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事件反转!香港汇丰银行处获悉!没有信托!没有信托!没有信托!!​​小杜一

白曼谈娱乐 2025-07-17 21:58:06

娃哈哈事件反转!

香港汇丰银 行处获悉!

没有信托!没有信托!没有信托!!

​​小杜一家念叨的所谓信托,搞不好就是老宗当年随口画的饼。

​宗馥莉说那账户是“海外发展储备金”,现在看,这话可能真没掺水分。

​​老宗要是真想给,住院那几年有的是时间把手续办利落,哪会拖到离世都没个准信?

​说白了,大概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把这块肉给出去。

​​现在宗馥莉手里攥着遗嘱,小杜那边要是还不罢休,怕是真要栽跟头。

​谁能想到,老宗这手“两头瞒”,把所有人都绕进去了。

​​你说,这盘棋里,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局中人?

2 阅读:121701

评论列表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261
2025-07-18 00:22

最离谱的是小三一家口口声声说老宗在香港设立的信托是给她们的。我宁愿相信小三一家被老宗蒙了,信托压根就没存在过(未生效等于没有)。老宗生前都没生效,身后小三却拿着老宗生前的口头承诺要大小姐履行约定(让信托生效,相当于用公司名义给小三一家150亿养老钱),这不搞笑么? 1是她们有没有法律认可的受益人书面文件。2是老宗是用公司名义设立的信托若是受益人不是公司而是个人,从公司面上来看就是公钱转私用,挪用公款,这会很严重。3是信托不成立不具有法律效应。假如信托若成立,委托人(设立信托的人和继承人)和受益人(小三说是她们的钱)都没权利挪动资金,只有指定机构(汇丰银行)可以执行资金用来按合同支付给受益人。而大小姐能用公司名义转动资金,说明了这信托压根没存在过(未生效),只相当于储蓄卡一样的公司储蓄金,可以随时动用

用户54xxx21 回复 07-18 09:04
就是打击小三!小三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还在想更多!不能让他们得逞!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8 06:21
大小姐的女仆吧?领多少月薪的?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162
2025-07-18 01:02

果然不出所料,美国人除了搞关税抢钱,还念念不忘想直接抢“基金”!为了抢钱出师有名,竟然将发展基金指认为“信托”!

用户14xxx62 回复 07-18 03:19
美国躺枪

自由者 回复 用户14xxx62 07-18 05:49
你往深了想想,很有可能。

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78
2025-07-18 06:40

如果这个钱是以公司名义成立的,小三绝对得不到,娃哈哈的大股是当地国资委,公司名下的这么一大笔钱,如果被倒腾到国外去,当地国资委首先被问责。

萍水相逢 回复 用户60xxx89 07-19 15:52
现在调查小组在查了,查出来按十倍以上补,反正哇哈哈有钱,多补点。

用户60xxx89 回复 07-19 11:43
抢遗产了就说是国资了,分红的时候给了多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66
2025-07-18 00:44

老宗口口声声对小三保证承诺不会亏待她们,要给她们设立信托,可是老宗到死都没设成,而且生前还是用公司名义去设又未生效,就算生效了也不会是小三的(小三没有受益人法律认可的书面文件,最后这钱只能是公司的),这太渣心了,反而小三口口声声认定这是老宗给她们设的信托,还要大小姐履约赶紧生效。这不天真吗? 而且,给私生留信托资金谁还用公司名义去开,未生效前继承人妥妥的用公司名义收回来多容易,老宗怎么不用个人名义给他们开信托?如果是挪用公司财产用公司名义做信托然后转个人消费,那更是荒唐! 不管怎样大小姐的律师说:这是公司的海外拓展储存资金。一句话就灭了小三一家,无论是公司元老还是国家都乐意,毕竟哇哈哈是国企占股份大。

