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知道吗?炒股越是亏损的人,就越有下面这五个臭毛病。真的不是我吓唬您,你再不改变

你知道吗?炒股越是亏损的人,就越有下面这五个臭毛病。真的不是我吓唬您,你再不改变的话,就算大盘站上了6000点,你也无法翻身。

不管你现在炒了多少年的股,也不管你多大年纪,如果你改不掉下面这五个臭毛病,你永远都无法稳定的盈利。散户太容易亏钱了,我不奢求关注我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够日进斗金,但最起码我希望大家不要亏钱。

第一个,没有止损,大部分散户都有一个这样的共性,就是不认亏,一旦亏损就死扛着,这一点,尤其是对于做短线的朋友来说,非常致命,不知道有多少散户都是因为没有止损,打算做短线的标的,变成了中线,最后变成了长线,长线变成了高位站岗的股东。

第二个,从不空仓。大部分散户都会犯这个错误,一年两百多个交易日,要交易两百多天,一天4小时,要满仓4小时。都说做交易是择时再择股,永远满仓不空仓,那么就已经失去了择时,还没开始你就输了50%,拿什么跟主力斗,所以做短线首先就要学会空仓,比如成交量不到1.5万亿不开仓,大盘没有站上5天线,不开仓。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敢打包票,你已经赢过了99%的散户。

第三个,得失心太重。每天盘中4小时,恨不得每一秒钟只赚不亏。账户红时满心欢喜,账户绿时愁云密布。哪怕是在干其他事情,也总想着打开账户看一看。

第四个,挣钱之后的迷之自信,为什么大部分散户在大赚之后就会迎来一波大亏呢?因为交易本身就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是散户往往会把这种偶然的大赚,误判为是自己的实力。以为自己找到规律了,以为自己悟道了,结果又是被市场一顿爆锤。

第五个也是最重要的,不改掉这一点,很难长期走下去。每次亏钱之后总想着快速的回本,所以这个时候就开始加码了,买之前比较犹豫,但是亏钱后呢,毫不犹豫就可以全仓加进去,妄图一只票带你回本,但是迎接你的却是接二连三的亏损,因为你的心态开始出问题了,操作变形了,这个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空仓,避免人性弱点带来更大的亏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