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啥这么多人后悔买电车了

打工人阿卷啊 2025-02-05 23:39:48

终于知道为啥这么多人后悔买电车了

2 阅读:43896

评论列表

枫林风

枫林风

166
2025-02-06 09:10

已经开始收割电车的韭菜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2-08 19:27
电车还未开始收养路费。韭菜还不够狠

天机 回复 02-06 23:26
赛博扎小人没啥用,念经念不死新能源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96
2025-02-06 19:05

刚从南京回来,来回2kkm,电费一共220块。济宁最便宜,三毛多一度电。计划好,下高速充电。我的油车是新君越,要是开油车,1500块扛不住。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8
你脸大给你便宜是不?你开电车还得半夜起床去充电是不

ququan135 回复 02-06 22:08
没买电车的说不省钱,说到省钱的话那bba可能一辆车都卖不出去,因为花3万买一辆五菱之光都可以了,还用花30万买个bba做什么?

蛇仔

蛇仔

76
2025-02-07 03:02

一年跑不上2.3万公里别买电车!再者买电车也不完全为了省钱,电车有油车没有的智能化享受!还有加速感!以前都得大几十万的性能车才能感受到!

海豹 回复 02-08 16:22
你去看看吧,油车一样带智驾。

影法师 回复 03-10 11:52
现在已经2025年了,你还活在2015年吧?把油车的辅助驾驶当成自动驾驶的才是真正的智障。别人无人驾驶已经商用跑了上千万网约车单数了,你有见过一例人员伤亡的?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别整天呆在井底。[狗头]

零下十度

零下十度

70
2025-02-06 19:42

尤其是在北方严寒天气下,掉电嗖嗖的,我就打开后备箱门,十几分钟,暖气没开车没启动,掉了百分之五的电,不知道怎么掉的,冬季取暖是最费电的😰北方的小伙伴入手电车要慎重

Iggdrdxcbjiig 回复 02-07 23:48
这个我举双手赞成,我小电驴一个冬天遇到特冷天气就给电瓶冻报废了,一点不存电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23:39
发动机起来了有屁用?北方车里面零下二十多度比你家冰箱还冷,你不等上十多分钟你能开着走???就短途通勤也就是开个十多分钟的事儿就又要熄火,办半个小时的事儿回家又要启动十多分钟等车里暖和,你确定方便?

87

87

60
2025-02-07 00:28

电车适合时间不值钱的人群

用户11xxx94 回复 02-10 04:52
那证明适合大部分人

用户73xxx91 回复 02-08 21:29
那是开车的人的问题,用省电模式起步就不会很冲,坐车的人就会很舒服。运动模式起步响应太快,乘客就比较容易晕。

用户37xxx20

用户37xxx20

50
2025-02-06 19:08

一般下高速,几公里就有充电桩。买了电车自己出远门就要规划好。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6
听不懂说话?高速电费贵,下面只是比高速便宜,同样也很贵,听明白了吗?

87 回复 02-07 00:26
累不累?

安然

安然

36
2025-02-06 15:55

不急,还没到他们要的市场占有率!到了再回头看电费多少哈!

Wad 回复 02-07 14:06
电动车在外国哪个国家大杀四方了?

净心 回复 02-06 23:01
养路费加入油价是09年1月1日!2008年机动车保有量只有不到1亿7,汽车只有6500万左右,摩托车占绝大部分。这个保有量,国家就费改税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少开车了吗?

一粒灰

一粒灰

22
2025-02-06 21:46

开始说跑了300公里,续航显示还能跑100公里,那就是400公里,怎么后面又说只能跑300公里了?

倔强的小鸟 回复 02-08 14:51
后边那点电掉的比前边快多了,不是说续航显示100公里就还能跑100公里,说不定跑二三十公里就没个球了[哭笑不得]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2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了。。

用户51xxx19

用户51xxx19

16
2025-02-06 20:16

除非一直家里充电,外面充电只会越来越贵,资本还能放着钱不挣来做慈善?