萍水相逢 回复 07-18 06:40
老宗墓碑上刻着慈父慈母…大小姐生母的名字,离婚了能这么瞎搞。这一看以后是要合葬的架势,

萍水相逢 回复 07-18 08:04

gxchao1984

gxchao1984

57
2025-07-18 06:24

既然是离婚,然后再婚。为什么遮遮掩掩,光明正大公布出来不好吗!?这里面有事呀。十分有九分不对呀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7-19 08:31
死人应该没有离婚,他跟小三在丑国进行婚姻登记注册。明显是逃避国家法律管辖[滑稽笑][墨镜]

sky 回复 07-21 07:59
宗早就离婚了,只不过为了人设没再婚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48
2025-07-18 02:47

就算是信拖,她们连余额都无权知晓。这个可以说明信拖没有生效。还有信拖控制权已经交到长女手上。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7-19 08:34
有道理,充其量算是基金。嘿嘿,小三被老头忽悠还想混水摸鱼,不过她也不是被白嫖至少有在丑国房子、票子、孩子,说不定还有隔壁老王[滑稽笑][墨镜]

专治不服 回复 07-19 11:36
本来就不是信托,信托不能改的。最多就是有想做信托这个念头,结果是没做

777

777

42
2025-07-18 07:17

小三也是大把钱的主,还搞啥呢?

李西民 回复 07-19 07:40
是啊,这么多年杜转了多少钱?怕都是以亿计算!问题是杜及三个孩子不平衡啊!为什么老宗的遗产只有大公主继承?谁会嫌钱少?

山海 回复 李西民 07-19 17:44
新闻说给了100亿了

狂奔

狂奔

42
2025-07-18 07:19

小三还想分家产

蓝天

蓝天

42
2025-07-18 06:20

宗馥莉安安稳稳把这件事摆平才显出大智慧大本事。斤斤计较那是不行的。

用户12xxx35 回复 07-18 10:52
对,以前以为她是靠父亲扶持,现在看来是自己有本事,不然可能尸骨无存了。

蓝天 回复 07-18 09:33
有宗庆后支持谁也撵不走。但继承后经营如何就靠宗馥莉了。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41
2025-07-18 10:57

按常理应该老宗也怀疑美籍孩子的身份,不然按中国重男轻女老传统来分析的话,首先生病期间可以委托专业人士把资金定向由中介完成,其次完全可以让一个儿子放弃美籍回中国接掌家业。至于大小姐高兴与否老宗定会权衡得比任何人明白。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41
2025-07-18 10:16

也许那三个小孩是宗小姐叔叔的,因为宗小姐把他们全部都踢出局了,所以他们就编造一个故事来讹钱。这个应该是真相。

青菜 回复 07-19 08:08
确实,因为不想不能拿老头的DNA 出来,也没证据打死这三个野仔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41
2025-07-18 05:33

信托这事,按最早的报道,是因为钱没到位,所以没生效。21亿,只到账18亿。所以宗馥莉能取出一部分钱来。要是生效了,汇丰是不会让她取出本金的。

山旮旯 回复 07-18 10:29
什么宗老?他的人设是布鞋,叫布鞋佬!

自由者 回复 07-18 05:55
为啥没到位,真那么想给她们身前怎么不办妥。又不是突发性去的,归山前连遗嘱都有时间立。

用户98xxx41

用户98xxx41

40
2025-07-18 01:04

没有信托好,那只是杜三自己认为的,老宗在世的时候只是说说而已,没有公证。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18 08:39
如果我是宗庆后 对非婚生的子女只求他们安心踏实的过日子繁衍生息,不会让他们野心勃勃的横生事端。所以让有担当的宗馥莉挑起担子。所有公开场合力挺宗馥莉所有场合只带着宗馥莉就表明了一切

用户97xxx42 回复 影子有点冷 07-19 03:35
你想的简单,人心不足蛇吞象呀!

hsla100

hsla100

39
2025-07-18 02:44

大家都在痛骂“小三”和私生子女,却罔顾事实。首先,宗庆后是和原配离婚了,才和杜建英在美国结婚的,何来“小三”之说;其次,杜建英是浙大毕业的才女,能力出众,在娃哈哈创业之初就加入,并逐渐成为娃哈哈的二号人物,实打实的是娃哈哈开疆拓土的功臣;最后,结婚后生的子女,怎能说是私生子女呢;最最后,哪怕是私生子女,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受到法律保护,享有跟婚生子女一样的权利,当然有权利继承遗产。其实,大家最应该痛骂的是宗庆后这个人,在人前一副模样,在人后又是另一副模样,至死都营造一种道德模范的面孔来愚弄和误导大众,只是宗庆后这个人已经过世,成为过眼云烟了,人死为大,大家再去谴责他也毫无意义了。

