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华为的于大嘴急了,比亚迪一年卖几百万,全部上智驾,一年后,想靠这个卖钱没饭吃

车讯江湖 2025-02-14 09:51:45

难怪华为的于大嘴急了,比亚迪一年卖几百万,全部上智驾,一年后,想靠这个卖钱没饭吃了,华为用智能卖钱的路被比亚迪给堵死了,所以他能不着急吗? 比亚迪这招真狠,直接把智驾标配,这等于把华为智驾的卖点给釜底抽薪了。 华为智驾技术确实不错,但价格太高,还得另外买智驾包,这跟比亚迪免费送的策略比起来,竞争力立马下降好几个档次。 普通消费者买车,谁会多花冤枉钱? 免费的当然香! 这就像你去饭店吃饭,同样一道菜,一家要价一百,另一家只要五十,而且味道差不多,你会选哪家? 答案显而易见。

华为把智驾定位成高端市场,但这市场能有多大? 老百姓买车,首先考虑的是实用性和性价比,谁会为了所谓的“高端智驾”花高价买单? 十万级价位的车,华为能做到吗? 就算能,有多少人会买? 说白了,华为这套智驾系统,有点脱离群众基础了。 与其费尽心思去抢占高端市场,不如想想怎么把技术下放,让更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 毕竟,市场才是检验技术的唯一标准。

智驾无法分辨地上10厘米的坑洼不平,无法分辨地上的液体是水还是油,不知道地上塑料袋里有什么,不知道地上水泥有没有干,在刹不住时无法分辨选择便宜的车去撞停,绿灯倒计时足够时会不会加速过线提高通行效率,高速行驶中被泥巴溅到雷达上怎么办,目前智驾还是处于按固有程序执行的初级阶段,离智能化还很远,广告都过度宣传了,目前依然离不开人驾。香烟盒子都印着“吸烟有害健康”,交易所门口都挂着“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能不能智驾车里都写着“智驾具有安全隐患,请谨慎使用”?毕竟不是所有司机能充分理解,运用智驾的。有安全隐患的东西是禁止宣传的,你看香烟会拍广告吗?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

0 阅读:14906

评论列表

看客

看客

203
2025-02-14 17:52

这波我支持比亚迪,科技本就是为大众服务的,首先就要价格亲民,只想做高端,挣大钱,拿高额利润的时代过去了

河马传说 回复 02-15 13:52
看看装了激光雷达的比亚迪智驾最低多少钱?用点🧠

和平使者 回复 02-16 09:44
科技就是要价格亲民,还不能挣大钱,那投资研发了干啥?你支持谁买谁是你的事情,但是歪理还是少点来

试运维

试运维

120
2025-02-14 11:30

2023年4月,王传福说“无人驾驶都是扯淡,就是一场皇帝的新装”,现在这是“技术成熟”了呗。别人用就是“皇帝新装”,自己用就是“天神之眼”……

用户18xxx92 回复 02-15 15:27
比亚迪是个屎啊,还王者!!要不要脸?一个贼而已!偷工减料的玩意!车身上什么都是垃圾货!!!最差质量,最贵价格

往事如风 回复 02-14 15:35
据说这号称“天神之眼”的人英伟达技术🥲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99
2025-02-14 19:44

比亚迪为老百姓造车,华为(利用智能驾驶)打造个韭菜的镰刀。

晴天 回复 02-15 18:48
华为一贯的策略,宣传它自己认为的高端,然后割一帮傻子的韭菜

用户14xxx85 回复 02-17 17:33
都说华为高价不能普惠我不认同,华为现在是危机时刻,首先要活下去,华为没被制裁那会儿,手机性价比很高,而且推动了高通降价,现在华为首先是活下去,等技术不受制于人,肯定要普惠大众,

AA

AA

63
2025-02-14 19:04

华为资本家靠科技收割财富 手机死贵。手机价格降低普惠人民不好吗

龙龙1 回复 02-16 06:47
p70降到2000你还会买吗?同样的道理,苹果15降到2000你还会买吗?房价现在下跌到这种幅度了你还会买吗?你得不到永远在咆哮永远在诋毁永远在口诛笔伐

klrs 回复 02-15 10:31
你咋不怪劳斯莱斯贵?不能把自己无能怪罪到别人有力上。有那么多便宜手机为啥不去买?

