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杨振宁在人类物理学家排名前列!为啥杨坐次那么高?其实和诺贝尔奖关系不大!而是因为

杨振宁在人类物理学家排名前列!

为啥杨坐次那么高?其实和诺贝尔奖关系不大!而是因为:

杨-米尔斯方程(Yang-Mills Equation)!

这是是描述基本粒子间强、弱相互作用的核心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属于规范场论的基础,是现代粒子物理标准模型的关键理论支柱。

为强相互作用的量子色动力学(QCD)、弱相互作用与电磁作用的电弱统一理论提供了数学框架,成功解释了除引力外另外三种基本相互作用的内在结构。

-方程以纤维丛为几何基础,通过规范势描述规范场的动态行为,其非线性源于非阿贝尔规范群的群元不可交换性,这也是强相互作用中“渐近自由”等特性的理论根源。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0
2025-10-22 17:36
中国人也有世界级的科学大咖,致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异客 回复 10-24 21:25
出理论在拿奖之前。拿奖时是中国人

柏姿轩 回复 10-26 07:43
告诉你一个道理,不是美国籍你压根就接触不到最新理论和物理设备。杨做实验还是找的华人女物理学家前辈开的后门

曾晓峰
曾晓峰 56
2025-10-22 17:04
前五名是正确的。只是,牛顿早被赶下来了吧。这货当了银行行长后就没做过学问

怕瓦落地 回复 10-31 23:24
列了你也看不懂

用户64xxx06 回复 怕瓦落地 11-01 08:40
我看不懂,有人能看懂就行,大家都承认就行,正好证明一下你数学比爱因斯坦厉害,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47
2025-10-23 11:01
我们见着活着的,杨是第一,其他人都取经西天了。能生而有幸,见闻物理大牛(杨)的仙去,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得瑟]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40
2025-10-22 21:18
杨振宁能排波尔前面?

captainco 回复 10-25 18:35
杨振宁绝对可以坐前三的位置,他的理论间接产生了几十个诺贝尔物理学奖

****** 回复 10-26 11:36
第二次数学危机,靠的是哲学家比数学家数学能力强?还是说哲学家数学比当时所有数学家强?大声回答我。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40
2025-10-22 23:15
历史共识排名: 1、‌艾萨克·牛顿‌ ‌ 2、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3、詹姆斯·克拉克·麦克斯韦 ‌4、马克斯·普朗克‌ ‌‌‌5、尼尔斯·玻尔 6、理查德·费曼‌ ‌7、保罗·狄拉克 ‌‌‌8、沃纳·海森堡 ‌‌‌9、埃尔温·薛定谔 10、‌杨振宁 杨振宁的排名多在10-20名间,反映其重要性但非颠覆性地位。

最是光阴化浮沫 回复 10-27 10:22
没有法拉第就没有第二次工业革命,其它就免谈

用户17xxx36 回复 11-15 00:38
你怕是没有睡醒。还停留在杨振宁不在的年代?杨出现后爱伊斯坦就靠边了

阍虬
阍虬 31
2025-10-23 00:29
要说对人类的贡献,爱因斯坦是排第一,牛顿排第二。在重力加速度下,原子弹让日本投降了,这是爱因斯坦和牛顿的杰出贡献。

举头望明月 回复 10-25 23:00
莱布尼茨也发现了微积分,所以时代在进步数学的大厦在一层一层建设中,不是牛顿也会有别人,他第一个发现确实厉害,但也不代表除了他以后谁也发现不了。[狗头]

用户17xxx36 回复 11-15 00:39
牛顿第一,杨振宁第二,爱因斯坦前五没毛病

xiang
xiang 28
2025-10-22 23:19
画这图人根本不懂物理学史

用户12xxx95 回复 10-24 13:43
你个底层打工仔还指点起来了

xiang 回复 用户12xxx95 10-24 20:22
一边凉快去

丫丫
丫丫 28
2025-10-22 19:37
东方的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精髓科学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蜀山刀客 回复 10-23 12:32
是的!先生证明了我们这个民族基因在这个星球上是具备高级智慧的

