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专家有言:“男人恢复精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晚上空闲时,把手机放远,安安静静坐30分钟。”
我之前下班就往沙发上瘫,刷球赛剪辑、职场八卦、各种育儿升学的消息,刷到十一二点还停不下来,躺到床上脑子还乱哄哄的,半宿睡不着,第二天上班哈欠连天,回到家看啥都不顺眼,动不动就跟老婆孩子发火。
之前还以为是年纪大了体力跟不上,买了一堆护肝片、男士维生素吃,钱花了好几千一点用都没有。上个月试着把手机睡前扔客厅,就坐在沙发上放空半小时,啥也不想,整个人真的松快太多。
现在睡眠好了不止一个档次,早上起来浑身有劲,也没之前那么焦虑急躁。咱们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最耗的真不是体力,是乱七八糟的杂念,少刷点没用的,留点时间给自己静一静,比啥补品都好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