123

123

48
2025-02-15 14:08

咸菜和山珍海味都能吃,一样吗?你不是力挺比亚迪,你是为了黑华为来的。

让爱沉淀 回复 02-18 11:12
你是华为请来的吗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3-14 10:36
小康成山珍海味了?

klrs

klrs

42
2025-02-15 10:26

BYD急死,华为都不会急。蹭华为而已!

晴天 回复 02-15 18:49
余大嘴急了

快乐人生 回复 02-16 15:46
自己看看谁蹭谁!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39
2025-02-14 22:14

比亚迪真正王者,会造车,良心

用户74xxx88 回复 02-16 15:38
你在UC奋斗了这么多年,比亚迪买得起了吗[???]

一一 回复 02-16 08:56
老喷子[滑稽笑]

用户80xxx39

用户80xxx39

23
2025-02-15 21:44

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理由,比亚迪智驾也分层级。就像手机贵的上万,便宜的几百,但功能不比上万的少。只不过用起来的确很不一样。

用户18xxx92 回复 03-13 11:48
迪子不分鸡鸭,故意的!这个品牌是个垃圾本鸡

Versus.胜

Versus.胜

22
2025-02-15 11:14

一堆搞不懂的人在那质疑智驾技术,国家工信部都认可的L2智驾,你就别折腾了,越闹互联网传播速度越快

Versus.胜 回复 快乐人生 04-03 12:55
别家车企也没说啊,你要不在跟其他车企打一架吧

快乐人生 回复 04-03 09:16
马斯克敢说特斯拉是只能自动驾驶吗?智能自动驾驶出了车祸车企是要负责的。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20
2025-02-15 15:06

华为已不需要穷人!只看好有钱人。

地爆天星 回复 02-23 19:00
别喷了,连小米都不和屌丝交朋友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03-03 03:35
粗粮的手机,有的卖的比华为还要贵。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
2025-02-14 21:56

亏比亚迪给了它一个高大上的称谓:“天神之眼”,意思是好高级哟,哈哈哈

啦啦啦

啦啦啦

14
2025-02-15 15:08

有没有可能,比亚迪与华为可以相辅相成?比亚迪可以用华为的智驾,或者比亚迪用自己的智驾,也会促使比亚迪的竞争对手用华为的智驾?智驾的市场扩大了,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滑稽笑]

名满华夏 回复 02-15 22:44
市场足够大,能够同时容纳得下华为与比亚迪。齐头并进,交相辉映,一时亮瑜,深圳双雄联袂演出,才是国人喜闻乐见的。何必兄弟阋墙,手足相残,相煎太急?何必搞得乌烟瘴气,一团乱麻?

Eric 回复 02-17 08:16
生不出娃会找隔壁老王帮忙吗?有钱花钱找医院做试管,没钱没实力的领养。只有贪图老王名头,妄图依附老王牟利的才会找老王帮忙。

昔日年華

昔日年華

14
2025-02-15 19:40

比亚迪是平民消费的智驾,华为是高端智驾,不是人人都买得起仰望的,这波支持比亚迪

阿白 回复 02-28 18:30
比亚迪低端哪来的智驾?就一辅助驾驶功能,怎么跑长途

诸漏寂断 回复 03-04 09:57
英伟达泡沫在一步一步地破裂。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4
2025-02-14 21:53

比亚迪的智驾是啥?它十万左右车型上的“智驾”,什么级别,达到高度了吗,敢称智驾?买到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敢用它的智驾我就服了。

阿白 回复 02-28 18:31
华为给了智驾险,比亚迪敢么?

用户18xxx92 回复 03-13 11:49
迪子是什么??水军带节奏瞎咧咧!!忽悠为主!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
2025-02-15 20:26

菊花厂,专割韭菜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1
2025-02-15 20:03

不是一条赛道大嘴急什么?

