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爹第三天,发现孩子和他的血型不符。经过医院的基因检测,结果显示孩子并非亲生

秦逸飞说车 2025-05-07 16:23:19

男子当爹第三天,发现孩子和他的血型不符。经过医院的基因检测,结果显示孩子并非亲生。男子起诉离婚,要求妻子净身出户,没想到妻子不同意,说家里的房子是她出资购买的一半,让男方把房子分成两份平等分割。

男子听到妻子这样的要求,气得浑身发抖。他怎么也没想到,妻子做出了如此不道德的事,竟然还好意思提房子分割的事。男子觉得,妻子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和家庭,房子是自己这么多年辛苦打拼的心血,凭什么要分给她一半。

法庭上,男子情绪激动地陈述着:“法官,我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就为了能让这个家越来越好。她却背叛我,让我养别人的孩子,她根本就没有资格分我的房子。”而妻子则一脸镇定,反驳道:“房子购买的时候,我也出了钱,这是夫妻共同财产,我有权分割。至于孩子的事,只能说这是个意外。”男子听到妻子如此轻描淡写地将孩子非亲生一事说成意外,更是怒火中烧。

这件事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周围的邻居们也都纷纷议论。有人觉得男子太可怜,辛辛苦苦为家付出,却遭遇这样的背叛,房子不应该分给妻子,妻子应该净身出户,好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也有人说,虽然妻子的做法不道德,但从法律角度讲,房子既然是夫妻共同出资购买,她确实有权利分割。

网友们对此事也是各抒己见。有的网友评论道:“这女的也太过分了,做错了事还这么理直气壮,房子就不该给她,让她尝尝背叛的后果。”还有网友说:“法律是讲证据的,既然房子有女方出资,那她确实有分割的权利,不过从道德层面,她的行为真的让人唾弃。”

这件事让我们不禁思考,婚姻到底是什么?当一方做出严重伤害另一方的行为时,财产分割到底该如何平衡道德与法律?难道仅仅因为法律上的规定,就可以忽视背叛方对另一方造成的巨大伤害吗?在面对这样复杂的情况时,我们又该如何去评判是非对错呢?大家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1 阅读:60064

评论列表

轩辕雲霄

轩辕雲霄

120
2025-05-08 08:13

这要是在大同,男的能净身出户已经算烧高香了,弄不好还要踩缝纫机

惠州用户XXX 回复 05-08 08:38
确实,协和的那个,都找小六了,还要女的净身出户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04
2025-05-08 06:14

小心被判违备妇女意愿

今天天晴 回复 05-12 08:18
断章取义?

定风草

定风草

96
2025-05-08 06:03

那就按法律办事儿,房子女方要分割一半儿。这是正确的,但是女方应该付给男方。这么多年的孩子抚养费以及精神损失费。

用户14xxx04 回复 05-09 14:47
女方有过错就应该少得或者不能得法条上好像有这么一条

饮料瓶 回复 05-09 14:31
按照拿来主义来办,女人告男人强奸,平分财产,补偿女人青春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June屿

June屿

80
2025-05-08 06:41

注意,包二奶三奶出轨都不是违法行为,不要过激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54
2025-05-08 06:22

有可能是意外,被哥们灌酒晕迷糊了,只觉得黑鸭鸭的一大片人。然后醒来一大片浆糊!意外大意外!

1000

1000

41
2025-05-08 07:51

法律应该规定背叛着就净身出户,不管你挣了多少钱,都留给受害者,有转移财产的,追回。重刑震慑

今天天晴 回复 宇航 05-12 08:19
断章取义?妇女不同意什么叫犯罪?

宇航 回复 05-11 17:46
知道为什么要分男女,因为女人不同意的叫犯罪,所以说出轨,主要的责任是女方,如果女方不同意,那就是犯罪,所以这不是女权思想,既然给你提供法律保障了,你还出轨,就是你的问题了

yangjun89869099

yangjun89869099

29
2025-05-08 07:09

出轨一方应该给对方赔偿才对

惠州用户XXX 回复 05-08 08:44
协和的那个别说赔偿了,都想让对方净身出户

张伯

张伯

24
2025-05-08 10:33

女方违反男方意愿,婚内出轨,还让男方养别人的孩子。法院只有判离。男人违反妻子意愿,法官判强奸,三年一、

奋斗不息的岁月

奋斗不息的岁月

22
2025-05-08 06:27

如果出轨就得净身出户,那么豪门天天都有净身出户的故事!人心的险恶,那是不得不防的!

777

777

19
2025-05-08 07:54

在这里道德不值一提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16
2025-05-08 06:23

婚前财产公证势在必行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14
2025-05-08 09:57

房产按出资分割,女方赔偿男方抚养费和精神损失费,这么简单的案子也被你们拿出来制造焦虑?