真实生活畅享生活 回复 07-18 03:03
在别人婚姻关系未结束前介入且生育,不是三? 你这三观[哭笑不得]

萍水相逢 回复 07-18 03:15
结婚了,孩子就是名正言顺了,直接就是顺位继承人,杜还要在香港申请强行验DNA,这不矛盾吗?再说人原配没离婚呢,杜结的是啥婚,这是重婚罪吗?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不可能承认双头婚(也就是说,原配没离婚的情况下不可能承认又再婚)。老宗墓碑上还刻着原配的名字,若是离婚了还能合葬在宗家墓。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7
2025-07-18 05:07

现在香港,港人爱港,正走向正规,能让中国的钱流向老美吗,所以说不是那就不是

用户46xxx65

用户46xxx65

35
2025-07-18 05:53

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被忽悠了,可怜又可悲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18 08:41
他们自己也有事业,但是看着娃哈哈这块肥肉就疯狂了

用户11xxx70 回复 07-18 09:23
人家的财富可能是大家几辈子都赚不到的,她只是想要更多 ,可怜可悲的是我们这些普罗大众。

梦屿千寻

梦屿千寻

35
2025-07-18 06:42

关键小三的孩子是美国籍,如果是中国籍,我相信帮他们的人很多,反之只能帮大公主了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07-19 17:13
你说人家不是宗的子女有证据吗?是不是也是诽谤?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9:57
杜建英那边提到的18亿,是信托基金未来估值,而非实际到手资金。我查了一下,这种家族信托的争议也屡见不鲜,香港新鸿基兄弟反目事件,本质也绕不开对信托话语权的争夺。但那是资本市场的玩法,在国企占股的娃哈哈身上,完全不适用。 换句话说,这场诉讼本质上是一种博弈,不是企业分裂战,而是遗产追债战,但绝不会因此丢掉娃哈哈,控制权是另一条线——国资,它早就被宗庆后安排得死死的,不容置疑。宗庆后当年能从校办工厂起家,就是靠与地方的联动。他从不是单打独斗的民企老板,而是与体制协同的混合体。这种结构,决定了企业命运不会被几封境外起诉状带偏。 这不单只是一场争财产,而是一次边界极限试探。试探中国企业的法治边界、舆论容忍度,还有国资能不能在民营企业里稳住局。

用户96xxx54

用户96xxx54

31
2025-07-18 18:30

大概率真不是老宗的孩子了 如果真的结婚 还有3个孩子 为什么生前不争 等宗老死后才争 因为死无对证 现在都是他们一言堂 完全没有证据 有理由怀疑孩子是宗老弟弟的

粗蔡宝宝

粗蔡宝宝

30
2025-07-18 11:43

搞不好那三个人根本就不是宗庆后的孩子,宗庆后确实只有一个独生子女。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27
2025-07-18 05:22

那么精明的杜,这事做梦都没想到啊!

Jay 回复 07-18 06:18
这么多年她没少得到实惠,已经是富豪了。

奎文60D 回复 07-18 13:55
它们要的是21亿美金,不是衣食无忧,它们一家早就富甲一方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6
2025-07-18 16:07

是不是老宗的种都成问题呢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24
2025-07-18 12:09

天理昭昭,宗公主必胜!打倒小三及不明来源私生子

忍无可忍 打打打

忍无可忍 打打打

24
2025-07-18 06:35

老渣男

无所谓

无所谓

21
2025-07-18 08:16

说到底老宗心里也没底,也抹不开面子去做DNA,只能画个大饼,姜还是老的辣。

用户41xxx50 回复 07-18 11:43
按照宗馥莉叔叔的说法,杜和三个孩子,宗家人老早都知道。并且家族里都认这三个孩子。2018年的时候还把三个孩子都写进了宗谱。宗庆后葬礼上,私生子回来打幡儿抱骨灰盒了。 他说宗馥莉从小性格自私不考虑别人感受,大概就是这个事情上宗馥莉接受不了,在家里没少闹腾。宗庆后为了维护人设,也不想跟女儿彻底闹掰,最后妥协,把家业都交给嫡女。