诸漏寂断 回复 02-16 06:45
告诉那些不懂的人,根本就不是一条赛道。

繁盛的梦之夏鸣

繁盛的梦之夏鸣

11
2025-02-15 10:27

这么说吧,华为等于高端,高阶智驾等于高价,这些都是余大嘴想要展示出来的效果。就和欧美技术封锁我国一样,比亚迪就是破局者,让智能驾驶不在变得高高在上。

诸漏寂断 回复 03-04 10:06
比亚迪也搞字研,天神之眼分ABC。

用户18xxx92 回复 诸漏寂断 03-13 11:50
比亚迪不分好差!海鸥和几百万的那什么一个用料,都是偷工减料

张楠

张楠

10
2025-02-14 20:18

想搞好智驾档次不能比亚迪这样分,只能2个档,顶配超级贵25万以上最好的服务,要有增值服务。贫民级别天眼B 5万-20万的车,天眼C可以直接淘汰,智驾的意义要包含城市和高速,华为直接就走高端不要和比亚迪瞎掺和,有时间推出一套有限制,成本底的就可以了,千万不能搞个巡航就说是智驾

adsrct 回复 02-14 21:00
20万以上还是看华为,比亚迪去年和华为合作联合做智驾,比亚迪这个有没有华为参与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回复 02-16 07:53
有成本的??出事了可不管你是哪个版本好吗??记得之前M7非智驾版出事吧!!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0
2025-02-15 06:49

智能驾驶不再是梦想,比亚迪让它成真

bbkingbb

bbkingbb

10
2025-04-13 20:15

你这句话完全符合钻牛角尖的特点:智驾无法分辨是智驾没有分辨油和水的能力,晚上十点人无法分辨并不是人的问题,而是第三方因素,这两种情况无法同比。何况,A同学考59分,这个和B同学考几分有什么关系?你这完全是揣着法不责众的思路去给智驾的无能进行诡辩。

车前草

车前草

9
2025-02-15 10:54

傻缺,未来电车玩的智能和电池,其他门槛太低,某米组装手机没主芯系统难能直面华为,国内高端光刻机技术上来后,有首发也得灰灰,只能快速投资组装电车,虽没智驾核心技术,却减弱了美犹芯系统控制(若脱钩就掉头选择国内或其他合作)的影响,比亚迪真不错,但论研发能力差华为不是一星半点,未来高端智驾只能选择与华为合作,至于某米若没备胎计划,前路渺茫。

晚来风

晚来风

9
2025-02-16 11:06

智驾和智能辅助驾驶,这两项技术可是天差地别,车企最好不要乱偷换概念,否则会害死人的。

背书包客

背书包客

8
2025-02-15 14:23

一般家庭,能吃就行了,哪有那么多山珍海味天天吃。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8
2025-04-03 12:50

华为自己不造车,这方面怎么可能与比亚迪相提并论。华为搞智驾收产品费无可厚非,总不能白送出去吧。而且智驾这玩意,如果都像小米su7那样的那干脆就别弄了。华为是有自己独到的技术的,你可以不认同它,不喜欢它,不买它。但它搞研发配套,假如做的比比亚迪的好,是不是值得肯定呢。

虚拟尘嚣

虚拟尘嚣

7
2025-04-09 09:15

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如果你内心始终是把他当成驾驶辅助而不是自动驾驶,那么安全性就会有质的提升。

流浪猫

流浪猫

7
2025-02-15 13:18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火热的心

火热的心

7
2025-02-16 23:01

特斯拉的他死了的低级辅助说智驾捧的无数,死人无数没有人喷。比亚迪上的技术比他死了的级别高很多,价格又亲民,反而喷子全来了。华为的技术不是不好,但是太贵了,附加条件太多了

阴阳眼

阴阳眼

7
2025-02-24 09:57

一天天的,煽动对立情绪。[裂开]别人做别人的,有啥大不了,就像手机多个品牌。买啥样的自己心里有数。合适自己的就像。那些什么贵就割韭菜啥的。好像别人逼你伸长脖子去给别人割是吧?自己怎么去选择有自己的选择权。别人华为的方案,自己研发控制系统,自己研发控制芯片。别的品牌多少是用外国芯片的?自己心里没点数。唧唧歪歪个没完没了的[抠鼻]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6
2025-02-15 22:45

