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霆锋时刻的文章

据雷霆记者Clemente Almanza报道,雷霆邀请了休斯顿大学后卫伊曼纽尔

据雷霆记者Clemente Almanza报道,雷霆邀请了休斯顿大学后卫伊曼纽尔

据雷霆记者Clemente Almanza报道,雷霆邀请了休斯顿大学后卫伊曼纽尔
NBA总决赛,马刺对阵尼克斯的第二战已经结束。
文班亚马绝杀中投遗憾不中,尼克斯

NBA总决赛,马刺对阵尼克斯的第二战已经结束。 文班亚马绝杀中投遗憾不中,尼克斯

NBA总决赛,马刺对阵尼克斯的第二战已经结束。 文班亚马绝杀中投遗憾不中,尼克斯
雷霆算不算常规赛球队,季后赛降档,连着三年西部第一,可季后赛到了次轮或西决开始的

雷霆算不算常规赛球队,季后赛降档,连着三年西部第一,可季后赛到了次轮或西决开始的

雷霆算不算常规赛球队,季后赛降档,连着三年西部第一,可季后赛到了次轮或西决开始的
看总决赛感觉雷霆打马刺的方式完全错了,不能说少人问题,就是不敢打的问题。底角投的

看总决赛感觉雷霆打马刺的方式完全错了,不能说少人问题,就是不敢打的问题。底角投的

看总决赛感觉雷霆打马刺的方式完全错了,不能说少人问题,就是不敢打的问题。底角投的
马刺也不强啊,大概率会输,雷霆怎么输的?卡斯尔给点压迫就失误连连,文班感觉被高估

马刺也不强啊,大概率会输,雷霆怎么输的?卡斯尔给点压迫就失误连连,文班感觉被高估

马刺也不强啊,大概率会输,雷霆怎么输的?卡斯尔给点压迫就失误连连,文班感觉被高估
雷霆其实输在没有防住尚帕尼!看了雷霆和马刺七场,尚帕尼的三分简直就是怎么投怎么有

雷霆其实输在没有防住尚帕尼!看了雷霆和马刺七场,尚帕尼的三分简直就是怎么投怎么有

雷霆其实输在没有防住尚帕尼!看了雷霆和马刺七场,尚帕尼的三分简直就是怎么投怎么有
感觉雷霆就是输在锋线不行,看了尼克斯打马刺,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这两个锋线对抗太强

感觉雷霆就是输在锋线不行,看了尼克斯打马刺,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这两个锋线对抗太强

感觉雷霆就是输在锋线不行,看了尼克斯打马刺,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这两个锋线对抗太强
杰威对雷霆的重要性。
杰威包揽了雷霆大部分的转换进攻,他是最核心的点,没有他,雷

杰威对雷霆的重要性。 杰威包揽了雷霆大部分的转换进攻,他是最核心的点,没有他,雷

杰威对雷霆的重要性。 杰威包揽了雷霆大部分的转换进攻,他是最核心的点,没有他,雷
唐斯发挥的好,大家又轮了一遍切特,他的主要问题是这轮季后赛自己的协防篮板护框全部

唐斯发挥的好,大家又轮了一遍切特,他的主要问题是这轮季后赛自己的协防篮板护框全部

唐斯发挥的好,大家又轮了一遍切特,他的主要问题是这轮季后赛自己的协防篮板护框全部
我其实觉得大换阵容是不可取的,但是技能包是要改变的。
sga在季后赛被搓澡是常态

我其实觉得大换阵容是不可取的,但是技能包是要改变的。 sga在季后赛被搓澡是常态

我其实觉得大换阵容是不可取的,但是技能包是要改变的。 sga在季后赛被搓澡是常态
切特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篮动作,这投篮动,出手慢,卡顿,做的三威胁根本没危险,就知

切特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篮动作,这投篮动,出手慢,卡顿,做的三威胁根本没危险,就知

切特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篮动作,这投篮动,出手慢,卡顿,做的三威胁根本没危险,就知
杰伦-威廉姆斯不要走,切特太软了明年一定要硬起来,明年再来过。多特果断拿掉,维金

杰伦-威廉姆斯不要走,切特太软了明年一定要硬起来,明年再来过。多特果断拿掉,维金

杰伦-威廉姆斯不要走,切特太软了明年一定要硬起来,明年再来过。多特果断拿掉,维金
卡鲁索和哈特是不是一类型的球员,就是球队里的工兵角色,防守、篮板、偷鸡,感觉强队

卡鲁索和哈特是不是一类型的球员,就是球队里的工兵角色,防守、篮板、偷鸡,感觉强队

卡鲁索和哈特是不是一类型的球员,就是球队里的工兵角色,防守、篮板、偷鸡,感觉强队
切特不用打过文班,只要能大打小,雷霆未来必过马刺。
切特不用学唐斯,防守端被文班

切特不用打过文班,只要能大打小,雷霆未来必过马刺。 切特不用学唐斯,防守端被文班

切特不用打过文班,只要能大打小,雷霆未来必过马刺。 切特不用学唐斯,防守端被文班
雷霆过不了马刺不是亚历山大的问题,是双塔<文班,如果尼克斯赢得总冠军,也不能说明

雷霆过不了马刺不是亚历山大的问题,是双塔<文班,如果尼克斯赢得总冠军,也不能说明

雷霆过不了马刺不是亚历山大的问题,是双塔<文班,如果尼克斯赢得总冠军,也不能说明
唐斯真是反文班装甲,雷霆可以效仿这种打发吗?可以碾着往里打,可以一步过文班往里杀

唐斯真是反文班装甲,雷霆可以效仿这种打发吗?可以碾着往里打,可以一步过文班往里杀

唐斯真是反文班装甲,雷霆可以效仿这种打发吗?可以碾着往里打,可以一步过文班往里杀
越看马刺,越觉得雷霆可惜,缺失杰威,米切尔的雷霆,就靠亚历山大一个人持球,只要掐

越看马刺,越觉得雷霆可惜,缺失杰威,米切尔的雷霆,就靠亚历山大一个人持球,只要掐

越看马刺,越觉得雷霆可惜,缺失杰威,米切尔的雷霆,就靠亚历山大一个人持球,只要掐
其实切特和文班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起码进攻上差距不大,切特完全是被自己心理打败了,

其实切特和文班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起码进攻上差距不大,切特完全是被自己心理打败了,

其实切特和文班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起码进攻上差距不大,切特完全是被自己心理打败了,
雷霆最大的问题就是首发都没有投射威胁,一包夹亚历山大剩下全废了,哈腾不是空间点,

雷霆最大的问题就是首发都没有投射威胁,一包夹亚历山大剩下全废了,哈腾不是空间点,

雷霆最大的问题就是首发都没有投射威胁,一包夹亚历山大剩下全废了,哈腾不是空间点,
为什么说字母不适配现在的雷霆呢?理由是字母没有投射。
字母确实没有投射,那哈腾就

为什么说字母不适配现在的雷霆呢?理由是字母没有投射。 字母确实没有投射,那哈腾就

为什么说字母不适配现在的雷霆呢?理由是字母没有投射。 字母确实没有投射,那哈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