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升浪,目前以科技股为代表,自不必说。今天开始说起的起涨浪,个人选定两个方向。唯一要谨慎的,是创业板见中级顶。微博上不想详谈,老鸭只会预测不会赚钱!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群里互相探讨。只有一点,聊天一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