何楼巍 回复 02-09 01:44
你想多了 充电桩行业也很卷的 又不是垄断的 电力行业卖给他的电价就不贵 有一家贵了你用另一家不就得了 而且很多都是电力局自己的三产

时间你好 回复 02-07 10:11
这就看你那边概率高了,再贵偶尔充几次也不是消费不起。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6
2025-02-06 22:23

我这11点后,3毛一度,舒服,比前几年还便宜了[滑稽笑]小城市没那么多电车,他不便宜都在家充了。很多都在7毛以下。开长途的话,我会提前下高速,从来没在高速上冲过电

阳光福照 回复 04-01 12:31
我骂电车并不是电车不好,因为我不跑远道,玛德是电费太贵

用户14xxx43 回复 阳光福照 04-02 18:02
就算电费给你算中午的高峰价一块一再加六七毛的服务费一度电也就最高一块八左右,一度电市区道路最少能跑五六公里,高速路上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最少一度电四五公里,你算算比你动辄现在七八毛一公里的油车贵?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14
2025-02-07 08:23

春节出行,在一服务区和辆电车前后进,等我抽根烟上个厕所加完油来接家人,那二B还在等充电位。等我目的地景点一圈出来,巧了那二B刚到景点停车场东张西望找充电位,我默默的又抽了根烟冷冷的一笑回酒店泡温泉了!心里只有一句话“二B”!反正有的人时间不当钱,闲得慌!

龙卷风 回复 04-04 08:21
我一年省一万 5年省5万 就算换 跟油车比也不亏 但是电车驾驶体验油车没有。再多开2年 油车还值个屁的钱。过检都费劲、 还有油车现在降价还少了?都一样不保值、 5年前买油车20万的 你10万收不?

龙卷风 回复 03-26 12:07
年底一看 万把块的闲钱 带老婆小孩旅个游 那开油车的二逼还借钱加油[哭笑不得]

谬论波哥

谬论波哥

14
2025-02-07 07:43

等交了养路费,还不如油车经济实惠呢。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123456 回复 04-04 00:24
[哈哈笑]电车电池的终身质保 那个合同 罗翔来了都看不懂 玩文字游戏 国人还是很犀利的 就是要赌买的电车企业长命百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记忆如沙 回复 123456 04-13 21:59
是那种类似羽绒服零下三十度保温冻不坏,之后解释是羽绒服本身冻不坏而不是人冻不坏的那种文字游戏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0
2025-02-06 23:28

呵呵,经常在城市开,或者经常在农村乡镇县城开,电车是最好的,尤其是农村乡镇,一公里几分钱。如果你天天跑高速。那你买油车去。当然,电车高速再贵,同价位的车,还是电车便宜

f9646354 回复 04-21 12:19
就在4月初,大嘴吹它的L3级智驾想睡就睡

用户91xxx23 回复 02-07 07:22
你不知道电车高速自动驾驶的香

ding

ding

9
2025-04-23 16:01

我觉得像老百姓大多都是打工一族,很少有空开出去玩,要不是有老人孩子,真不想开车,打车我到觉得最舒服,我觉得这台车开报废了,不想买车,想以后都打车,

枉少年

枉少年

8
2025-02-06 17:21

就不会下去充电 ?

赵公子 回复 02-06 18:46
阎王爷说不好意思,阴间还没有科普电车[哈哈笑]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8
2025-02-07 00:11

小鹏G9,充满显示702,实际跑能跑500公里,跑到450公里去充电,长途基本够用,服务区会显示有无空闲充电桩,或者下去充,今年出门总体很顺利。

海豹 回复 02-09 01:56
市区省油,开高速跑长途,根本没有优势。像凯美瑞迈腾这样的主流中型车跑高速,一箱油跑800公里油量才报警,油车报警以后还可以跑几十公里。虽然没买过电动车,但网约车坐过几次,两百公里路程,他们都要在高速上充一次电,开始显示还可以跑三百公里,但是跑到一百多公里就提示充电。尤其是公务用车,时间比那点油钱高得多。

佩恩 回复 02-11 10:59
油车排队,一辆车3~5分钟就够了,电车快充一辆车也十五分钟起步,差三倍加油站一般,还要提前规划,万一开过头尴尬。油车就没这顾虑,基本每个服务站都有,不用规划,省心。