中国加油
中国加油 24
2025-10-23 12:26
一个中国人排名能这么高?评论区很多人根本看不起中国血统可以成为世界上领先的科学家
Tim
Tim 20
2025-10-23 14:33
牛顿是抄袭永乐大典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9
2025-10-23 10:13
排名对错不关键,问题是评论区里的水平感觉比参与排名的人厉害😄😄😄😄
封号吧锦衣卫
封号吧锦衣卫 15
2025-10-23 17:52
评论区一个个的牛逼哄哄,这个也看不上,那个也看不起,这个是错的,那个是错的[捂脸哭]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4
2025-10-23 06:39
牛顿是不是个笑话

禄禄 回复 10-24 22:17
牛顿的理论对人类文明的推动当之无愧第一

游域 回复 10-28 09:24
没有牛顿是不是就没有现代的物理学呀。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4
2025-10-23 13:49
牛顿开创了从无到有

不朽情缘 回复 10-26 08:11
这个没毛病,从0到1,很困难,很伟大

道友 回复 11-03 12:12
莱布尼茨做得更严谨,更彻底!

山民看国际
山民看国际 13
2025-10-22 19:47
杨振宁前十是有的。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13
2025-10-23 15:12
评论区很多大神
小西
小西 12
2025-10-23 12:48
霍金呢?为什么名气很大的霍金没有坐上去?

道友 回复 11-03 12:14
霍金的工作相对肤浅一些。

大喇喇 回复 10-24 22:53
霍金都上萝莉岛了

凯尔文
凯尔文 12
2025-10-23 00:30
少一个特斯拉

用户17xxx40 回复 10-24 06:30
提特斯拉,只能说明你根本不懂物理。

开膛手杰克 回复 10-24 18:24
你也就知道个特斯拉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9
2025-10-22 19:29
李政道呢?

用户23xxx55 回复 10-22 21:21
听说有3项诺奖级成就,估计也能排进前50名。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9
2025-10-23 09:20
我想说:在座的都是大神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9
2025-10-23 13:09
没一个亚洲人,近代文明确实欧洲引领!

风华正茂 回复 10-23 23:38
领奖时是中华民国国籍

躺哥 回复 10-30 11:55
看他评论就是等你说杨老了。之后又逼逼了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8
2025-10-23 08:30
就算是一个完全不懂物理的物理白痴看到这个图都只会轻蔑一笑,任何相信这个图的人智商低的连白痴都不如。杨振林获得诺奖理论可是两个人共同完成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你杨振林都准备碾压牛顿了,请问为没有何另一个人的排名[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甚至很多二逼连另一个人叫啥都不知道[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Kono 回复 昆仑剑派 10-23 14:20
那个是他助手,诺奖可以最多提名给三个人,只要不是独立完成,有出力都可以提名,不影响杨拿诺奖含金量,所以我觉得那个骂你的人骂的很对。

昆仑剑派 回复 10-23 10:50
不好意思,杨-米尔斯方程也是两个人合作完成的。另一个人在哪儿呢?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8
2025-10-23 13:11
近代能进前100名,已经非常厉害了,因为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人类近300年的科技成就远超过去的5000年之和。
迷雾森林
迷雾森林 8
2025-10-23 07:36
谁能创造一个数学方程式来做为磁场理论的基础,谁就能拿下诺贝尔奖。科学理论就是用数学表达物理规律。而现在还没有一个完美的数学方程来表达磁场这种看似很常见简单的分布规律。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8
2025-10-23 08:19
我觉得爱因斯坦是首席
伟斌
伟斌 7
2025-10-23 12:33
太阳发光,阳光可以到达地球,还可以带来热;拿着手电筒用大力气朝太阳晃,手电筒发的光可以到太阳吗?也就肉眼可及的范围吧。 关于光,人类了解得并不多。

用户13xxx95 回复 10-23 12:50
光的散射,折射和穿透。

遥望
遥望 7
2025-10-23 08:10
没有鲁班吗?

