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期盼已久,真正到了却有点茫然!
我家儿子考公上岸,市局的通知刚下来,说后天就去报到,我老婆这两天整个人都蔫蔫的,嘴上说着高兴,转头就躲在卧室里抹眼泪,手里还不停给他收拾行李箱,常用药、换季衣服塞得满满当当,连他最爱吃的自家做的酱菜都塞了两罐,就怕他刚去单位住不习惯。
说起来这两年真的熬得慌,儿子毕业之后全职备考了一年半,每天学到凌晨两三点,头发掉了一大把,我们俩大气都不敢出,就怕给孩子添压力。现在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虽说算不上什么大富大贵的出路,但稳定踏实,我们老两口这辈子最大的心事也算了了。
有没有同款家里有考公孩子的家长?或者刚上岸的年轻人有啥入职注意事项也欢迎给我们提个醒,我这儿都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