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邻居打电话求助,说十几年前的联通号码注销了,结果现在被告知有欠费,要求结清欠费,不然起诉。
后来问了下邻居,当时是预付费的卡,不想用了去销号,营业厅工作人员说不用销号。结果现在出了欠费,气人。
坦白说,我也用过联通的卡,也是被类似的情况催收。现在想想,联通真是玩不起啊,预付费的卡没钱后自动停机,然后3个月自动销户,哪里来的欠费?

刚才邻居打电话求助,说十几年前的联通号码注销了,结果现在被告知有欠费,要求结清欠费,不然起诉。
后来问了下邻居,当时是预付费的卡,不想用了去销号,营业厅工作人员说不用销号。结果现在出了欠费,气人。
坦白说,我也用过联通的卡,也是被类似的情况催收。现在想想,联通真是玩不起啊,预付费的卡没钱后自动停机,然后3个月自动销户,哪里来的欠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