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来说华为“打破行业惯例”,是“扼杀供应链底层”。可真相是,华为跟中磊的上游公司签的协议,压根儿就不含“转授权”!要是这都能算授权,那世界乱套了——只要一家跟华为签约,全行业都跟着“白嫖”,专利法成废纸了?中磊先选择性失明,华为起诉不过是拨乱反正。侵权就是侵权,跟你在哪一层没关系!朋友们,换作是你会怎么做?

评论列表

Totollin
Totollin 32
2026-06-23 10:52
双标中磊,干就对了
記憶中斷
記憶中斷 17
2026-06-23 10:06
雷神都能白嫖,我为什么不能?

UC用户123 回复 06-23 10:33
雷捐了13亿才压下来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8
2026-06-23 13:20
一边禁我的生意,一边用我的专利
夜愿
夜愿 7
2026-06-23 13:53
很多资本精英对老外的专利那是唯唯诺诺,跪着接受,对国内的专利想的是一棍子打死
菠萝菠萝蜜427
菠萝菠萝蜜427 7
2026-06-23 12:03
中磊完全可以不用华为专利嘛

AI慧眼 回复 06-23 12:18
必要专利,绕无可绕。

数字科技 回复 06-23 12:12
绕的开再说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4
2026-06-23 14:01
不只是华为,全行业基本都是这样的吧?如果只是华为,此人打压就太便宜了!这一伙人有多少人?
上下左右
上下左右 3
2026-06-23 13:54
真金白银研发出来的专利,凭什么给你用?
0337
0337 3
2026-06-23 11:30
必须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3
2026-06-23 08:34
中磊是干嘛的?

当初也年轻过 回复 06-23 10:02
做路由器交换机之类的

徐爷
徐爷 2
2026-06-23 14:08
怪不得华为一有什么,全行业都有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23 14:33
华为是外斗孱弱,内斗凶狠!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1
2026-06-23 12:38
所以,还是要向那八千法务看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