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调整,也不是一杀巨杀,有业绩支撑的科技盘整后会继续强势,但是业绩不好的,玩概念的,搭顺风车的估计会现出原形。
不是科技不好,是科技难懂,真正懂得人很少,不懂科技,震荡波动也是持有不住,吃不到真正的大肉。这一波科技不要说普通散户,就是大机构也是对数踏空,不然一些知名基金经理也不会现在调仓老登换科技了。
科技的调整,也不是一杀巨杀,有业绩支撑的科技盘整后会继续强势,但是业绩不好的,玩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