君宜-

君宜-

8
2025-02-07 18:55

续航剩100公里,还3小时,够你下高速充个满电再上高速了。这智商开什么车都一样

路人

路人

8
2025-02-07 09:25

平时省的油钱爽的很,过年多花几十块钱值得

淡寐

淡寐

8
2025-02-07 09:25

充电桩如果解决不了不用下车插拔枪,解决不了所有车辆在车机直接系统叫号排队问题,体验永远比不了自动按照次序,自动倒车进库,全程不用下车自动换电的蔚来。总有人去盲目担心新电池换旧电池的问题。其实当你开始换电以后,就知道,电池只是车辆的一个部件,每一次换电都相当于对电池系统做一次检查。多年后,你仍然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了多少的问题。蔚来换电站会一直在不断的为你淘汰不合格的电池。 所以纯电汽车真的只有充电和换电两种。完全是两种体验。不信可以试试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02-09 16:00
看完评论才发问,谢谢!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回复 02-09 14:14
你这提供充电口没什么用,提供100个充电口就能充100辆车了?停车位呢

用户61xxx85

用户61xxx85

8
2025-02-10 17:09

保险数据,连保险公司都在新能源车上亏钱,随着车龄增长,羊毛从谁身上出?厂家?保险公司?4S?还是用户?

粤羽 回复 04-16 16:53
你有没有想过电车平均用车强度远大于油车

茫崖 回复 04-15 22:21
明白人

西瓜鱼

西瓜鱼

7
2025-02-07 08:31

买蔚来啊,出发前根据电量帮你自动锁定沿路换电站电池,可以一路狂奔,完全没有续航焦虑

maluo1983

maluo1983

6
2025-03-31 09:50

电车还不省钱?如果觉得电车不好,卖了,买油车就是。没人逼着用电车啊。

vv

vv

5
2025-02-06 19:30

还有保险…

十六江雪

十六江雪

5
2025-02-21 11:57

家充3分钱一公里不香么?电车是给人增购准备的。第一辆的只跑短途可以买,出远门多买啥电车。

晨风暖

晨风暖

5
2025-04-10 20:51

我这里电费最贵是0.98一度,清明节期间有个朋友借了我的蓝山,然后开了一个老板的昂科雷,3.6L,加油的时候是亮灯的,加了400块钱的92,然后开了300公里,又亮灯了。

半夜歌声

半夜歌声

4
2025-02-07 16:15

700公里就花200多电费你还想咋

用户26xxx50

用户26xxx50

4
2025-02-07 10:11

我电车买了刚好两年了,现在跑了3.5万公里,高速占不到5000,送的充电桩,在家充一度0.45元,别人省多少我不知道,我一年起码省一万油费,十年后就算车直接报废,我也不觉得亏

魔心中稻 回复 03-24 10:59
我7万落地的小电车,3年开了8万公里了。车子白捡了。

一叶知秋 回复 03-12 13:06
一年上万公里肯定电车好啊,我三年加不了一万的油,

我是摄像  王柯斌

我是摄像 王柯斌

4
2025-02-07 13:58

纯电大势所趋,现阶段买个 2/300 公里续航的混动,过渡一下

用户68xxx27

用户68xxx27

4
2025-02-06 23:49

买电车为啥不买合资品牌啊,回归车的本质还是交通工具,续航扎实才是王道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13:13
因为合资的电车很垃圾。现在全世界几乎是中国电车最厉害

独一无二桃 回复 02-07 11:56
确实,合资的电控都是挺高的,不会虚标这么严重

千篇一律

千篇一律

4
2025-02-06 23:36

用电车跑长途你确实脑子抽抽点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4
2025-02-07 13:59

自己买的什么车自己心里没数吗? 电车本身跑高速就费电 六折是正常情况 难道买电车的时候是什么都不了解 无脑入吗? 买个续航五百的电车 按照正常损耗八折考虑 作为上下班使用 来回六七十公里 五天左右充一次电 家用充电桩峰谷电价 一次充满二十多块钱 这不香吗? 谁让你弄个节假日高峰期去跑高速去充电 自己不带脑子还怪电车的罪[汗][汗][汗]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4
2025-02-07 16:47

开开机了

李子

李子

4
2025-02-07 22:24

比亚迪120KM秦L 电池100%-15%只能跑60公里,可能我开了空调,现在用一点油都觉得贵,更有里程焦虑了

冷眸世界 回复 03-01 22:28
那你适合买300公里续航的增程[微笑]充电次数少一些,还可以用油,就是长时间不启动发动机不太好,怕机油凝固氧化

用户97xxx16

用户97xxx16

4
2025-02-10 08:57

电车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就两三年

虾虾

虾虾

4
2025-02-25 15:45

700公里用了100元电费,心里就没点数吗?油费的话,起码250元了剩下的150元,说得你这穷鬼排队三个小时,你能每小时赚50元回来似的。有绿牌混动车就不买。

令胡冲

令胡冲

4
2025-03-11 16:35

SB,你不会提前规划下高速充电哦

被爱的都是祖宗

被爱的都是祖宗

4
2025-04-03 02:02

不,是因为现在各种限制电动车使用!

