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小学生 75 2026-04-14 18:28 不得不说,这招对普通没上过大学的女生是有点用的 用户14xxx20 回复 大唐圣狗蛋 04-15 07:01 我开的奶茶店。三个店员两个本科生。还有个大专。 大唐圣狗蛋 回复 04-15 00:29 上大学的会应聘奶茶店服务员?
cdyg13 43 2026-04-14 03:20 想得美!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04-15 05:33 我们单位司机就找了个大学生,说他原来在大学开店,找的小时工,追到嫁给他了。。。 49xxx77 回复 04-15 18:29 看签名,儿童文学
听风 37 2026-04-15 11:58 意淫而已,编的好没有水平。真有那心机和认知,不需要开奶茶店这么大的工程。没有那个心机和认知,开啥店都白扯。 林子大 回复 05-14 23:56 刘邦跟朱元璋发家之前也被很多人这样认知的。
手持式喷筒 9 2026-04-15 10:51 十万你想开奶茶店? 病人fuji 回复 04-16 19:47 蜜雪冰城加盟店呗 铁血上篮六步朗 回复 病人fuji 04-18 00:13 那10万也不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