我和我 回复 10-24 23:05
还蔡伦呢

强夫
强夫 7
2025-10-23 14:46
杨的物理成就高于爱和牛

呸呸呸 回复 10-25 03:13
你初中毕业了吗

ufo0126 回复 10-25 12:51
快笑喷了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7
2025-10-23 23:40
牛顿的位置几乎不可能被撼动。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6
2025-10-22 22:59
牛哥,为人类启智👍
伟斌
伟斌 6
2025-10-23 12:45
上帝创造了光。 能把光搞清楚,某中意义上来说,人类就无限接近于上帝了。

用户17xxx01 回复 10-24 00:29
上帝是哪一坨?

gln
gln 6
2025-10-25 21:07
感觉伽利略的排名过低了。记得上学时,听一位老师说过:能够在物理学史上留下名字的人很多,但能够称为里程碑式的人物并不多:1.伽利略——他将物理学和哲学区分开来,物理学必须要以实验为基础。2.牛顿——用数学来描述物理规律。3.爱因斯坦——(在他之前,是先做实验,再根据实验结果得到物理规律)他先思考这个世界的物理规律应该是怎样的,再根据他得到的规律来预测一些实验结果,别人若真的做出这些实验,就证明他的设想是正确的。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6
2025-11-13 00:35
❌证实/证明理论是骗术::需要证明的理论是骗,号称实验证明理论也是骗!!真理都是不变的现象,水往低处流,指南针,1+1=2等等,是预测未来的全称命题,证伪当然有效,证明/证实当然无效。实验只能证明具体现象真实,号称实验证实证明XX论和万有引力定律,都是骗。认知自然/想知道能不能趟过一条河?只能依靠观测归纳/实践出真知。归纳过去的不变现象“万有引力”自然规律,相信未来保持不变,不变的原因不可能知道!信任自然是唯物主义信念。瞎编不变现象的原因当然也是骗。—— 任何时间空间都不变的现象(1+1=2相对运动等)是普遍绝对真理,用精度不确定攻击确定性“绝对真理”当然是骗。人类诞生之前引力有没有?(月绕)地心说依据的不变现象/相对运动变了吗?都是显而易见。❌大胆假设/细心求证,都是骗术,是悖论斯坦发家的“两头骗”!假说求雨理论有应用,可比天气预报精度高,是骗!………44岁写《原理》,牛顿爱读书搞实验站在前人肩膀上,26岁搞物理革命,悖论斯坦爱泡妞拉提琴搞思想实验/空间弯曲石头下蛋,谁能证明石头不下蛋?永远不可能!搞的是万能骗术无底洞。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6
2025-11-13 00:36
❌以太的小胆太小了???以太是波动学派的(根基)托辞遮羞布,悖论斯坦干脆厚脸皮直接骗,让波搞独立单干/和物质质量说拜拜,来个二象性指鹿为马,无源场也用上!再诠释诠释,高速低速搞区别对待,宏观微观弄成不同,质量尺寸时间都弄成可以变,能量搞成数学能量,,,还不行?绝对时空也不要了,相对运动搞成残废/让光绝对运动,相对时空更美妙可惜惯性系不同意。又不行了??什么能难住骗子呢?换个假说继续骗,搞广义的,把空间也搞弯,轨道电子不干就不管它了,物质相互力也弄点鬼,,,,用假说无中生有(🍎哈哈,我说有鬼谁能证无?)号称证明全称命题,脸厚怕啥?悖论同样不是事儿!坚决把大胆假说革命进行彻底/1955/game over? ❌❌悖论斯坦,悖论潘多拉,终身搞骗祸害人类科学。一个终身肮脏的灵魂。他疯狂胡编不是凑数骗人是想干啥??
小奏
小奏 5
2025-10-23 08:25
薛定谔能排到那么高的吗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5
2025-10-25 20:45
牛顿是不是真的我打个问号
冕总2514
冕总2514 5
2025-10-23 08:00
你说了我也不懂啊!我想你和我一样都不懂,这样来蹭流量变现说明你也是个投机取巧的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5-10-23 02:34
杨-米尔斯方程,米尔斯去哪了

