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都被逼成什么样子了?明明活跃的人那么多,为啥谁可以来踩上一脚?以前总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歇事宁人,现在真的像tm那种宫斗剧,主角不反击,跳梁小丑就会得寸进尺,为啥别人家因为一个人就可以来屠我们广场,我们就不可以因为为图中言论屠回去?小星河能人那么多,不要太心软了,全员黑化好吗!tnnd


老实人都被逼成什么样子了?明明活跃的人那么多,为啥谁可以来踩上一脚?以前总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歇事宁人,现在真的像tm那种宫斗剧,主角不反击,跳梁小丑就会得寸进尺,为啥别人家因为一个人就可以来屠我们广场,我们就不可以因为为图中言论屠回去?小星河能人那么多,不要太心软了,全员黑化好吗!tn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