蚕蛹化蝶,鲤跃龙门背后是源远流长,根深叶茂。比亚迪高管大部分是985,很多呆了20年甚至25年,基本是自己培养的。比亚迪已经有11万研发人员,涵盖大部分产业链,大约已经有3万985毕业生。从前几年医疗产品,磷酸铁锂,插电混动至智能辅助驾驶等,无不展示强大的工业铺设能力,从研发至制造一条龙。

静心

静心

6
2025-03-05 19:52

感觉国内好多傻B,天天黑华为

用户18xxx92 回复 03-13 11:55
黑你大爷,这就是迪子水军和华为水军在打群架

静心 回复 用户18xxx92 03-13 18:49
华为才不屑请水军,华为水军是哪些人?是爱国同胞,希望中国科技强大的中国人

jinri168

jinri168

5
2025-02-15 12:03

智驾下放利国利民。为比亚迪点赞。百姓要的是啥?方便。尤其长途出行,智驾很有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5-02-16 13:37

拒绝宗教产品,比亚迪做的对。

正义

正义

5
2025-02-23 15:34

支持智驾大众化,这是大势所趋。 豪车你不一定要在智驾上面做文章,你可以拼配置,例如,冰箱彩电大沙发。大空间,音响,服务……等等等等。

guominj

guominj

5
2025-02-24 16:07

华为的科技都是为了员工的百万年薪服务的,至于大众,最好都是韭菜吧[滑稽笑]

诸漏寂断 回复 03-04 10:11
员工百万年薪才是好企业,最怕那种老板高管百万年薪,员工二班倒八千,普罗大众没有消费能力,没有时间休闲,产品卖给谁?社会怎么发展?

winyuer 回复 03-05 03:50
时间往后看10年,或者对比西方,好的科技企业都是待遇高,竞争可以避免挤牙膏。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5
2025-02-23 21:21

说白了就是吹牛逼割韭菜。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5
2025-03-06 22:32

去饭店吃饭,同样一道菜,一家要价一百,另一家只要五十,而且味道差不多,你会选哪家?有钱人肯定选好的那一家,没钱肯定选便宜的那一家,这就是为什么淘宝卖得火的原因

用户18xxx92 回复 03-13 11:54
你说的那个100的可能是值得100,你指的50的的成本可能5块!还有卖40的,成本20的!ok!我明🈯迪子就是偷工减料,偷鸡摸狗

hu

hu

4
2025-02-16 22:45

狗咬狗而已,最好全部倒闭

小U

小U

4
2025-02-16 18:31

华子⭕️钱的阴谋被戳穿了

余生相伴 回复 03-03 20:35
特死拉连比亚迪中介不如的智驾包都要6万多也不见你喷。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4
2025-03-01 20:13

江淮自己的车都那个样子,换个名字就好了?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4
2025-03-13 11:37

比亚迪这种垃圾也天天吹牛逼了,你根本做不好车!所有车就跟老头乐一样品质!大家买车的可以在路上多看看!!不要当傻子一样被这群无良水军带货了

孩子快来叫爹爹

孩子快来叫爹爹

4
2025-03-17 11:30

智驾只有华为和其他,我车就是比亚迪的,我宁愿我自己开车撞了我都信不过智驾,包括华为,至于其他的,呵呵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4
2025-03-30 11:55

嘎嘎,迪子车虽然大家都知道的质量特别水,只是信息被迪子海量水军给专业洗白了!!!买迪子的大多是第一批接着第一批!第二批的人会慢慢慢慢减少。。。

斧头帮小虾米

斧头帮小虾米

4
2025-03-08 09:25

辅助就是辅助智架就是智架,请不要混为一谈,智架应该是能够独立处理各种复杂路况进行驾驶的高阶辅助,否则就不应该愚弄不明真相的消费者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5-02-15 06:47