睿睿居士 回复 10-23 03:52
杨的研究生,只是给杨做了助手,验证了小部分内容,总体框架是杨的。

用户41xxx63 回复 10-24 01:24
米尔斯好像早就去世了,这也影响了杨-米尔斯理论的获奖

LIANG
LIANG 5
2025-10-24 11:27
得不了诺贝尔奖会说那是西方的意识形态 不稀罕 现在又总拿杨获过诺贝尔奖说事 井底之蛙垃圾巨婴可真够恶心!!!
、小默
、小默 5
2025-10-26 19:16
我看来,这个时代,杨就是第一,他的理论指引着我们这个时代的未来,其他人都是上个时代的产物。
唐郎
唐郎 5
2025-11-03 14:21
这个排名我们评论区大有不服。里面随便挑一个出来就可以推翻他们的诺贝尔研究成果。而且还是他们无可反驳只能默认那种。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5
2025-11-13 00:34
悖论斯坦(洋真拧)五大骗术:——1.蔑视自然胡编假说因果。诠释思想实验/石头下蛋,绝对速度,相对时空,静质量,表象无源场,表象波,,,——2. 数学冒充物理追不上芝诺乌龟,假说演绎数学相对时空、数学质量、数学能量。相对速度哪有高低速之分?光是绝对速度钉子户?宏观微观两套法则?——3. 祸害永恒绝对真理,以具体现象预测精度(水星进动或自由落体)祸害抽象万有引力定律。电磁理论是表象假说,宏观理解微观电磁现象,两朵乌云和光电效应都是有效证伪,骗子无视悖论偏要祸害力学公理!——4. 搞本质/表象二象性,混同空间与物质,胡编物质力是场力,胡编物质动是波动,祸害认知自然的确定性根基。瞎编表象(场波)虚无真理。——5. 号称实验证明理论,一人发财证明人人发财。无中生有(鬼)诠释稀奇号称证明应用,诱骗别人证明没有鬼,搞万能骗术!……水星进动证明大笑话:(A).号称证明理论搞骗。 (B).无视水星电磁力(1974地外探测),居然弄出高精度?活见鬼。❌假说求雨理论有应用,可比天气预报精度高,是骗!应对第六次地球生物大灭绝不可能依靠经验,需要理论,祸害了一切理论的悖论斯坦只能是最危险的人类公敌。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5
2025-11-13 00:35
❌荒唐的电磁理论::(1)-波场表象与假说当真理/理论永远不可能成立;(2)-号称赫兹实验证明,是骗也是错误。任何理论都不可能被实验证明,实验只能证明具体现象,真理不证自明!只能由本体/公理解释现象,赫兹实验是光子动能传播与光电效应不是电磁波(假说)。(3)-两朵乌云,光电效应,,,都是对电磁理论的有效证伪。证伪一次就够了。(4)-可重复经验的应用都不是电磁波理论的应用。用它预测红光叠加红光生成紫外光,是笑话。变化电场产生磁场(无源场)辐射能量(假说),也笑死个人。物质亚原子尺度电磁场强大而不均匀,任何物质运动都要辐射能量?惯性运动要完蛋?麦克斯韦说:法拉第在真实介质作用中,看到了现象的根源,那些严格奉行牛顿理论的人只看见了虚空的距离。这个“介质”就是迈克尔逊-莫雷实验证伪的以太假说。❌败类斯坦瞎编无源场借机搞骗。波场理论都是不必要的表象,不是知识/知道,是捕风捉影无病呻吟!母鸡乱跑,悖论斯坦跳楼,都是表象“引力波”。观测引力变化当然好,鼓吹败类斯坦预测引力波伟大,不可笑吗?——水波沙丘波之中,只有水沙物质和空间,波在哪?是虚幻表象。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5
2025-11-13 00:35