开遍天下无敌手 回复 05-08 20:38
持续关注,等法院判决出来了,就知道是大同还是协和了

June屿

June屿

9
2025-05-08 07:53

女人总是受害者

微澜

微澜

9
2025-05-11 08:39

法律上房产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净身出户,但是可以要求过错方少分,然后追究非亲子的责任要求补偿抚养费和精神赔偿。分成两部分。

popo

popo

8
2025-05-09 01:21

什么屁事都发搞,按法律办事啊,都是法盲嘛?孩子不是男方的离婚就是了啊,这种背叛可以要求少分点共同财产啊!想要精神损失费就打官司呗,孩子看养多久了,多少要点抚养费回来!这么简单的官司还发新闻有病啊!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8
2025-05-08 10:33

小心女的告你强奸

武寒旭

武寒旭

8
2025-05-08 06:37

告他强奸既可。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7
2025-05-08 12:34

怀别人的孩子是以外,与别人上床正常

︶ㄣ一世情缘ゞ

︶ㄣ一世情缘ゞ

7
2025-05-08 16:38

双方出资购买的,平等情况下,离婚可以平等分割,问题在于这这女的背叛家庭,对婚姻不忠,必须得有个惩戒,否则婚姻道德,人伦理念就彰显不出来,…经过东拉西扯,扯东补西…该给女的给她,该这女的赔的,得赔,还得加上该惩戒的一部分,综上所述,综合起来,所以这女的净身出户符合法律法规的公平公正,

愚者不言 回复 05-11 17:27
离婚法律早有规定,双方都有出资这属于共同财产,但是女方属于重大过错方,财产分割必须明显有区别的,这就是为了惩戒婚内出轨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5-05-08 12:52

夫妻结婚的共同财富,即女方没有经男方同意私自恶意转移了精神上和肉身上的财产,更没权利分割,女方破坏合同在先?如果男方大度的话给她一点生活费也是可以的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6
2025-05-08 10:02

违背妇女意愿,判三年。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6
2025-05-12 09:27

法律可没规定出轨要净身出户 过错方损失10%财产 反正都要离婚了维护自己的权益 没毛病 你为这个家付出多法官也不可能支持你让她净身出户的诉求的 除非 说出 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 那种神仙法官 别的绝对不可能支持你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5
2025-05-08 15:15

一码归一码,房子她出了钱,那个钱是要划出来的,然后男方的精神损害费也不应该低!毕竟这是精神肉体双方面的付出!看律师评估吧,账都应该在法院,这样分钱容易点!

愚者不言 回复 05-11 17:29
男女都出了钱,这就属于共同财产啦,为啥这个时候要分出来?

用户11xxx28 回复 愚者不言 05-11 18:53
男女都出了钱,离婚自然得分出来!咱一码归一码,出轨了才离的婚,这在婚姻上是有过错一方,所按有错方赔偿啊!该是她的没人抢,该她赔的也应该一毛不少!法律至少做到公平!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5
2025-05-09 18:58

谁能告诉我结婚能给男的带来啥好处?[大笑]

许乘魁 回复 05-13 01:33
有个合法生孩子机器

ajtd226

ajtd226

5
2025-05-10 13:08

如果买房时,女方出钱了,就应按买房时出资比例分房产。

星云

星云

5
2025-05-12 08:04

能有什么意见?依法偏袒出轨妇人呗

陈先森

陈先森

4
2025-05-08 09:52

这事儿是真的,我们村的都知道,那个男的就是小编

SexyPig

SexyPig

4
2025-05-08 09:31

告他婚内强奸,让他净身出户😂

江晨

江晨

4
2025-05-08 10:30

不是房子分一半,是家产,家里的一切财产分走一半,至于帮那个男人生小孩,,是女人的自由,女人不是生育机器,反正分走一半你的家产就行了,你男人气不过,你可以跳河,不关女人的事

山沟里的石头

山沟里的石头

4
2025-05-08 13:54

冲动了,应该是先转移资产然后再离婚,

用户86xxx44

用户86xxx44

4
2025-05-08 23:18

真奇葩,跟别人把肚子弄大了,随便一句意外。还真有这么不要脸的!