泰山MM战士

泰山MM战士

19
2025-07-18 15:25

回报会不会是小三天天闹腾问来宗要钱,老宗为了应付她胡诌的,这钱本来就不打算给她,要真想给活着的时候就给了。

大忽悠

大忽悠

17
2025-07-18 10:17

宗老最后的遗嘱定乾坤。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17
2025-07-18 07:08

老宗这是提了裤子不认账啊! 牛B!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4:26
你这话把三和三儿崽子羞死了!三儿崽子会跳楼自杀的!

冰雪儿

冰雪儿

17
2025-07-18 10:21

小三上不了台面,受公众遣责

东方明珠2025

东方明珠2025

16
2025-07-18 06:52

不要诋毁抹黑中国企业家。。无耻美籍华人现在回中国抢中国资产。。人走的时候你们美籍华人干嘛呢???无耻美籍华人滚出中国,抓起来判刑,没收所有海外财产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20:11
外国人拿着美国护照,跑去香港法院告中国企业,还动辄18亿、还想染指娃哈哈的控制权?奇怪的是他们居然还真以为自己能赢。 对方选择在香港法院起诉,而不是内地。这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内地法院不管信托基金?当然不是。而是娃哈哈的企业架构,绝非他们能一纸诉状撬动的。娃哈哈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是地方国企背景,属于国家队成分。这几十年的发展路径非常中国化。不上市、不引资、不分拆。连宗馥莉接班的节奏,也是在他严密掌控下缓慢推进的。宗庆后在生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中还特意强调,企业未来交给宗馥莉打理,而且出席任何场面采访也只带宗馥莉。这是一种非常清晰的内部传承路线。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5
2025-07-18 16:50

支持原配大公主。三宗的子女成立了那么多公司承接娃哈哈业务,钱还没赚够?还有三妈在核心部门,这么多年这么多人都没掌控主位,可想而知,能力干不过原配大公主呗。人心不足蛇吞象。

锦鲤附体

锦鲤附体

15
2025-07-18 15:22

老杜真是为了钱不择手段、不顾情面、当三久了理直气壮啦,你若能赢天理何在?

你好 回复 07-19 07:22
他们都不会赢,杭州才是大股东。炒的越凶,才方便查账。动不动就关闭自己工厂,换成自己个人持股代工厂,只要一查,全家都要进去,搞不好家产充公。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14
2025-07-18 07:10

从古至今庶出子女想上位都不容易,更何况是没有名分的私生子女。但这一家子都伪装太好了。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14
2025-07-18 21:27

宗庆后都死一年了小三才出来搞事,确实很小三。要真结婚了老宗不可能没给他的子女安排好后路。他们本就衣食无忧还出来给自己死去的父亲拉出来鞭尸。老宗也算罪有应得了吧。搞个破鞋把全国人民都恶心到了。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4
2025-07-18 07:29

老宗生时不给,死后来争,是证明不想给他们的,还有这不用争谁能证明你是他儿子,长公主不同意亲子鉴定,做不了,

黒城

黒城

14
2025-07-18 12:09

老总说过,不会给美国人钱[滑稽笑]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3:21
老总还说过:一妻一女爱家爱国,每月不到5万生活费…[得瑟]

用户40xxx20

用户40xxx20

12
2025-07-18 11:30

关键是美国籍!你是港澳台籍都行,必竟都是中国人,你一个美国人来分中国的钱,网上肯定不答应!即使和我们没关系,我们还是力挺宗大小姐!