scg

scg

4
2025-04-12 21:30

脑子有点抽的人,油车也得关注油表啊。。。

背后有阳光

背后有阳光

4
2025-04-13 10:06

我都跑了多少次高速了,500公里最多60-70度电,能要到100?高速一般在1.26左右的电费,自己充电之前看一下时间段和充电桩的电费,高德上面都能显示。

DELLOP

DELLOP

4
2025-04-14 10:54

呵呵,充电的地方都是私人民营经营的,除了少数部分是电网经营的。真以为外面的充电桩能像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那样几十年不涨价?除非短途并且家里有充电桩。

骑风 回复 04-18 01:27
你真以为充电桩私营就不卷了?当初网约车出来的时候,不是说干掉出租车之后就会比出租车更贵?结果呢?

白羊座

白羊座

4
2025-04-23 23:19

买电车,真的不敢。买了电车,就要有从一而终的打算,买过手就亏很多,二是电车生产厂家对电池的保护费收得很贵,换个电池差不多是一台车的价格,因电池专利问题,只能在指定维修点维修,其他地方修,维修师傅会吃牢饭,电车厂家吃相难看,三是,数据控制,汽车厂家可以通过后门控制你的车,很恐怖

drizzle

drizzle

4
2025-04-25 20:48

就扯淡吧,你告诉我哪款车70度以上的电池才标500km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3
2025-02-07 00:35

第一辆车还是别买电车,有油车后再买电车就挺划算了。市区及周边开电车,出远门开油车

天机

天机

3
2025-02-06 23:25

你念经一万遍也改变不了新能源大势

灯火阑珊454

灯火阑珊454

3
2025-02-06 19:47

我的车续航525,徐州到普陀山,春节实际高速跑200左右就要充,我开两三个小时就要歇歇,凌晨出发,服务区0.9一度电,反正来回电费不到300,回来时候高速排队,就去下路,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3
2025-02-07 19:46

电车不普及的时候是便宜的,因为要打开市场,人都喜欢占点小便宜,便宜可以快速占领市场~但是电车用户多了,形成较大的用户群体,就是收割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总有人用~其实电车跑高速的机会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城市使用,也不用特定场景里就批评电车~不论电车油车,买了就用吧~

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

3
2025-02-07 08:42

一说到城市用电车,某些大神就说我一年只开3000公里。。一说到长途,某些大神都是1000公里起,天天西藏新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车[滑稽笑]

永恒的迷茫 回复 02-09 09:19
城里堵得要死,除了出租车有几个年两三万公里?长途不考虑两箱油的距离算啥长途?

我们的祖国 回复 永恒的迷茫 02-09 11:43
你这个意思就不要买车了吧,过年花个几千包专车不是更好?

用户20xxx40

用户20xxx40

3
2025-02-07 20:47

70多度电100块钱也不多啊

蜘蛛虾

蜘蛛虾

3
2025-02-07 18:27

确实是脑子抽抽了,大冬天的开个纯电跑高速…要么油车,要么混动,否则不要上高速给自己找不痛快,两广以南的可以无视。

eineBiene

eineBiene

3
2025-02-07 18:32

服务费就是人家盈利的价格

明辰

明辰

3
2025-02-09 13:43

100元都贵还去开四个轮。

灰灰

灰灰

3
2025-02-07 09:09

因为你是傻子,一会说跑了300公里,还剩100,一会又说只能跑300公里,实际只有60%,这个脑壳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5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3
2025-02-07 20:34

我在新疆待了一年半,内蒙待了两个月(满内蒙的跑),没见过几个电车

最后的朋友

最后的朋友

3
2025-02-10 10:44

但是可以表示爱国,你不愿意吗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02-09 08:24

买电车后悔的都是没有买特斯拉的

啥也不说

啥也不说

3
2025-02-08 22:16

等你交保险就更后悔了

窗外风景不错

窗外风景不错

3
2025-02-08 12:00

电池车发明出来就是用来平时上下班郊区户外春游的,那是真香,跑长途要做好焦虑准备

勒紧裤腰带装逼

勒紧裤腰带装逼

3
2025-02-10 16:52

你把它当大号豪华雅迪就可以了

9821782

9821782

3
2025-02-17 04:43

家里有停车位能安装充电桩或者单位有地方能充电,绝大部分都是市区内通勤等行驶,年行驶里程达到1万5千公里以上,非东北等较寒冷地区,符合以上条件的现阶段可以买纯电车,否则还得是油车

