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96 63 2026-06-21 12:09 好像说得火葬不用土地一样 陈陈 回复 凌風 06-22 01:20 九唔搭八 凌風 回复 06-21 22:48 他的意思是以后大家直接火化了,撒水里,活着没时间看看美好的大好河山,死了后顺流而下游览全国,还有出国机会呢。
用户10xxx60 56 2026-06-21 07:51 这是土葬吗?这明明是城市里的公墓 半个神经病 回复 06-21 16:19 公墓没这么乱 用户10xxx04 回复 半个神经病 06-25 19:57 香港
至尊宝 47 2026-06-21 11:56 土葬五千年了吧,也没觉得咋样啊 半世浮殇2014 回复 06-21 21:29 以前是土堆,到一定时间就平了,现在的不同 默然,静候 回复 06-22 19:59 以前是用土,再加上两三百年的战争,没了后人,没了祭拜风化了,现在都是用水泥
用户87xxx65 37 2026-06-21 14:33 几千年的土葬制度,你看看山上还剩下几个墓。 淡定 回复 06-25 02:54 以前土葬,除了开支始祖和第二三代的墓只要还有后代就不会丢,其他人的墓也就是扫三代人就成无主墓了,就成荒山野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