⭕️绝对真理永恒不灭,假说证明永远是骗。真理不言自明(说鬼难明),骗术魔术必须高深!条件/相对真理当然很多,很多重复经验是有条件的,不变现象太阳东升西落,指南针,水往低处流,,,都是。它们的背后都是绝对真理。不变现象1+1=2,万有引力定律,绝对时空,相对运动,物质不灭,,,,任何时间,任何空间,没有任何现象例外。都是永恒绝对真理。否定祸害绝对真理是悖论斯坦(洋真拧)五大骗术之一。………科学的关键在于发现新现象,辩证归纳不变现象/真理/知道,不变现象当然可以证伪无法证明,摇脑袋胡编假说证明当然是骗。只有重复经验不变现象(真理/知道)可以应用,理论永远滞后于实践,理论应用只有公理预测新现象(哈雷回归)。胡编解释号称应用是常用骗术。应用了哪个不变现象干啥啦?发现了什么新现象?有吗?都是莫名其妙楼梯响(鼓噪)。居然听到有人狂吹号称重新定义了宇宙??………胡编创新是有害无益的,科技发展的根本在于发现真理(条件或绝对不变现象)。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5
2025-11-13 00:35
⭕️科学/哲学追求确定性/真理/知道,是生活的必须。自然绝对诚实/决定论,意识作用于人体(物质)扰动自然,修水利也无法改变自然法则/水往低处流(不变现象反而有用!)。空间连续可入,有无限位置速度精度。测量影响了电子,但影响可被观测解耦。光粒子诠释成量子鬼波二象性,连续运动搞成量子鬼。搞量子鬼不确定(不知道),如何利用自然?……万变水流复杂现象是真实/有观测不确定,水往低处流/指南针/1+1=2是不变现象/真理/可预测,是确定性。悖论斯坦祸害时时处处永恒不变的绝对真理,人类诞生前引力有没有?地心说依据的不变现象变了吗?不言自明!❌波与场都是可有可无的变化表象/不确定,只能且完全由物质源确定,是可观测运动和力的重叠概念,多余且不可观测,是不必要的表象假本体/假说。水波沙丘波,都是物质运动变化表象,除了水沙物质和空间,啥也没有!!波是假说。声波速也是介质运动及其传播速度。❌瞎编“魔术波场理论”假本体/假说,波场速度和能量,无源场电磁波,宏观微观两套法则,绝对极限光速,,,胡说场是光速,地球速度显然不同,地球场和无穷星体场都跑了?……波场理论都是魔术把戏,不是本体真理!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5
2025-11-13 00:36
❌电磁波理论是数学当物理,隐藏有电磁以太和无源场假说,是不靠谱的经验公式。两朵乌云与光电效应,都是对电磁理论的有效证伪,必须抛弃(理论都是预测未来的全称命题,一个证伪足可否定)。依靠电磁理论,紫外灾难和其它荒唐结果,都是必然。……黑体辐射是轨道光粒子受激释放/激光,原子光谱对应各自“温度”,黑体辐射峰值波长对应原子数量最多,紫外谱段数量很少,不奇怪。骗子悖论斯坦,不能拯救电磁以太,也不接受有效证伪,瞎搞成荒唐无源场,粒子搞成虚幻量子鬼,搞成波穿越真空,搞成波直线传播,搞成物质是运动(波),搞成运动是物质,,,都是笑话。 ⭕️⭕️所有物质包括光子100%是带电质量体(不变现象/本质),电子质子结合成中子,正负光子结合成中微子。……不显电性的中子和中微子,穿透材料/等离子体/微观电磁结构的能力强大,中微子极其微小,必然是穿透物质材料的惯性运动冠军。电子质子光子都带电,穿透力当然不行。——物体材料边缘亚原子尺度正负电场密集分布,带电光子电子受引力或斥力作用,分裂成双缝干涉条纹,边缘衍射条纹,都是必然。以干涉衍射现象否定光是粒子又去解释电子干涉衍射,瞎编电磁波,是逻辑错乱丧心病狂。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
2025-10-24 06:10
知道了宇宙的一小块规律

