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问题其实没什么意义,比如牛市结束了吗?对于有些人来说牛市在24年10月8日就结束了,有些人可能到25年11月,有些人可能到26年4月,有些人可能一直在牛市。买对牛市买错熊市,做对吃肉做错亏钱,犯错要认挨打立正,本应如此。
散户特别喜欢听这些话,如果能捞到一把更觉得自己是股神。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中国没一个散户能牛逼起来?
自己开个牛逼基金也行啊?
因为没⚓️,只有运气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的时候就不说了,一起骂狗庄就好了
有些问题其实没什么意义,比如牛市结束了吗?对于有些人来说牛市在24年10月8日就结束了,有些人可能到25年11月,有些人可能到26年4月,有些人可能一直在牛市。买对牛市买错熊市,做对吃肉做错亏钱,犯错要认挨打立正,本应如此。
散户特别喜欢听这些话,如果能捞到一把更觉得自己是股神。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中国没一个散户能牛逼起来?
自己开个牛逼基金也行啊?
因为没⚓️,只有运气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的时候就不说了,一起骂狗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