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回家就收到大连粉丝亲自从他老丈人家摘得樱桃了,🍒好大一盒包装好仔细 就压迫了一个好好吃 的俄罗斯八号樱桃他叮嘱我吃不了放冷藏,吃多少洗多少,因为樱桃放三四天就容易坏iqooiqoo15t 这个端午过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