大王

大王

3
2025-03-10 18:15

垄断资本 一个桩一天4次 一次50元服务 一个月6000元 一年72000元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3
2025-03-09 22:21

燃油私家车,开十年,加油总共也就五万元左右。 插混车,电动车开十年,单纯是十年的充电焦虑和里程焦虑加自燃忧虑,也够车主喝一壶的。 所以说,放着省心的燃油车不买,非要给自己找麻烦,买个电动车,是不是犯贱?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3
2025-03-20 11:55

2025年了,在充电站充电还要排队三小时?

依然18岁

依然18岁

3
2025-03-22 14:19

电车如果征收路费才是大雷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3-23 11:42

71度电贵吗

紫电清霜

紫电清霜

3
2025-03-23 17:58

跑高速是掉电,回老家260公里基本掉电340公里,但市区基本不掉电甚至还有多的,买的比亚迪秦510公里的,个人觉得高速多的频烦的还是买油车,一个月充电两次的私家车不需要安充电桩,去充电站更经济实惠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3
2025-03-31 23:00

平时在市区的时候不说了?

青青

青青

3
2025-04-07 12:08

充100块钱电就喊贵,现在92汽油都7.5了我都没嫌贵[哭笑不得]

杨秋实

杨秋实

3
2025-04-15 22:41

就像停车一样,不安排个位,终于有了空位,停好了才收费,外面冇交警等你,不服务就收费

开着奔驰去摆摊

开着奔驰去摆摊

3
2025-04-20 15:07

没关系,去年销量1380万,今年预计1500万…时代变了,继续自欺欺人,继续绝望哀鸣吧,油车的遗老遗少们!

大肥虫_

大肥虫_

3
2025-04-24 12:32

电车4年车主告诉你:现在,服务区排队充电只存在高速免费时段。平时都很空,毕竟高速服务区充电比市区充电评论贵5毛一度左右。 大节日高速的话只要提前下高速充电就可以避免充电难的尴尬了。充电桩普及率还是很高的,一般小镇都会有。且比高速便宜。 长途的话自己安排好下高速充电吃饭,美滋滋。 吐槽电车的只能说你没用过,人云亦云,道听途说,不懂变通,电车4年家里有电桩,3毛一度电,100公里12-20度电封顶,想去哪就去哪,完全没有油耗高的焦虑,适合绝大多数小资家庭。 当然油车肯定也有电车不可取代的优点,我就不说了,仅供大家参考。

哈喽酷狗

哈喽酷狗

3
2025-04-27 19:41

电车最大的好处就是省油!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2
2025-02-07 20:23

买油车的人不会后悔,因为绝大部分都不会去尝试电车,没对比就没落差。后悔最多的应该是增程车主。。。

愤怒的路人甲 回复 02-23 16:52
很多人最喜欢拿自己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去点评别人的选择,也就是以己度人,殊不知每个人需求点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后不后悔。有些人后悔是因为搞错了自己需求,而不是增程车不好。就比如说,我买增程车之前,就做好了当油车开的准备,同时也获得了电车的体验,更没里程焦虑,那我后悔啥?其实混动车就让它干混动的活,哪怕电池衰减一半都影响不大,但要舍不得用油,那肯定要后悔了。

粤羽 回复 04-16 16:56
油车换了插混,起码下一台车肯定不会考虑油车,要么考虑大电池包的插混要么纯电,更多考虑纯电,只有不买的人才是最嘴硬的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5-02-07 02:51

700公里油费差不多要600块,充电花了100觉得贵?