用户29xxx48 回复 10-24 17:07
还可能是错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10-23 06:36
牛顿不是这个层次的

JZh 回复 10-23 10:57
怎么不是?没有地基,房子怎么建起来,而且大家现在脚下的路也是他先铺的。

太平洋的风
太平洋的风 4
2025-10-23 14:19
李政道的研究成果是什么
深云
深云 4
2025-10-24 13:12
吹什么吹,现代物理还刚开始,杨振宁是一块敲门砖而已!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10-25 02:04
和鲁班,墨子比在上各位都是渣渣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4
2025-10-24 14:29
应该排在c位
老斑鸠
老斑鸠 4
2025-10-23 09:41
评论区像康复医院精神科里一样热闹[doge]
邪恶青蛙
邪恶青蛙 4
2025-10-23 09:58
牛顿的苹果,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麦克斯韦的方程,薛定谔的猫,狄拉克的海,普朗克的常量,法拉第的笼子,伽利略的铁球。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4
2025-10-23 17:08
光为什么会前进?让它停下来,会看到什么?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4
2025-10-24 17:05
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多人只知道牛顿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10-24 19:40
排名依据影响力,影响力与生产力相关,现代社会对量子技术已经实际应用,所以这个排名是当前比较有说明力的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4
2025-11-13 00:36
⭕️⭕️天不生牛顿万古如长夜………一个有缺点的人,牛顿,站在自然哲学的巅峰,伟大的辩证归纳法/形而上学。其后的哲学家都在山脚下爬,很多爬行的方向都是错的。莱布尼兹说,人类数学的一半工作是牛顿完成的。而且,牛顿让数学插上了翅膀得以进入物理现象演绎的宏伟殿堂。牛顿建立了(无限的万物普遍的无所不在的无时不在的)自然科学的大厦,其它人只是搞搞门窗,还有不少假说/证明的坏人总是趾高气扬地挖科学大厦的墙脚。⭕️三次工业革命,演绎卫星飞行控制,蒸汽机与汽车,电力电信导体电子运动,半导体控制电子运动,,,必须服从几何与牛顿力学公理(必要充分真实之真理),当然还有广泛的可重复经验现象。弯曲空间木法搞,数学量子鬼不确定/不知道也没有用!!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4
2025-11-19 00:06
狗都知道真假,认识自己的主人,不抢画饼帽子假大空。它们用条件反射观测归纳得到确定性真理/不变现象/知道。只能信任自然实践出真知,真理/理论必然滞后于实践,只有不变现象可知可用。居然有人终身胡编假说搞骗/祸害同类!!先贤更爱真理,洋真拧更爱名利,使老劲弄虚幻创新搞骗,见证了崇洋媚外的强大力量!无独立思考…吹与黑,都不是科学态度。鼓吹科学骗子,当然是祸害科学,科学巨骗,祸害科学深远巨大,鼓吹科学巨骗,灾难深重!!!水往低处流是不变现象,可知可用。掷骰子的人知道/应用“骰子平面朝上是不变现象”。意念统一基本力,意念控制水流都是假说,美妙无比/想的美but没有现象,如何知如何用??祸害子孙祸害国家就是骗术之用。
真理永恒
真理永恒 4
2025-11-19 20:58
洋真拧,骗术伪科学的集大成者(巨擘),号称比肩悖论斯坦,,,骗吃骗喝骗美女,祸害不知为不知/诚信/自信,欺师灭祖,祸害子孙,祸害国家!死不罢休!!!❌屁股对称,大树不对称,闪电对称吗?都是物质现象的或然性,或然性假说是科学吗??或然性是不确定,当然不能确定性证伪任何理论,也不可能证明任何理论,只能无病呻吟/装腔作势/骗。物质相对运动,进门与出门左右颠倒,是稀奇吗?不搞假说/证明两头骗要死人?………骗术理论不能预测新现象(如哈雷回归,发射卫星等),却胡编乱解搞诠释,祸害抢夺别人的实验发现!!!❌胡编物质力是场力,胡编物质动是波动,波场表象数学冒充物理,全部都是骗!空间某点的场,是宇宙一切万物的共同(表象)影响,当然是变化的不可知的…当然适合虚幻创新搞骗。胡编taste干劲大,相对运动是真理,撞墙很美吗?男人娶媳妇是生活,男人娶(知道?)女人场是干啥?人民巧实践,骗子巧胡编,宁拙毋巧是啥意思??
泊船听雨爱BB
泊船听雨爱BB 3
2025-10-22 16:36
这个座次相当客观存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10-24 09:49
我去,闯进大佬群了!
guominj它爹
guominj它爹 3
2025-10-23 18:42
牛顿?我不觉得他比特斯拉强
Final Fantasy
Final Fantasy 3
2025-10-24 04:21
要看历史知名度来排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3
2025-10-24 19:57
光速是可以超越的,物理学的根基即将动摇!!!!