萍水相逢 回复 你好 07-19 18:18
之前每年都有500亿左右,老宗走后的一年营业额有700亿,国家分了多少?转移利润是妥妥的,转了多少还在调查,具体怎么转出去的那得问老宗,老宗的骨灰盒都要压不住了。

你好 回复 07-19 07:23
我听你母亲,还大小姐,娃哈哈是国资,你随便换成个人持股代工厂。相当于霸占国有资产。这只要一查就是犯罪。例外海外上百亿资产,是怎么转出去。合法不,说清楚,

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

12
2025-07-18 09:31

娃哈哈背后大股东可是杭州国资,而且好几年没分红了。长公主说那是公司资产那就是,否则宗庆后就是转移侵吞国有资产了。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6:10
我更愿意相应小三一家想坐实是"信托"搞死哇哈哈,奈何老宗留了好几手。 所谓的信托有各种漏洞还有手续不全,其次小三自称受益人(没有相关合法文件),自己都没办法知道这笔钱的基本信息(上诉香港法庭确认余额及110万$去向),还要被告支付100多万的利息。 2003年设的信托?小三的三儿子还没出生,如何指定受益人,老宗未卜先知还有一个小儿子,并且取好了姓名[思考] 起诉书漏洞百出:原告提交给中国香港法院的材料中,未提及任何信托契约细节,更未将汇丰信托主体列为被告。若信托真实存在,汇丰作为受托人必然涉诉,这一反常操作被法律界视为“致命硬伤”。 法律铁律成壁垒:根据《信托法》第8条,信托设立必须书面签署。而原告至今无法出示宗庆后亲笔签署的信托文件,仅有“内部邮件截图”等间接证据,被宗馥莉律师斥为“无法律效力” 遗嘱一锤定音:宗庆后2020年遗嘱白纸黑字写明: “所有境外资产由独女宗馥莉继承” 。这份经法律认证的文件,远比口头承诺更具杀伤力。

信天游99999

信天游99999

12
2025-07-18 08:53

中国的传统就是重男轻女,这是社会属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1
2025-07-18 06:26

还有一个问题:宗老和长公主哥家族矛盾。国资委在中间起了什么作用。 其实除了三个娃,谁最想要这笔钱

用户10xxx57 回复 07-18 09:33
什么宗老,叫老宗

荷花

荷花

11
2025-07-18 20:33

好像后来宗和小三又离婚了

小爱

小爱

10
2025-07-18 10:33

没有信托,又何来大女儿支走110万美金一说,看来网民的话不能信。

游客

游客

10
2025-07-18 07:19

公司财产转为信托,搞不好就是贪腐,公主取出来使用没有问题,这是明智决定,扣上贪腐帽子,

郑雨

郑雨

10
2025-07-18 16:10

站在人性的份上私生子也是值得同情的,他们也是没有选择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但是,谁叫他们是美国人。我老爹没给我留过一分我还不是照过吗?非得要那么几十亿的遗产。人家怕不只是要现钱,还要娃哈哈的股份。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9
2025-07-18 13:37

都没有人感叹一下18亿美元真多吗,纸面数字让人麻木呀,100亿人民币啊

蛋淀

蛋淀

9
2025-07-18 20:31

小三就小三了什么小杜这么好听

望春风

望春风

9
2025-07-19 00:51

现在香港是我们势力范围,国资发力了不可能让美国佬卷钱走的

用户13xxx79 回复 07-19 04:29
你要不看看这女人干的啥事你喝的娃哈哈全是宏盛代工通过代工拿走了全部的利润把国资踢开了的甚至质量不达标被查你还觉得国资会管她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20:05
如果汇丰要作妖,国资都没用,参考孟晚舟事件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8
2025-07-18 11:01

不想给出去不太可能,又不是给小三,自己的三个亲生儿女不会不考虑,如果没有感情不会生三个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8
2025-07-18 20:37

信托这种东西,参考以前台湾富豪几百亿信托被瑞士银行吞了。还有一个被律师吞了。

虞山舜水

虞山舜水

8
2025-07-18 17:14

现在都是自媒体野鸡文满天飞,我还是等等再下结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8
2025-07-18 15:17

