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比卢旺达"抄作业"还猛,缅甸的佤邦彻底中国化。实际上,在1960年之前佤邦还是中

比卢旺达"抄作业"还猛,缅甸的佤邦彻底中国化。实际上,在1960年之前佤邦还是中国的,1960年划界时,把佤邦划出去了。佤邦就是以前的吐司地地区,也就是江心坡地区,建国的时候他们自己说属于缅甸的,就划归了缅甸。

评论列表

马达
马达 44
2026-06-08 22:37
佤邦原来是国军残部的地盘,后来缅甸说是它们的地盘,国军就撤了。

hylong 回复 06-09 08:47
1划分国境,2不准从缅甸向国军输送物资。国军拿不到补给只能撤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40
2026-06-09 10:38
那里是国军远征军的后代,一直是缅甸的土地,只是人不是缅甸人,是远征军没回国的后代
普洱贡品大圣制茶
普洱贡品大圣制茶 32
2026-06-09 22:16
胡言乱语,佤邦就是我们中国的血脉,和黑人完全不同。
坚壁清野
坚壁清野 30
2026-06-08 08:06
不懂别瞎BB,佤邦跟江心坡有屁的关系?
用户49xxx26
用户49xxx26 19
2026-06-09 23:51
评论区净胡说!什么国庆后代?!佤邦就是我们云南的佤族!和我们云南的佤族一样的语言一样的生活习俗!是一个民族部落政权!

用户17xxx70 回复 罗昌河土著 06-12 20:15
你这话说的就有问题,越南缅甸老挝等还有我们国家一样的苗族,那是不是全归中国?

罗昌河土著 回复 06-11 03:10
那为什么不归属中国

向前冲
向前冲 16
2026-06-09 13:31
第一,佤邦清朝就属于缅甸了。 第二,佤邦和江心坡没有关系。 第三,我拉黑举报了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14
2026-06-09 21:30
佤邦不靠着中国,能太平生存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8
2026-06-08 21:54
他们自己说也能当真?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6-06-09 07:58
瞎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