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多年后土葬的后果!!!

这就是多年后土葬的后果!!!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3
2026-06-21 12:09
好像说得火葬不用土地一样

陈陈 回复 凌風 06-22 01:20
九唔搭八

凌風 回复 06-21 22:48
他的意思是以后大家直接火化了,撒水里,活着没时间看看美好的大好河山,死了后顺流而下游览全国,还有出国机会呢。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6
2026-06-21 07:51
这是土葬吗?这明明是城市里的公墓

半个神经病 回复 06-21 16:19
公墓没这么乱

用户10xxx04 回复 半个神经病 06-25 19:57
香港

至尊宝
至尊宝 47
2026-06-21 11:56
土葬五千年了吧,也没觉得咋样啊

半世浮殇2014 回复 06-21 21:29
以前是土堆,到一定时间就平了,现在的不同

默然,静候 回复 06-22 19:59
以前是用土,再加上两三百年的战争,没了后人,没了祭拜风化了,现在都是用水泥

用户87xxx65
用户87xxx65 37
2026-06-21 14:33
几千年的土葬制度,你看看山上还剩下几个墓。

淡定 回复 06-25 02:54
以前土葬,除了开支始祖和第二三代的墓只要还有后代就不会丢,其他人的墓也就是扫三代人就成无主墓了,就成荒山野岭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8
2026-06-21 12:19
放屁💨
也许路上偶尔会有风
也许路上偶尔会有风 22
2026-06-21 15:26
不土葬 别人把骨灰冲水了喂你喝。
 正在缓冲99
正在缓冲99 19
2026-06-21 16:12
在广东很常见的,去广东随便找一座山上面都有一座墓v10是哪个小家族的或者是哪个国家的,有的时候路边花园里面也会有个小木牌,那也是一个墓
激劉勇進
激劉勇進 15
2026-06-21 11:34
哪里搞张图就胡说八道,难道你爹过火后就带回家开水冲服?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1
2026-06-21 16:11
我要是能发现一件青铜器上交给国家,能拿不少奖金,不说了,继续做梦
浪里漂
浪里漂 10
2026-06-21 18:41
不管土葬还是火葬,应该规定不准使用水泥红砖,只准用土以前那种土葬。
今夜入梦
今夜入梦 9
2026-06-21 16:22
说的火葬没得墓碑一样。火葬是挖个坑埋了吗填平吗

tb_514852 回复 06-21 18:46
图片里就是火化后的墓

宋有军
宋有军 6
2026-06-21 21:24
滚,这是你们硬化的结果,不是土葬的必然结果
打地瓜
打地瓜 6
2026-06-25 18:23
土葬是直接土埋了 不修墓 几十年后就回归自然了 俺爷爷的爷爷就是那样的 就一个土包 不出意外下面骨头也已经变成泥了 等老一辈在走了 土包没人记得
吾皇
吾皇 5
2026-06-25 06:54
这玩意一看就是你们城市的公墓,跟农村土葬唯一一样的就是占个地方,但是土葬是在田地里,不糊水泥,三代以后没有人祭拜就被地主人犁成耕地了。
王xf
王xf 4
2026-06-21 13:10
有没有可能是人家的文山,在城市大发展下,已经到脚下了,可以走远点啊,好多山都是荒山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6-06-21 14:32
生,死都安排专人管理的房子,服务周到,安下心吧!
水漾
水漾 4
2026-06-25 05:08
我让你土葬,没让你混凝土葬。真是的
无痕
无痕 3
2026-06-25 18:24
不是土葬的问题,是坟头硬化了,如果是入土,时间就磨平了,不管火不化只要是硬化坟墓,占地只会越来越多
陈陈
陈陈 3
2026-06-22 01:19
之前有人发过,你也发,没流量了???,闲得蛋疼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5 22:16
土葬不需要水泥,几代人之后坟就没了不污染土地[捂脸哭]
小船儿
小船儿 3
2026-06-25 13:43
要规定祭拜的碑及底座大小不能超标,墓地不许用水泥封住,只能土葬,多年以后墓就平了,碑用不了多少地。后代总要有个祭拜🙏🏻的念想,那是根,不能没有根。
特力
特力 3
2026-06-25 22:17
地球的面积你知道有多大吗?
云图
云图 3
2026-06-25 20:49
这不叫土葬。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3
2026-06-21 21:11
瞧你说的,说的好像我火葬就不能修这样的墓地似的[抠鼻]
善仔
善仔 2
2026-06-22 03:28
如果只立碑不硬化也要不了多少代就回归原始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6-06-21 18:46
几千年的土葬那块还没没有几个坟墓,没准小编就楼下就是以前的墓地呢
。
2
2026-06-21 21:32
城市周边无人区的公园道路绿化又有什么用呢?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6-23 00:56
中华民族,几千年了,你见过到处都是吗
秦风殇
秦风殇 2
2026-06-25 21:34
这不是土葬,这是水泥葬。土葬三五代人后没人记得了就会平掉了。
独醉月半弯
独醉月半弯 2
2026-06-25 22:23
这种一看就是火葬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6-24 09:46
断章取义的都是犯罪
用户13xxx60
用户13xxx60 2
2026-06-25 18:26
这总是火葬的结果好不好
用户53xxx44
用户53xxx44 2
2026-06-25 08:28
土葬不硬化才是王道
唐花雨诉
唐花雨诉 2
2026-06-21 18:40
土葬节约用地就行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2
2026-06-25 00:21
还是周总理做得对,不占用土地,思想前卫。
无求夂
无求夂 2
2026-06-25 22:02
这就是火葬再埋的,关什么葬事,问题是水泥建坟耐用[静静吃瓜]
用户79xxx49
用户79xxx49 2
2026-06-25 07:10
[开怀大笑]要不你示范下,骨灰被扬!是什么情景!
纸箱批发零售
纸箱批发零售 2
2026-06-21 22:23
不立碑不硬化,给子孙后代留下土地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6-06-25 13:56
四代人以后的坟就渐渐的没人管了
小青春
小青春 2
2026-06-25 22:18
没事我有回迁楼,放楼里
月是温柔的
月是温柔的 2
2026-06-25 22:26
这应该埋得是同一族同一姓 宗族墓葬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25 13:49
本来是个独栋半山别野,现在成了城中村
30
30 1
2026-06-21 16:19
土呢?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1
2026-06-21 21:40
住在这里,一打开窗户,看到的全是坟头。

用户58xxx77 回复 06-21 23:25
是你占了人家地吧,应该是他们先有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2 06:08
这是什么土葬,你知道什么叫土葬?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6-22 06:45
你是不是对土葬有什么误解?我们祖祖辈辈都是土葬的,你这个不叫土葬
永卜相見
永卜相見 1
2026-06-23 12:06
这是烧完后的不然买这么小
A   Star
A Star 1
2026-06-25 19:50
从地球有生物开始,土葬就没停过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1
2026-06-23 20:23
人都没了要那么多土地干哈[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