有没有可能孩子是老三的,但宗确实也出了轨,有把柄在他们手上,所以就应付着,画大饼。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8
2025-07-18 06:48

这也是小人个老色鬼

太子辉

太子辉

7
2025-07-18 07:13

不要当背后小三!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5-07-18 12:34

小三们都是美国人,一分钱没得给,老爷子在的时候他们应该也捞不少了。

不死鸟

不死鸟

6
2025-07-19 00:38

会不会老宗发现孩子其实是老二的[静静吃瓜]

投墅

投墅

6
2025-07-19 00:07

不管那么多啦,国资企业进入才是重中之重,哈哈本就是国资大头。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5
2025-07-18 09:41

汇丰再不配合,我们有的是对付他。孟晚舟事件让我们吃了大亏。汇丰也没得到好结果。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5
2025-07-18 04:09

大左山泉出手了?

狂热

狂热

5
2025-07-18 07:00

闹麻了 他家信不信托跟普通人有半毛钱关系吗 一天天闲着没事报导这些烂事

用户39xxx76

用户39xxx76

5
2025-07-19 08:45

遗嘱说,境外资产全归独女宗馥莉。。。。。。。她是独女吗?

用户39xxx76 回复 07-21 07:31
咱们不可能说大多数人都傻,故意让遗嘱作废!事实就是,精心设计的遗嘱,很可能因为有一点点漏洞,就无效了!

用户39xxx76 回复 07-21 07:29
遗嘱确实有问题。第一,只有两个娃哈哈的下属做公证人,你怎么证明,你宗馥莉没有胁迫这两个人?第二,遗产由独女宗馥莉继承,宗馥莉,真的是独女吗???如果不是,这是不是说明,遗嘱有问题?

紫虎

紫虎

5
2025-07-19 12:23

都是美国的错,笑死我了,评论区好多脑残的,宗老仙的私生子是美国搞出来的?资产转移也是?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7:06
汇丰当年与丑国联手做局,捏造虚假证据坑华为和孟晚舟,孟晚舟被拘留了1000多天,这事闹的沸沸扬扬,可能有部分人认为这次又是汇丰作妖吧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4
2025-07-18 17:07

我们根本不关心什么信托不信托,只是想看看由此揭开的瓜有多大,一个漂亮的人设后有多少对公众认知的愚弄和对大众财富的侵害。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4
2025-07-18 08:59

自古哪有女儿的后代给他上坟的????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7-19 13:55

公司资金,那个法院敢判给小三,就是让国有资产流失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7-19 10:21

怕说是信托,被国家查。都是聪明的人

哈哈

哈哈

4
2025-07-19 11:02

没有信托,气死小三,没有信托,气死站小三,没有信托,小三该死

凡客

凡客

4
2025-07-19 12:08

其实我宁愿相信三原本就伤了幼小时宗馥莉母女的心 三在娃哈哈任高管有股份是她们母女忍让的底限 但三步步紧逼 造成小宗女的步步反击 直至今日的寸步不让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5-07-18 10:41

老宗良心大大的坏

kk

kk

3
2025-07-18 06:35

这没道理吗?这反转的太突然了。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已的孩子怎么也要分一点啊?难道真的是宗译后的?

梦龙

梦龙

3
2025-07-18 13:27

汇丰不站出来说句话,他家信托就成垃圾品牌了。[捂脸哭][捂脸哭]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4:55
不然呢,你以为汇丰是好东西吗?[捂嘴巴]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7-18 06:56

挨近点还不生效,弄的生效的,银行好存你(生效)!懂吗!六点五十六分。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8 08:06
友好。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9 09:26
十五友好。

一生何求w

一生何求w

3
2025-07-18 09:25

天天发这些破事

泡泡糖^0o^

泡泡糖^0o^

3
2025-07-18 09:00

恐怕是看事情闹的太大,双方谈妥了,现在找个没有信托的理由结束这场财产争夺,再这样下去一旦哇哈哈被盯上恐怕要凉凉

黒城

黒城

3
2025-07-18 12:10

老宗怕他们闹的不好看,忽悠人的

用户74xxx06

用户74xxx06

3
2025-07-19 06:48

说到底,姓宗的就是骗字当头

魔域郎君

魔域郎君

3
2025-07-20 05:04

喜欢当小三的感觉都是又蠢又坏又傻[捂脸哭]

