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工作一天五百你干吗

这工作一天五百你干吗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44
2026-06-20 16:52
很明显的ai,这东西都是一层一层往下拆的,怎么可能每层都剩一点

风雨同路 回复 06-21 08:23
没见过不等于没有

浪人 回复 06-21 08:45
楼梯和中间平台不是一体的,现在的楼梯好多都是放上去的,所以楼梯没了,平台还在,就得慢慢拆

来人救朕
来人救朕 36
2026-06-21 00:27
我昨天才梦到这个场景,准备下楼的时候发现楼梯是空的,吓我一身冷汗

用户10xxx28 回复 06-21 14:13
爬楼才可怕,精神压力大就这种表现

用户10xxx01 回复 06-21 17:26
我也是经常梦到这种,要不走着走着路没了,要不越走越小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25
2026-06-21 13:38
这不就是高空作业吗?那工地干外墙的基本都属于是,这都很正常,防护措施做好,别偷懒不带安全措施,该买质量好的就买质量好的,东西破损了该换就换,一般情况下是很牢靠的,主要是心里害怕[裂开],
懷惗゛祢不曾懷惗的懷惗
懷惗゛祢不曾懷惗的懷惗 16
2026-06-21 08:05
我干过,给小区装电梯,就这样的,电梯井打膨胀螺丝上钢轨,干了几天,恐高不做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1 09:21
楼梯咋办?

兰小手
兰小手 8
2026-06-20 10:09
咋不干呢,掉下去能不能给我家里150万,能就奔着往下掉好好干呗

哇喔i王 回复 06-21 09:59
去省道上骑个摩托车溜达找那种超车的,压线的车往上怼,

坚持
坚持 8
2026-06-21 18:32
一群小题大做的无聊家伙!!!!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7
2026-06-21 12:23
我在平地上也是一天500,何必冒风险???
吾名z玄衣
吾名z玄衣 7
2026-06-21 09:50
你五百是美金呀 电焊➕高空切割 五百等请到人 工期也过了吧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6-06-21 12:43
消防通道都不留吗?装电梯吗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1 13:11
你觉得可能吗?,消防通道是必备条件之一,堆放杂物都不允许你,敢不要消防通道或者改为电梯,这是在找死,消防部门分分钟找上门来,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6
2026-06-21 13:23
阿弥陀佛
骑着猫闲逛的鱼
骑着猫闲逛的鱼 6
2026-06-21 11:26
这活只能中午干!
快乐星空
快乐星空 6
2026-06-23 00:11
对于一个刚刚经历高空坠落粉碎性骨折同时还在住院的患者,看到这种给我5000一天我也不干,真的经历过骨折才知道生命有多脆弱
方向感
方向感 5
2026-06-21 00:11
伍佰:我干个毛!
UC用户
UC用户 4
2026-06-21 00:15
只要绑得牢靠,有什么干不干的。
LBJ
LBJ 4
2026-06-21 17:25
五百很难请到这种高空作业的!你还是自己干吧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6-06-21 07:22
我做梦总来这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6-06-21 07:09
还有吗[doge]
用户92xxx56
用户92xxx56 4
2026-06-22 14:51
怎么干
陈天华
陈天华 3
2026-06-21 16:45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3
2026-06-21 21:07
这是忘了设计楼梯了吗
初冬_
初冬_ 3
2026-06-22 12:20
才五百一天?
仿佛在特意逗我笑
仿佛在特意逗我笑 3
2026-06-22 12:00
这种工哪里才一天500 ? 不懂不要惹了笑话
请叫我小名老宫
请叫我小名老宫 3
2026-06-21 08:47
肯定干啊,主要没有那个技术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6-06-21 18:40
楼梯改电梯,安全吗
£三分王库里€
£三分王库里€ 3
2026-06-21 17:27
500少了点,没活也可以干
蓝色的天
蓝色的天 2
2026-06-21 00:47
不懂了吧?有些高空作业的基本就是三五百一天。
阿的一些事情
阿的一些事情 2
2026-06-21 07:27
这就是旧楼加装电梯 步梯重置工程。昨晚还跟别人聊起这种工程呢!
和光
和光 2
2026-06-19 23:00
收藏的人可能是按图索骥去了,拜托,工作都不好找,不要泄密好不好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2
2026-06-21 07:14
有什么不敢。假图一个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6-22 00:09
太卷了,国外这样工作只干4小时,300美刀。
珍惜
珍惜 2
2026-06-22 21:08
有命挣没命花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1 23:37
老板电话私发给我我来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
2026-06-21 07:18
不要,给一个亿都不干
用户71xxx02
用户71xxx02 1
2026-06-20 01:47
就这500有介绍吗
用户27xxx77
用户27xxx77 1
2026-06-21 13:23
高空焊接普工6百打底的
北鼻
北鼻 1
2026-06-21 21:19
我国有的是人干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
2026-06-21 10:20
这是拆楼梯装电梯?
补一刀
补一刀 1
2026-06-21 09:08
做反了[捂脸哭]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21 18:59
5000都不干,克服不了恐高
放飞的氢气球
放飞的氢气球 1
2026-06-22 19:11
给我一个亿我也不干。
心之所在乎
心之所在乎 1
2026-06-22 20:21
我朋友就是干这个的
htt
htt 1
2026-06-21 13:05
绑的很牢靠的。绑不牢工头有多少钱可以赔?这是旧房子改造电梯的工程吧,把原来的楼梯拆了。应该另一方向还有一道楼梯,作为防火的
奋斗
奋斗 1
2026-06-23 12:16
不干都得饿死了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1
2026-06-22 10:11
不敢
木晨
木晨 1
2026-06-22 12:48
现在卷到一天300都抢着干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2 15:32
一般都是包工,里工谁都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