu1980

longxu1980

2
2024-05-12 16:28

对电车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转速,而是功率,哪一天能上额定功率200千瓦的电机再吹也不迟?要求不高,就200!

酔矙凨{}蚏

酔矙凨{}蚏

2
2024-05-12 03:09

我有5G的时候我就是5G标准,我没有5G的时候:4G足够用了,大家其实不需要5G。

壹滴水

壹滴水

2
2024-05-12 01:40

雷子,你敢保证你的真能有3万转吗?少一转告死你信不信

抢红包

抢红包

2
2024-05-12 23:13

前几天哪个开了几十公里趴高速公路上的 那是命大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2
2024-05-13 10:39

华为只会高配低卖,然后挽尊这个用不上啊,什么人类极限啊云云。小米则会告诉你,硬件是体验的基础,硬件都不愿意对你体验就能好了?什么华为nova11是吧?鸿蒙自我进化超越物理学?

卡门

卡门

2
2024-05-13 19:14

赶着去投胎吗?

秋落木

秋落木

2
2024-05-14 14:56

雷布斯和乔布斯一样都是变态

好好吃饭

好好吃饭

2
2024-05-14 16:17

华为汽车的智能烧烤技术确实是遥遥领先,小米比不了

没有什么不可以

没有什么不可以

2
2024-05-14 20:40

轮毂都比别人更圆,驾驶模式16.8亿,带手机支架。这么优秀值得你拥有

夣啲點豴

夣啲點豴

2
2024-05-15 03:40

开快点好投胎快点 天天限速电动车四轮的为所欲为

Eason

Eason

2
2024-05-16 09:52

吹来吹去粉吹,死来死去死粉,不管哪家产品,理性看待,别死了还在帮人家数钱。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
2024-05-16 14:33

小米才卖多少量,就出了这么多问题。先把品控搞好再说,行吗

Aiyantsl

Aiyantsl

2
2024-05-17 07:14

两个贴牌的玩意儿啥都没有,就是吹

梦里花落

梦里花落

2
2024-05-19 06:29

当时华为第一个用5g的时候,你们营销号的嘴脸可不是这样说的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4-05-18 11:35

兰州烧饼!转的越快就越好吗!

雷探长

雷探长

2
2024-05-18 15:28

但是你的智界已经做到22000转了,这是自己打自己脸?

风不追

风不追

2
2024-05-07 21:01

米偷偷

4220772

4220772

1
2024-05-08 09:29

想当年华为手机使用了卫星电话功能,也不知道是哪个说没用,就是骗骗用户的,然后过两年也自己研发出来了可以打卫星电话了

成任 回复 05-08 10:13
你确定是自己研发出来的?偷米称号可不是盖的的!

tnzoo

tnzoo

1
2024-05-12 21:47

如果需要突进时,就需要了

1100032

1100032

1
2024-05-12 23:31

只不过,后来又扇了自己一巴掌。

LI

LI

1
2024-05-13 04:46

把保险公司干懵逼了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1
2024-05-13 07:46

电机的扭矩不可能适应所有的工况,其实还是加上变速器更好。因为平地行驶和爬坡需要的扭矩是不一样的,固定速比的减速器不能胜任。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1
2024-05-14 15:40

大嘴下岗了你还拿出来蹭,你是个人吗?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4-05-14 07:06

没技术,只能靠吹虚,提高那些没有用的价值

用户24xxx88

用户24xxx88

1
2024-05-13 22:32

小偷公司不死,天理难容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1
2024-05-14 17:17

性价比公司有品控可言?

God

God

1
2024-05-14 12:48

小米卖21.59用的400伏慢充,低功率电机,比亚迪的低度数铁锂电池,84算力的智驾,无抬头显,有没有性价比大家心里都有秤

别来逼逼

别来逼逼

1
2024-05-14 13:12

雷布斯当初去棒子国道歉,真的假的?

最爱楠宝贝了

最爱楠宝贝了

1
2024-05-16 11:35

电车不是转速快就是王者,主要是要节能才是技术

小夕

小夕

1
2024-05-19 06:11

参数都是峰值功率,额定功率要看铭牌,峰值功率决定零百加速,额定功率决定最高时速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
2024-05-19 06:17

为何弄个22000的电机还没干过21000的[哭笑不得]

特困生

特困生

1
2024-05-19 08:03

雷老板:管你用不用得上,我都给你们上个几年后的PPT转速

龙珠侃侃

龙珠侃侃

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