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儿子的女朋友要退婚,原因真的很奇葩,嫌男方有个弟弟。
事情是这样的。邻居家儿子大学毕业,工作也很好。和他女朋友已经谈了三年了。
这不彩礼也过了,结婚的日子就定在下个月。男孩的妈妈正准备从打工的地方往回赶,就在车票买好的前一天晚上出去买东西,不幸被车撞了,人是救回来了,就是以后不能干活了。
女方父,母要求退婚,原因就是家里负担太重,日子没办法过,因为男孩家爷爷奶奶都70多岁了,男孩弟弟才8岁,妈妈又干不了活,全家的重担都落在男孩和他爸爸肩上。家里都顾不过来他们的小日子还怎么过。
最主要是男孩这个弟弟,以后上学,买房子,娶媳妇都得靠这个哥,不管吧说不过去,管吧没那么大能力,顾了大家委屈小家,顾了小家散了大家,还不如现在就断省得以后揪结。
其实细想想也是这个理,可是在这些权衡利弊之间,两个年轻人的感情又怎么算呢?
智慧的友友们评论区说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