砖家添规加则有一套

砖家添规加则有一套

4
2025-05-08 13:26

起诉赔偿精神损失费100万不过分吧

QQ

QQ

4
2025-05-09 17:48

用实例告诉法官,他们这么判案是错误的,一次不行十次,百次,用能为男人开辟新天地。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4
2025-05-09 01:52

我不认为这事对。但记得成龙说过,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财产女方出钱了的。女的加名算诈骗。为了出轨就净身出户。女的也支持。真这么判都不用加名了。就还挺好的。

小宇

小宇

4
2025-05-10 13:40

洗律不是维护道德的吗?怎么成了维护不道德人员。

~涌动的青春~

~涌动的青春~

4
2025-05-09 23:18

第三天就发现了,好事

手机号

手机号

4
2025-05-10 05:56

起诉错误的类型,法院绝对公平分财产,才不管出轨不出轨。这事直接起诉背叛离婚,分割财产。再要求女方赔偿带孩子的费用同精神补偿。这就可以漫天要价了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4
2025-05-11 13:16

我同意分,只是偷奸是不是要浸猪笼?

狂野客

狂野客

3
2025-05-08 10:55

别和我说和世界接轨,撤销通奸罪是最大的原罪

人道洛阳花似锦

人道洛阳花似锦

3
2025-05-08 13:51

小孩也得对半分

用户56xxx83

用户56xxx83

3
2025-05-08 12:56

你不怕她告强干?

三农

三农

3
2025-05-08 10:03

哈哈哈,女人说自己生孩子是过生死关,谁知她是为谁过生死关?还要彩礼!太不要脸了

iaqglgy

iaqglgy

3
2025-05-10 10:44

这个社会对方人太放纵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5-10 05:56

这个小孩才三天,不知道上面是否还是孩子。也就是这个婚姻有多长时间。面对女方出轨,确定不能继续过下去。在财产分割方面,对男方倾斜一点是对的。但要兼顾公平。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3
2025-05-10 17:05

离婚时有过一方在财产分割时是会不受保护的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3
2025-05-09 06:20

孩子不是亲生的我会让他妈变成残疾人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5-10 10:39

憋屈死了!!

冰冷长街

冰冷长街

3
2025-05-10 16:31

现在的结婚证除了能分你家产以外还有啥用处?

老牛

老牛

3
2025-05-10 06:48

不但让女人净身出户,还需赔偿精神损失费。女人是过错方,男方的任何要求都不过份。

胡克立

胡克立

3
2025-05-11 23:06

出轨应该阉割!

代少煌

代少煌

3
2025-05-10 23:44

出资多少,算上利息还给她就是

江东曹氏

江东曹氏

2
2025-05-08 05:46

中国妇女报会为女子站台的

15xxx92

15xxx92

2
2025-05-08 11:59

法律应该处罚过错方

fhlfsy

fhlfsy

2
2025-05-08 13:52

为了以后,建议法律把生了孩子以后必须做亲子鉴定,写入法律,也能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为防止有人弄虚作假,所有采血样,封条,到医生手里,要完好无损,等系列工作,工具,要完好无损。才能进行检验。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5-08 14:53

离婚财产分割:有重大过错一方不分或少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5-08 09:03

在怎么人家出钱了

祥的

祥的

2
2025-05-09 12:12

如果遇上一个心机女,小心告你婚内QJ

dennyzhan

dennyzhan

2
2025-05-08 22:00

遇事要冷静,有理争不过不要脸,拿回自己再去争。

石头7四1103

石头7四1103

2
2025-05-09 11:21

婚内生非婚生子女也是一中队婚姻的背叛出资难道就应该对婚姻严肃性的践踏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5-10 23:16

才三天呢,还没付出什么。房子分她一半。她也有份。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2
2025-05-09 23:40

可能是男闺蜜的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2
2025-05-09 19:00

出资的钱还她,再按诈骗罪赔偿男方损失。

用户95xxx71

用户95xxx71

2
2025-05-11 15:43

男子烧高香了幸亏发现得早,要养到几岁十几岁才发现那才气吐血。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2
2025-05-11 10:45

女人更狠

This is me

This is me

2
2025-05-12 11:26

结合新的结婚、离婚登记制度,过错方严重的就应该净身出户。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5-05-12 09:25

你有证据证明你出资了那就还给你当时出资的钱就是了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2
2025-05-13 05:53

确实是意外,女子没想到出轨会怀孕

胖舅

胖舅

2
2025-05-08 07:40

出轨算不算违法?毕竟婚姻是有婚姻法,领证还宣誓!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5-09 01:46
重婚罪都没了。你说呢?

保卫明天

保卫明天

1
2025-05-10 18:47

这哪是道德问题,明明是违反了夫妻之间的忠诚义务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2025-05-10 07:20

大哥克制别激动啊小心告你婚里强奸

木头疙瘩

木头疙瘩

2025-05-12 07:44

没毛病啊。男的出轨养小三小四没事儿,小三的孩子还有继承权呢。那女人出轨生别人的孩子也没事,法律上男女平等嘛。男人开的头,女人跟的风,仅此而已。

猜你喜欢

秦逸飞说车

秦逸飞说车

秦逸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