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要是生意不活 天理难容

这要是生意不活 天理难容

评论列表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30
2026-06-22 01:18
轮胎边上红色那个是脚撑吗。和我的自行车脚撑有点不一样。我自行车的还多了跟弹簧

2020活着就行 回复 06-22 02:10
人才

冷言疯语 回复 06-22 06:33
那是拆下来的后车厢门板随手贴着轮子放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1
2026-06-22 06:23
先把话想顺了再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Chest※Davy
Chest※Davy 15
2026-06-21 13:46
拈花指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9
2026-06-22 00:36
我还以为是套圈呢
开诚相见
开诚相见 7
2026-06-22 07:47
病句,这说的什么?
用户25xxx00
用户25xxx00 7
2026-06-22 07:42
违规占道
不要上锅
不要上锅 6
2026-06-23 05:50
这个应是摆在工业园区路边的辅道中间,工业园区路上的车流量不多,但上下班的工人多,这样买她的水果的人就多,还不用上市区超市,水果店买,她停车处也不用像市区一样要按规定停车或多交停车费。虽然占道了,但没有交警过来管。最多影响下上下班工人骑的电自了
瞎客行
瞎客行 3
2026-06-22 08:47
这要做得活天理难容,给地上摆一片垃圾,菠萝你削点泡盐水里倒也罢了。西瓜夏天你这么挖出来放塑料盒,是怕它不变质?这属于内卷卷到过渡服务了,实际上只感动了你自己。第一,卫生不能保证。第二,我少了大口啃瓜的快乐。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2
2026-06-22 06:38
摆在路中间[哭笑不得]
silent
silent 2
2026-06-22 08:02
不想买路边的,我喜欢超市的明码标价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 2
2026-06-22 08:47
没看懂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2
2026-06-22 06:57
搁这打窝呢
夕阳 西落
夕阳 西落 1
2026-06-22 08:44
啥意思?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2 09:45
阿弥陀佛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
2026-06-22 08:18
就像钓鱼一样,摆地摊也需要打窝
冥府渡神
冥府渡神 1
2026-06-22 09:16
什么乱七八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