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甚至这个还不是完全体,

甚至这个还不是完全体,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6
2026-05-31 08:19
中级形态就已经这样了,让我更期待究极形态什么样子

阿宝raymond 回复 蕞後菂掙紮 05-31 12:49
明明是达里安造船厂

蕞後菂掙紮 回复 05-31 08:25
大连造船厂的船台上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6
2026-06-01 07:24
图错了,下面才是幼年形态,成年图是:开门,自由贸易

道友我有万魂幡 回复 06-03 09:58
众所周知的自由贸易需要船坚炮利阿[哭笑不得]

用户77xxx22 回复 06-01 22:24
那完全体不是得喊着友情啊羁绊啊什么的冲向星辰大海啊

春禾木
春禾木 24
2026-06-11 17:07
一舰开天门
杨k
杨k 15
2026-05-30 16:04
[爱心][爱心][爱心]

俱甲骑 回复 拜灯在石榴裙下 05-30 23:48
你俩收一收,下一艘山西舰

拜灯在石榴裙下 回复 05-30 22:44
[爱心][爱心][爱心]

向绝凌
向绝凌 13
2026-05-31 07:42
两栖舰:咋滴,我不是用省命名的啊?

昵称有点长 回复 06-01 12:55
四川舰:我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熊光仪
熊光仪 11
2026-05-31 21:28
004起码来个两艘,控制印度洋。要再来个两艘可以控制南大西洋,常规的控制南海和第二岛链,中国航路就无忧了。

lemon_bee 回复 06-19 19:38
004第一艘核动力,肯定有需要改进优化的地方。量产至少也是004A。😄😄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10
2026-06-02 16:51
实事求是是我党的优良传统
无尽的蓝
无尽的蓝 9
2026-06-14 01:00
南天门:为我花生啊🥜!
大白鱼
大白鱼 9
2026-06-04 17:37
中共第一届代表大会,共产党成立的大会,为了躲避抓捕,在画舫上开的,这是我们的来时路,现在三航母了
浮云
浮云 8
2026-06-04 19:16
你你你,你好歹把明朝的宝船拉出来当幼态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palatin921
palatin921 7
2026-06-01 09:30
农耕民族只要对船有了足够的执念,海洋就是我们的了
咿呀呀
咿呀呀 6
2026-06-01 11:57
004才是最终形态
风中游鱼
风中游鱼 6
2026-06-09 04:05
由画舫开始,才有这一切
狐狸柠檬
狐狸柠檬 5
2026-05-31 12:27
幼年体就无敌了好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6-06-13 14:18
还在成长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湾岸海豹
湾岸海豹 3
2026-06-17 09:07
图1?那个是第一次人大会议地址?
男人的墓志铭
男人的墓志铭 3
2026-06-01 18:09
究极版不是央视公布了么,南天门计划里的空天母舰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6-06-02 23:52
船新版本!
福鼎白茶   十方
福鼎白茶 十方 2
2026-06-05 12:00
南天门
风殇
风殇 2
2026-06-07 18:08
我连云港的舰呢?
洛鱼
洛鱼 2
2026-06-13 17:36
一图是,嘉兴南湖的那艘游轮?
陌上轻尘
陌上轻尘 2
2026-06-19 13:41
错了,船只目前只是少年形态,成年和终极形态还没出来
莫风
莫风 2
2026-06-02 13:57
完全体:空母,究极体:宇宙战舰!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6-06-04 13:12
到现在,我爸妈在农村一个月才200块钱啊
小二
小二 1
2026-06-08 17:07
小船儿氢氢飘荡在水中
雪月寒星
雪月寒星 1
2026-06-10 03:04
什么破烂玩意[横脸笑]本来差距就大,还跟着后面学,那不是永远也无法赶上了
山中无老虎
山中无老虎 1
2026-06-13 09:40
懂了,原来海军才是第一股[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