不叽明8081 回复 02-08 14:43
他觉得应该只花十块钱电钱就可以了,确实太贵了

夜未央 回复 02-08 19:22
高速七百公里要六百块钱?三四百吧

踏月而来

踏月而来

2
2025-04-17 20:55

脑子有病开电车上高速

用户59xxx69

用户59xxx69

2
2025-04-17 18:34

期待油车销量下滑 电车开始收养路费 就全老实了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2
2025-04-20 18:48

这么后悔送我?[滑稽笑]

蒂喵萌宠乐园

蒂喵萌宠乐园

2
2025-04-19 19:00

再怎么黑还是电车香,只要不挤着节假日,充电没什么压力

施伟

施伟

2
2025-04-21 12:36

两个轮子和四个轮子,到底有什么本质区别!

C y

C y

2
2025-04-23 16:32

就问你,省不省油

良先生

良先生

2
2025-04-22 18:02

电车环保要支持,像我们这些打工仔能力不足,就简单一个保险差价加油根本用不完[哭笑不得]

铁血老爷

铁血老爷

2
2025-04-23 10:23

你拿电车跑长途,本来脑子就有问题。什么车什么用途,别找僵尸,你没有他需要的东西。

抑郁的呜呜

抑郁的呜呜

2
2025-04-23 19:47

买电车出远门?你这命题本来就是错误的!电车就适合城市内短途通勤!你怎么不拿你的两轮电动车出远门的?理论上规划好,你出国都没问题,肯定比你的四轮可行性高,我换个垃圾电瓶就 300,跑几个月总没问题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
2025-04-23 22:36

高速充电是贵,电车优势在市内,不在高速

阿道夫

阿道夫

2
2025-04-21 17:27

实际日常使用,高速排队的情况买车2年多就试过一两次,而且也就半小时左右[狗头]

Asthsa

Asthsa

2
2025-04-23 16:36

韭菜种这么久了,也肥了。不得开始割了?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5-04-23 14:52

家裏沒有充電莊一點優勢都沒有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2
2025-04-23 11:31

脑子怎么想的,跑高速非要上纯电?

大汤圆

大汤圆

2
2025-04-24 11:14

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或者灵活就业在家的,每年行驶路程充其量万把公里的群体,劝你老老实实买辆油车,不要去图个时髦。

用户88xxx08

用户88xxx08

2
2025-04-24 17:32

电车不适合跑高速,只适合作为短距离的代步工具。

大灰浪

大灰浪

2
2025-04-24 19:39

我开电车从江西鄱阳-宜宾-重庆待了两天-西安待了两天-开封-德州,总共三千多公里,电费五百多,高速费一千多,我的深蓝s7现在总共四万公里,不过基本上不在服务区充电,长途多费点心,用导航规划下路线,下高速充个电再上高速,省钱的很,还有保持一百速度巡航比较不费电

一片雪

一片雪

2
2025-04-26 17:08

买个微型汽油发电机,跑长途就放车上应急

手机爱好者ok

手机爱好者ok

2
2025-04-26 15:04

我电车都经常跑高速,从来都没遇到过排队充电。难道是我运气好,因为我有家充,每次都充饱了再走。[抠鼻]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5-04-29 02:28

账不是怎么算的,按省钱说我买个50万的奔驰,换成五菱宏光省下的钱,够加多少油啊?[并不简单]

3786067

3786067

2
2025-04-27 12:43

我奔奔续航310,纯市内能跑两百八九,冬天能跑150,不上高速,在家充电,平均6分钱一公里,真香

闹钟企鹅

闹钟企鹅

2
2025-04-29 11:27

这种绝对不是电车车主,哪儿有只算节假日跑一趟高速的?平时花费不算账的?要是就只有节假日跑高速才开一次,那买个电车图啥

中国海参崴

中国海参崴

2
2025-04-29 11:41

不开网约车就别买电车了。

saite12

saite12

2
2025-04-29 12:48

100块钱300公里?有点贵啊,我平时交行光大五折加油,100钱也有近500公里[狗头]

游客1573

游客1573

2
2025-04-29 21:23

服务费么…建设费用,维护费用喽;

Joey Ang

Joey Ang

2
2025-04-29 18:45

真搞笑,买了电车自己不做长途路上充电规划,怕服务区排队不会下高速去充吗,[哭笑不得]

坚强大野驴

坚强大野驴

2
2025-04-16 18:47

每次我儿子坐电车就说晕车难受,坐油车就不会。都是我在开啊。关键我跟我老婆完全没感觉啊!电车还是刚入的,我贼喜欢!就是我儿子一坐就抗议,这特么整得我都不知道咋办了!要不我换个儿子?

打工人阿卷啊

打工人阿卷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