禄禄 回复 10-24 22:20
根基是有条件的,相对论之所以叫相对论,是因为在不同参照系统下的理论,不同的物理学根基理论都有其不同的参照系,很难松动。

忙球和蚌口
忙球和蚌口 3
2025-10-23 01:15
其实中国应该对物理改写,不管世界上怎么认定,中国不能承认物理一会是这样一会是那样,把西方那套自圆其说的全删改,就算改成未知都比胡说八道的好
Doc.Ma
Doc.Ma 3
2025-10-25 11:46
天才云集的评论区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3
2025-10-23 18:55
杨第一好了吧,
雨霁
雨霁 3
2025-10-23 12:02
在古代这是得窥天机之人
银砖
银砖 3
2025-10-23 06:23
私密马三
私密马三 3
2025-10-23 16:41
牛顿,呵呵。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3
2025-10-25 12:39
牛顿→麦克斯韦→爱因斯坦→杨振宁
大鱼啦啦啦啦啦
大鱼啦啦啦啦啦 3
2025-10-24 20:09
特斯拉呢
上分
上分 3
2025-10-27 22:52
牛顿造假的,已经实锤了,还在舔西方,牛顿被苹果掉落砸到,瞬间打开任督二脉,觉醒万有引力对吧!!!屁话,你问问欧洲白皮,欧洲什么时候才有苹果树!别总把西方神话故事当圣旨!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2
2025-10-23 10:48
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做点实事吧,一批国人无聊加无知,每天搞这些不知意义何在
易拉罐
易拉罐 2
2025-10-24 11:15
小日子诺奖那么多,为什么一个能上台的都没有

禄禄 回复 10-24 22:22
小日子的钻研精神绝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但是光有钻研还不够,小日子太犟,容易钻牛角尖出不来,要想开辟新理论,需要有大胆而灵活的头脑,这点小日子不搭边。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2
2025-10-23 10:44
乱说怎么萌没有阿三和棒子呢?
YYYYDNS
YYYYDNS 2
2025-10-23 06:40
匈牙利大神特斯拉呢!!!!!!!
jfr123
jfr123 2
2025-10-23 21:25
这些事晚年都在研究神学,伽利略第一![打脸]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10-25 07:48
我很纳闷他们的这些方程确定一点偏差都没有吗?这么精确的吗?
姚战
姚战 2
2025-10-25 23:58
特斯拉?
金智塔数码
金智塔数码 2
2025-10-23 20:36
霍金没资格上桌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5-10-24 00:32
一牛二爱三麦,四法五波六伽
708090abc
708090abc 2
2025-10-24 22:44
居然比伽利略还高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10-24 00:33
只能说是20世纪伟大物理学家,要说排名真上不了这桌!!
铃谷
铃谷 2
2025-10-25 03:30
看了一下评论区,广东队分是直接扣完了,出了个奇葩拿生活常识推论高阶物理,这和安徒生构想美人鱼有什么区别,玩呢?
大浪丶
大浪丶 2
2025-10-27 13:50
竟然没有尼古拉·特斯拉
最是光阴化浮沫
最是光阴化浮沫 2
2025-10-27 10:20
法拉第表示不服!没有“老子”的研究上面的都得点煤油灯!没有电子对撞机还研究个毛线!
笑熬浆糊
笑熬浆糊 2
2025-10-28 12:32
那米尔斯排哪?
唐郎
唐郎 2
2025-11-03 14:26
没有牛顿作为基础,后面的人还能延伸到些什么?
SnowWolfLake
SnowWolfLake 2
2025-11-03 09:08
那米尔斯排第几呢?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2
2025-11-06 16:19
据说牛顿还是炒股高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58xxx27
用户58xxx27 2
2025-11-05 18:11
这个排名有多少人认同?
双牛同舟
双牛同舟 2
2025-11-13 08:27
牛顿百科书
桑尼王
桑尼王 2
2025-11-14 15:23
李政道呢?
双牛同舟
双牛同舟 2
2025-11-13 08:25
牛顿不是数学家吗
夜航有序
夜航有序 2
2025-10-23 08:51
难怪李政道不爽!
信任自然可求真
信任自然可求真 2
2025-11-02 20:52
自然科学只有一个权威,只能是自然,它是绝对诚实的,它是人类生存的唯一依靠。任何科学权威都必须服从自然,这是辩证法追求真理的根本依据。———狗都知道不变现象是真理/知道,由条件反射归纳得到确定性真理/不变现象。量子鬼学,居然号称不确定是知识,丧心病狂!
爆笑不止啊
爆笑不止啊 2
2025-11-05 20:35
特斯拉:在座的各位都是[点踩]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1
2025-10-27 14:12
特斯拉没有?亏心不?电的发明是革命性的

Rasiel 回复 10-28 23:21
以前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