小怪物之炯炯侠

小怪物之炯炯侠

2
2025-07-18 07:33

香港法院迎原告要求刚刚下达4项法令,你说没有信托?说信托还未起效还差不多。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4:41
信托成立的要件完整性——委托人明确的设立意愿、特定化的信托财产以及可执行的受益条款缺一不可。若宗庆后仅有意向而未完成法定程序,所谓的信托可能只是"空中楼阁"。其次是财产独立性的认定难题,若是公司资产宗馥莉有权利追回,若是老宗个人资产则定性为遗产。资金若已注入信托账户,则构成独立信托财产(要看有没有成立信托时签署的有法律效率的书面文件,委托人及受益人无权力干涉本金,第三方机构代为执行)。若仍滞留公司账户,则可能被视为企业资产(哇哈哈的18亿$90%的可能停留这一阶段,宗馥莉可以用公司名义转动资金用于公司使用)。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7-18 06:22

沒有信托就是把它吃干抹净?汇丰躺赢!

萍水相逢 回复 07-18 06:33
不,公司名义能取出来,之前就转了110万$。

茄子酱

茄子酱

2
2025-07-18 11:54

小时候妈妈经常说我是捡来的,我现在严重怀疑这事跟老宗有关!我也要做亲子鉴定!

茄子酱 回复 07-22 06:23
爸妈可以乱认乱叫,亲子鉴定不能强迫!懂了吗?

茄子酱 回复 07-22 06:10
你搞清楚,如果那三个美国人强迫要求做亲子鉴定,那我们正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做亲子鉴定!你难道也可以强行要求和我做亲子鉴定,看是否为我的亲生子?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2
2025-07-18 11:02

我也说老宗 活着时候有能力搞定的事 何必搞到死后身败名裂?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4:31
说明老宗根本没想鸟三

3147757

3147757

2
2025-07-18 12:43

大女儿不是东西,不孝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4:30
大女儿是不是东西,是人,一个有担当有能力治三之人!

爹爹

爹爹

2
2025-07-19 03:05

现在汇丰银行才是最慌的一个,他们比任何人都怕这笔钱是信托基金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7:09
他慌啥,是不是信托资金他最清楚,若是,那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具有法律效应。根本连各种书面文件都没有签署,那就不是,只能是普通的基金或海外拓展储蓄金

嘴角的伤

嘴角的伤

2
2025-07-18 20:30

那么多钱,怎么出去的?

feitian2012 回复 07-19 01:02
公司名义啊!长女就要坐实了公司名义!

萍水相逢 回复 feitian2012 07-19 01:23
坐不实就要出大事吃便宜饭了

用户43xxx32

用户43xxx32

2
2025-07-20 00:12

小三不是有200亿还不满足小心把自己弄进去

飞的鳄鱼

飞的鳄鱼

2
2025-07-19 18:50

混合制下这女人很坏,胡作非为,把资产转移,还不满足,又弄出这个狗血的争夺财产的剧情,国资别想赚钱,典型的坏人。

专治不服

专治不服

2
2025-07-19 11:33

信托,本人都不能改变。都能改变,是个傻子都知道不是信托。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2
2025-07-18 22:52

如果那三个私生子是真的,不闹,跟大姐好好相处,相信大姐也不会亏待他们,毕竟也是父亲的孩子,如果不是私生子或即使是,跟大姐闹最后也没好果子吃。

云淡

云淡

2
2025-07-19 07:39

渣老头[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4xxx66

用户94xxx66

2
2025-07-19 22:02

这个是女儿要鞭尸老子哟!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07-20 19:51

如果不存在信托,那么,为什么取了110万,他们会知道呢,奇怪

哼哼

哼哼

2
2025-07-19 00:26

老宗生前肯定想给,这一条不容置疑,不是重男轻女,而是就该当如此,但是老宗又想生前安定,逝后安然,人之常情,可奈何,都是外国人,咋滴,以后喝娃哈哈还得看外国人脸色?不可能的事情,格局够大,但格局太大,。。。