比亚迪全民智驾,技术普惠的典范

༒ཻ星辰࿐

༒ཻ星辰࿐

3
2025-02-16 05:34

都是垃圾车

远见

远见

3
2025-02-15 14:50

小米手机有四五百块的,苹果,华为没活路了吗

周宇

周宇

3
2025-02-16 09:58

高-中-低。各层次中国都应搞!中国人有问题:为什么外国的贵东西那么多人去买?中国去搞就骂?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3
2025-02-15 06:54

价格覆盖这么广,不同预算都能享受到智驾,赞

飞扬

飞扬

3
2025-02-28 19:07

商业竞争,没必要拉踩,只能说各有所长,各取所需

焦糖

焦糖

3
2025-03-04 17:45

和以前杀毒界的360一样,一免费,大部分杀毒厂家都垮了,病毒🦠也没有了,一家独大,免费更新,就是一不小心,被安装全家桶,[哭笑不得]哈哈

John

John

3
2025-03-04 18:59

力爭上游,百家爭鳴。

messi

messi

3
2025-03-06 03:42

动了人家的蛋糕了啊。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3
2025-03-12 16:31

我看你们是挺急的

天  天

天 天

3
2025-03-14 05:06

华为一直努力把价格做起来……良心何在

摆渡一下

摆渡一下

3
2025-03-13 23:42

这是玩分裂,这是水军的惯用套路,BYD与华为一直是正方,靠技术起家,不靠偷

淡出。视线√

淡出。视线√

3
2025-03-18 19:50

华为高高在上,买不起,无论手机还是汽车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3
2025-03-19 13:19

5G……我现在都是调成4G网络用,至少稳定,5G有时候信号满格但就是打不开页面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3
2025-03-25 21:32

华为确实不坑人民

脱色的夢

脱色的夢

3
2025-03-28 06:33

什么东西都有高级与低级,好用与没用,实用的东西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特别是与生命有关的更是

一声有你

一声有你

3
2025-03-29 21:33

这是竞争的结果,比亚迪买车有智驶,华为小米买车送手机[滑稽笑]都是营销需要

无名

无名

3
2025-04-11 16:56

华为新版M9,智驾激光雷达就4个,还有4D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若干,成本都不低,怎么可能免费给你用?比亚迪的智驾平权大多指纯视觉的免费版本,纯视觉光照条件不好都看不清,晚上,对面有强光,既看不远,也看不清楚,如果跟小米苏7标准版一样,还无法识别静态物体,这时候让智驾开也不安全,时刻提心吊胆,还不如自己开,智驾只是个噱头,唯一能用的可能就是自动泊车,路上都不敢分心。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4-11 22:42

安全是第一,当然要支持华为的搞技术了!

苹sweet果

苹sweet果

3
2025-04-19 10:17

国家不会给比亚迪发牌照的,毕竟技术,芯片,系统都不是自己的[滑稽笑]

NO1

NO1

2
2025-03-08 18:28

这种就是水军带节奏的引战贴。

用户18xxx92 回复 03-13 11:52
迪子海量水军,所以车子是虚的,水军打嘴仗是实的!想想一辆车的成本,水军就占了大头!怪不得比亚迪的车,偷工减料,国产最差!

依然爱弓箭

依然爱弓箭

2
2025-03-11 19:21

比亚迪就是汉奸企业,搞死了华为中国就垮了,全民抵制比亚迪

77

77

2
2025-03-11 05:25

现在的智驾白送我都不用,我还是更相信自己。让那些一年两箱油的先当小白鼠吧。

无名

无名

2
2025-03-12 00:36

说这种话的人都是无知,比亚迪智驾和华为智驾是两个层次,不存在竞争关系,看中智驾能力的人华为才是唯一选择,买比亚迪的都是看中性价比,智驾只是大礼包,有更好,没有无所谓。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2
2025-03-13 16:59

估计离倒闭不远了![得瑟]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2
2025-03-13 21:54

余承东好比美国的微软等利用AI搞钱,比亚迪这一招好比是梁文峰的deep seek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3-14 05:04

