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板虽然脾气有点不好,但爽气还是爽气的。

老板虽然脾气有点不好,但爽气还是爽气的。

评论列表

徐三日
徐三日 20
2026-04-12 08:57
一般要账都是下午,哪有上午要钱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微言大义 回复 小猪上树 05-10 17:56
这明显是私交啊,又不是公事,尊重一下怎么了

小猪上树 回复 05-09 11:23
企业早上不用付款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3
2026-04-09 21:31
做生意的人早上只进不出,商场退货也是,你早上去退人家不受理或者不情愿的受理

风情血染 回复 04-13 17:52
广东仔就是讲究

用户10xxx90 回复 风情血染 04-13 22:54
广东是有这个说法的,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十多年前我大早上崔人家结款他告诉我的,那时候我也不懂

或与非
或与非 7
2026-05-08 17:00
真正老板在意这种??扯淡

天堂不寂寞 回复 05-11 19:43
在我们这里,越有钱越迷信

天地老司机 回复 05-09 11:19
你不是两广人吗?走这个都不知道?虽然不是每个人,但在两广是很通俗的做法了。

呦鸣2012
呦鸣2012 6
2026-05-11 09:51
为什么早上不能要货款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回复 05-31 06:28
大早上的讲究个开张大吉

尼格拉斯丶张世超 回复 05-21 09:43
不知道,但是做生意的都这个讲究。

一场大雪
一场大雪 4
2026-06-03 15:07
截图都截不全,最后不是把这个要钱的拉黑了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4-09 09:50
下午要账老板应该就不会骂了
月下钢琴曲
月下钢琴曲 3
2026-04-26 13:02
这么讲究吗
烽火戏猪猴
烽火戏猪猴 3
2026-05-04 16:21
昨晚8.26
yjrqc
yjrqc 2
2026-05-20 12:15
第一句话昨晚喝多了。然后早上吵醒问要帐。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1
2026-05-19 18:21
我们这也是上午不能讨债,尤其是一大早。当然老赖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