把裴姐娶回家

把裴姐娶回家

2
2025-07-19 11:36

哈,都是一群无耻之人。

BOOKS

BOOKS

2
2025-07-20 00:06

大家会多虑了!宗老是什么人!?他是当年的中国首富!风险管控能力是国内最强的,要不然这么大的企业一路成长遇到这么多的风险,早就倒闭了。所以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大方向早就安排妥当了。女儿有手腕,有能力,做接班人。肯定是她继承财产的,至于其他人的人,早就衣食无忧了。也就是当年的画的饼没有兑现而已。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2
2025-07-19 19:39

杜建英那边提到的18亿,是信托基金未来估值,而非实际到手资金。我查了一下,这种家族信托的争议也屡见不鲜,香港新鸿基兄弟反目事件,本质也绕不开对信托话语权的争夺。但那是资本市场的玩法,在国企占股的娃哈哈身上,完全不适用。 换句话说,这场诉讼本质上是一种博弈,不是企业分裂战,而是遗产追债战,但绝不会因此丢掉娃哈哈,控制权是另一条线——国资,它早就被宗庆后安排得死死的,不容置疑。宗庆后当年能从校办工厂起家,就是靠与地方的联动。他从不是单打独斗的民企老板,而是与体制协同的混合体。这种结构,决定了企业命运不会被几封境外起诉状带偏。 这不只是一场争财产,而是一次边界极限试探。试探中国企业的法治边界、舆论容忍度,还有国资能不能在民营企业里稳住局。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9:48
有人说,杜建英一方拿出遗产协议作为证据,不容置疑。我也看了那个协议内容,有点问题。首先协议文本为英文版本,签署地是开曼群岛。而宗庆后的主资产分布在内地,并没有任何开曼架构公司控股集团主体。这种境外协议,在内地法院执行力本来就有限。更别说里面主张的权益是委托股份,没有实际持股证明。 而且企业法人主体里的杭州上城区国资委,才是真正的稳压器。只要娃哈哈还保留着国资成分,外部力量就很难撬动根基。这也是为啥对方绕开内地、跑到香港告。 一句话,这事就算告到联合国去,也动不了企业实控权。

轻风

轻风

2
2025-07-19 09:47

不给钱,老家伙坏的狠啊

破画

破画

2
2025-07-21 08:21

都是国家的财产,就应该全部没收充公,争个屁

泪痕…秋水

泪痕…秋水

2
2025-07-23 05:36

现在中国社会谁会支持小三私生子 背叛婚姻的人就是有罪

残留的义务感

残留的义务感

2
2025-07-19 09:19

等着看吧,很快就有结果了,在这里大胆预言一下,那几个私生子肯定拿不到一分钱,立字为证。

谁能懂我

谁能懂我

1
2025-07-19 01:03

我就奇怪說是家族信託,但是賬要從娃哈哈公司走,但是這個公司股權不是全部私人或是家族全擁有,你怎麼走賬?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03:58
所以要查啊,查到最后只能不是信托,宗馥莉不是说了吗,这事公司海外拓展储蓄金。这不完了,不然真会很麻烦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
2025-07-19 11:24

看钱的性质,如果是公司的钱肯定不能信托,如果是宗老个人的那就另说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3:27
老宗的也充公,反正在公家账户,而且个人每年才能5万美金出境额度,18亿$那么大数字不是公司名义能挪出去

初初见你

初初见你

1
2025-07-19 04:56

老宗家掏空娃哈哈,据说杭州国资委二十多年没有分红,侵吞国有资产,都没收了吧

萍水相逢 回复 07-19 17:15
别胡说,二十年不至于,这两三年分得少,加起来才1千多万,是因为这几年哇哈哈里老宗和小三及亲朋好友开设了太多哇哈哈"外厂",大部分的单子都在外面做了,搞得正牌哇哈哈工厂做得少,像挂了个壳似的。利润就被这么吞了。

白曼谈娱乐

白曼谈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