一吹某为,水军就跟我聊鸡血似的,实际上有多少人买的起它的产品

395

395

2
2025-03-14 00:43

华为造车脱离群众路线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
2025-03-14 23:38

没事就挑起国内企业内斗。人家华为的手机是比亚迪代工的,各种界和比亚迪的目标人群也并不一致,华为和比亚迪并不是直接竞争对手。拉扯两边的粉丝互相抹黑,其实就是想坐收渔利。

Crecluse_eep 回复 03-18 16:20
很明显。一般买byd都是作为代步车的,一般很少关注网络舆论。这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手段

zhuang

zhuang

2
2025-03-17 22:05

我们从不攻击对手[滑稽笑]

冲天飞豹

冲天飞豹

2
2025-03-17 10:26

华为的东西就不是卖给老百姓的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5-03-18 07:53

比亚迪🐮

观沧海

观沧海

2
2025-03-17 19:06

原来那些引以为傲作为卖点圈钱的所谓的高端,在笛子眼里,都不是他们宣传的那么回事[并不简单]

無限娛圞

無限娛圞

2
2025-03-17 12:51

还能带这两家的节奏,两家都是好样的,带节奏的和被带节奏的都是儍楅

鲁鲁嘚

鲁鲁嘚

2
2025-03-18 18:40

不买华为会被人骂叛国的[并不简单]

用户94xxx75

用户94xxx75

2
2025-03-27 15:11

科学研发是要造福社会同胞的,而不是用来区分社会人民等级的。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2
2025-03-25 17:30

华为提供的智驾就比如五星级酒店提供餐前表演服务,贵点是理所当然的。比亚迪的智驾就如路边大排档提供帮忙装饭。虽然都是同样的东西,但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浅唱D调流年

浅唱D调流年

2
2025-03-27 17:07

黑华为的都是乐色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3-27 05:21

比亚迪智驾,比华为还是有差距的

浅雨

浅雨

2
2025-03-27 08:17

一个定位低端,一个定位高端,都不是一个赛道,比亚迪黑血工厂全国闻名。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2
2025-03-27 12:41

比亚迪十万元价位的智驾和50万以上价位的智驾是不是同样规格???🤣🤣🤣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2
2025-03-28 21:32

大佬出去吃饭,同一个菜,大排档卖15元一份,星级酒店150一份,他会怎么选,显而易见

蜕变

蜕变

2
2025-03-30 11:46

挣个屁博主就是来挑动对立的,爱买哪个买哪个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2
2025-03-28 19:00

华为拉踩迈巴赫,现在又开始碰瓷比亚迪了?[滑稽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3-31 15:55

八成又是某个企业水军写的文章,黑不动华为了,开始挑起华为和比亚迪对战,然后它们坐享其成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2
2025-03-31 11:41

华为这种高端货年薪低于百万最好慎重

无钱对面不相识

无钱对面不相识

2
2025-04-04 00:04

华为不承认自己造车,只是股份

power2d

power2d

2
2025-04-08 16:30

智驾也要看等级的,配置的硬件有差距。一分钱一分货,各取所需,别踩。

手机当饭吃

手机当饭吃

2
2025-04-09 13:53

华为要不是打爱国感情牌早就不行了。同价位它的产品最贵。质量也就那样。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2
2025-04-09 16:13

还有你不知道的存在。

……

……

2
2025-04-13 21:26

全系智驾,就是等同于全国各地的路况都被比亚迪录入数据库,为以后更加高级别智驾提供数据支撑

风华绝貌

风华绝貌

2
2025-04-16 09:36

比亚迪智驾系统还处在婴儿阶段,没法比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2
2025-04-15 16:11

比亚迪的智驾自动泊车都能撞柱子,纯纯噱头

友友

友友

2
2025-04-16 11:32

从长远看,如果华为的鸿蒙系统不能抢占汽车智能的话,有害于中国高科技的发展。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5-04-16 11:54

电车达不到车二十几万哪来的智驾

用户91xxx79

用户91xxx79

2
2025-04-17 18:48

可是华为智驾不愁卖哦!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2
2025-04-19 22:45

问题是4G也能上网啊,足够便宜我就用的

车讯江湖

车讯江湖

每日分享汽车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