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史吹和编造西方历史的人永远也解释不了的三件事 一:蒙古人西征时给欧洲大地留下

蜜蜜有趣娱乐 2025-07-25 22:53:30

西史吹和编造西方历史的人永远也解释不了的三件事 一:蒙古人西征时给欧洲大地留下了蒙古人的基因,就连现在小日本都有大量人是美国混血,而亚历山大东征却没留下一点血脉,难道亚历山大的古希腊和马其顿战士都是一群阉人吗? 二:奥斯曼人十分保守,此外还是穆斯林,那么他们对古希腊三百年的殖民过程中,竟然对全裸和半裸的雕像视而不见,难道他们都是一群瞎子吗? 三:古希腊多是山地和丘陵,几乎无法种植,所以西方人说古希腊的粮食是进口古埃及的,那古埃及人也太厉害了,仅靠一个尼罗河三角洲,要修建大量消耗粮食的建筑,还要卖给古希腊和古罗马养活他们几千万人口,最后还能隔着老远被古希腊殖民了,难道古埃及都是一群傻子吗? 素材内容来自抖音:无历不成史

古希腊是城邦文明, 同时期的奥斯卡帝国几乎是文明灯塔般的存在,却对奥斯曼视而不见。就好比鼓吹新加坡文明艺术却忽视中华民族的璀璨。这就是典型的西方式叙事

第一点就不对。现代基因研究发现,中亚、西亚部分地区的族群中,存在与古希腊-马其顿相关的基因标记,尤其是在曾为亚历山大帝国核心区域的人群中,这种跨地域的基因融合痕迹更为明显。例如,在阿富汗北部的希腊化城市遗址(如阿伊·哈努姆)周边,出土的人类遗骸基因分析显示了欧亚混合特征。

0 阅读:4926

评论列表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64
2025-07-25 23:40

它们先把粮食问题说清楚再说别的。吃都没得吃,你玩个蛋啊。西方的历史是有,但绝对不辉煌。衣食住行它解释得通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07-26 21:19
如果西方历史真的辉煌,那想想才几百年前的欧洲中世纪是什么鬼样子!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回复 07-26 18:17
你要这么说,你对😁😁😁

z111111a

z111111a

24
2025-07-26 03:54

对这些伪史论者驳都不用驳。因为他们也就敢在自媒体bb,真让他们去发篇论文就全认怂了。

liefo 回复 07-27 09:10
对这些反对伪史论者驳都不用驳。因为他们也就敢在评论区bb,真让他们去线上对线就全认怂了。就像那个唐西吹,冒头就被捶成米田共。

周末 回复 07-26 09:38
就和地平论一样,他们还有个地平组织呢,有啥用,火箭该上天还是照上

日月潭

日月潭

22
2025-07-26 16:50

我们愿意为揭穿西方伪造的历史作一点微薄贡献,这对国人来讲,是一次思想解放运动。

shepherd

shepherd

20
2025-07-26 06:03

无历不成史,以现在正在使用的历法看,西方所用的历法即公历,不是从无到有自然产生的,而是学自它处,在别人历法基础上进行的改变。公历历史上消失的10天就是硬伤,公历无法解释“一天为什么是24小时”和“一天的开始为什么是午夜0点而不是太阳升起时的早晨”等问题。

用户10xxx59 回复 07-30 14:45
所以你为什么相信西方人写的史书呢?别这么自相矛盾行不行

用户10xxx59 回复 07-30 14:49
啊对对对,你解释一下,西方四万年前的竹编怎么回事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12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12

7
2025-07-27 13:46

吃得是大麦和耶枣。大麦产于寒带,耶枣产于沙漠气侯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7
2025-07-28 13:05

第一个有一说一,还是有可能的,假设亚历山大的那段历史是真的,在那个时期,西方认为同性的爱情是非常纯洁的,所以亚历山大的士兵都是一群纯爷们基佬[doge][doge]

海上明月

海上明月

6
2025-07-28 17:22

中国的青铜文明到处存在,随便一挖都会有青铜器文物出土,而西方难道没有经历过青铜文明,似乎没有发现有多少青铜器被发掘出来

莫当真

莫当真

5
2025-07-28 12:57

第二点也不对。作为伊斯兰国家,奥斯曼帝国对占多数的东正教希腊人实行“米勒特制度”,实行的是“希人治希”,承认其宗教信仰自由,允许东正教会保留财产和司法权,但需缴纳人头税,且社会地位低于穆斯林。穆斯林化并不严格,所以哪怕是挖出来什么古希腊的违反穆斯林宗教的东西,也不会毁坏。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5-07-28 13:26

过犹不及,物极必反!西方历史造假是确有其事,这让西方的历史可信度在世界上遭到质疑。。同样,无脑怼同样适得其反,相当于在用负负得正的方式给西方洗白!毕竟西方不可能是突然出现的。有记录的辉煌历史也不可能断层出现的。。否定所有本质上就是肯定所有,混乱视听。。

莫当真

莫当真

4
2025-07-28 13:07

至于第三点,文明的早期阶段,古希腊人指着大麦生存,大麦远比小麦要耐旱耐贫瘠,青稞就是大麦属,连青藏高原都能种植。后期粮食不足以支撑文明进步才催生航海贸易的进步,等到中期航海能够进一步解决粮食问题的时候,贫瘠的土地开始种植合适的经济作物,比如橄榄和葡萄,橄榄油和葡萄酒是古希腊重要的输出产品,这比直接种粮食要合算的多。这进一步刺激了航海贸易的发展,交流越多,人文和技术提升也就越快。

莫当真 回复 07-28 16:46
不是说了么,早期指着大麦和椰枣以及海产品,人口逐渐增长到本土粮食不够的时候,人类统一的都会开始拓展粮食渠道,开始发展航运,人口不是一天增长的,航运业也不是一天就发展起来的。都是逐步的。人类更早还都是采摘维生了,后续人口增长不够了开始打猎放牧,再不够开始种植,当种植还不够的时候,就开始对外扩张,哪个文明都这样。咱们的汉民族没有大规模对外扩张的根本原因,就是耕地能够自给自足,相对其他文明更加封闭。

阿健创意铺子 回复 莫当真 07-30 09:02
但那个时代,大规模卖粮食,等于卖命。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3
2025-07-28 13:05

西方的历史至少夸大了十倍,这就是真相。

何以笙

何以笙

2
2025-07-28 19:55

土耳其人与希腊人在基因上没多大差别。

Double

Double

2
2025-07-28 13:59

那个第三点,先解释清楚尼罗河三角洲是什么时候冲积出来的,再解释别的

PVC

PVC

2
2025-07-29 10:33

看粮食就明白了,看种类与气候,粮食来源少,气候多变,就绝对没有辉煌的文明

南宁达闻西

南宁达闻西

2
2025-07-28 18:29

西方的历史论述是为政治服务的,没有证据就安排……

未休矣

未休矣

2
2025-07-28 20:33

一群“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皆受益于西方文明的人,却要否定西方文明的源头。

柳清

柳清

1
2025-07-29 07:36

不论奥斯卡还是奥斯曼与古希腊都不是同时期的。我赞同你辩伪的结论,但不赞同你的论据

柳清

柳清

1
2025-07-29 07:40

这个文章是个史盲写的,奥斯曼和古希腊有什么关联?就算关公战秦琼,差的年份也不够啊。超码要赵牧战秦琼了[笑着哭]。一句话,我赞成你的结论,不赞成你的论据。这种没有经过查证没有经过思考的文章少发,或者发到对面去

蜜蜜有趣娱乐

蜜蜜有趣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