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G组踢完了,韩国还有机会小组出线吗? 埃及1:1伊朗 新西兰1:5比利时 伊

G组踢完了,韩国还有机会小组出线吗?

埃及1:1伊朗
新西兰1:5比利时

伊朗积3分,小组第三,进三个球,丢三个球。

韩国也是积3分,小组第三,进两个球,丢三个球。

韩国,还有机会小组出线吗?

评论列表

老鬼当家
老鬼当家
2026-06-28 09:19
韩国继续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