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元你留着,只需要捐一万元就行了。”[偷笑][偷笑]​​​

李大柱冠 2025-03-26 22:45:35

“792元你留着,只需要捐一万元就行了。”

[偷笑][偷笑] ​​​

0 阅读:11064

评论列表

心光大道

心光大道

178
2025-03-27 12:26

当年国企出价比现在贝莱德出价还高,且不要控制权,李不卖,现在低价卖还打包了控制权。什么都不说了,评价区可以看到他的嘴脸!

用户10xxx21 回复 03-29 15:08
你做都没做,就说国内不会买,演都不演是吧,那还怪别人骂?这么做说明他已经选择屁股坐在另外一边,你们这群屁股坐在国内的还给他洗什么洗?你非要认同他的做法,说明你屁股也和他坐一起,那没什么好说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哪天真控制不住打起来互相不留情就行,谁死自认实力不够就行。

心光大道 回复 03-28 08:46
真的是国企,巴拿马一个港口说不卖,另一个说没修好。

Harry

Harry

106
2025-03-27 17:50

不是要求他捐,是要求他优先卖给国内,不要偷换概念。当你10792元时捐给美国一万的时候,我就会要求你把这一万捐给国内了。

牛逼 回复 03-27 22:52
打比方不对,是你 10792 的资产两万块卖给国内不卖,一万块卖给美国了

Harry 回复 03-29 18:58
在中美这样的国家面前,他这点体量只是筹码,还妄想上台下注。

清风-熊

清风-熊

63
2025-03-28 21:14

别偷换概念了,当年疫情前他测出国内把屈臣氏把和黄都卖了,然后各种地皮地产全卖了清空,国内的地产,然后把钱投到了英国的水电气,地皮产业还有这些运输国外的产业,当时也是有人把他骂了,然后全国都很愤慨。说他叛国,他当时也是说自己只是个商人,追求的是利益,当时国内的官方是给他开脱的,而且是很大方的说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也欢迎他再回来投资。这一次的事情是不一样的。巴拿马运河港口项目,大大小小几十个,这个是卡脖子的事情,他偷偷的直接在跟人家拍板去卖,而且是贱卖。控制权也交出去了。而且正是国家在跟美国博弈经济战的时候,你说他这个行为属于什么?他等于是给人家送核弹了,这个核弹炸到的是我们中国运输进出口经济,知道吗?别以为跟你没有关系,进出口贸易,但凡出点大事情,很多事情就崩了。本来现在经济就没有发展的特别好,再来一个这样的核弹,长期以往,国内的进出口贸易顺差就会发生巨变,到时候你连上班都没机会,可能。

可怜猫 回复 鑻蟸 04-24 14:19
他重利应该卖的贵,而不是贱卖。

鑻蟸 回复 04-24 11:59
商人重利、而无国。不知道吗?

投石于梦丶涟漪不起

投石于梦丶涟漪不起

47
2025-03-28 09:09

经费都停了还有水军呢?这钱谁给批的?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03-31 13:33
自带狗粮

用户35xxx46 回复 04-16 13:06
美国远程畜牧业,你不服不行

淋漓

淋漓

46
2025-03-27 18:08

当年用现在四分之三的价格买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人家不卖

陈sir 回复 03-30 18:27
国企买,招商集团,只参股,不要控制权,李家拒绝了

可怜猫 回复 04-23 21:14
是的国企去买出了1500亿港元,买40%的股票,让他们继续经营。这样贝莱德有20%,中国有40%,李家有40%。现在他出卖80%的股权,价格和10年前40%股权差不多。

光头强

光头强

38
2025-03-27 00:13

在商言商,所以呢?今天不准卖给中国芯片!

竹本春虫虫

竹本春虫虫

29
2025-03-29 12:24

要是在商言商,谁出价高卖给谁那没话说,但他是直接便宜卖给美国就不卖中国,这还不能说明问题?

颜色

颜色

25
2025-03-27 23:30

洗地?

土拨鼠 回复 03-28 08:26
这不是洗地,是别有用心的带节奏。

第一枚硬币

第一枚硬币

21
2025-03-28 16:56

我还不同意企业不遵守劳动法呢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19
2025-03-29 18:03

我的观点是如果双方价格待遇差不多,我肯定优先给国家,当你让我直接捐给国家我估计不太愿意

王冠云 回复 04-16 06:43
好像是国内1400亿买40%的股权,不控制,他没卖。然后现在悄悄的以1700亿的价格卖给美国80%的股权,而且美国控制。上面两个价格单位都是美元啊。谈好了才爆出来的。

阿巴阿巴 回复 04-25 15:58

睡懒觉的猫

睡懒觉的猫

19
2025-03-29 12:57

评论区还是傻子多啊,他有个屁的港口,他有的就是几个码头,巴拿马运河有那么多码头,还有法国的,还有美国的。说的好像他这两个码头就能卡住美国的脖子一样。换个说法,美国现在要巴拿马政府运河卡住不让中国过,他能开港口放行?

炫饭NO1 回复 04-04 22:46
一个港口卡不了,但是全部呢?按照美国的长臂管辖,要求凡事中国籍或者中国产的船只美国公司管辖的港口,进港就要交300万的过路费,要不然拒绝你进港,你来解决?还是说你觉得美国不会做这种事?[抱抱]

睡懒觉的猫 回复 炫饭NO1 04-04 22:57
你以为港口还在李手上,美国要求巴拿马不让中国船过,李可以强行放中国船通过?还中国船多收三百万,美国买了这两个码头,还有法国的码头不能停?他让法国的码头也涨三百万?

风风

风风

17
2025-03-28 08:12

亏本的买卖,他做了,谁在威逼利诱,你猜。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3
2025-03-29 15:42

记住,朋友们,让“牺牲小我,成就大家的”一定不是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别人。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让别人作牺牲,这就是流氓行为,牺牲自己的利益试试,几乎无人。

用户10xxx73 回复 03-31 21:48
我不只知道巴拿马运河在哪里,我还知道巴拿马运河咋来的,估计你都不知道巴拿马运河怎么来的,为什么川普说巴拿马运河应该是美国的主权,你知道巴拿马运河的历史吗,先搜搜再说,不懂装懂。

∑梦×望∏ 回复 用户10xxx73 04-01 01:14
666,你说的对

bhml001

bhml001

11
2025-03-28 12:25

中国比国外出价高,他也卖国外

魏巍

魏巍

9
2025-03-28 15:21

你们是没看过葛优那段经典语录

轮回 回复 04-01 14:27
你们这两傻逼,几年前国家找他买,比现在少一点的价格买40%股份,不要控制权,他不买,现在却这价格卖给美国80%股份,这跟葛优那个一样?

阿巴阿巴 回复 04-25 15:58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9
2025-03-28 14:02

概念都不同 不是捐款问题 换个说话 国家准备收回日本和台湾 一块钱造一发子弹 在座的各位都捐多钱。

青杏红楼 回复 04-01 07:53
真到那个时候,我能捐多少捐多少,这个时代真有那么一天,亲自上都行。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回复 青杏红楼 04-05 11:26
待着把你,别闹事,干活,活着。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9
2025-03-28 22:30

你从40℃高温直接去两极零下负40℃的?中间值那么多你不会举例?你家买吃的回来不经过肠胃就扔厕所的?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9
2025-04-01 19:19

抱歉,中国人好好工作就是对中国的支持,用不着通过这种方法表达爱国,而且中国绝对不赞成这样的爱国

$_$

$_$

7
2025-04-05 17:52

清明节安康,愿往后世事皆可清澈明朗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7
2025-04-17 10:48

电影《私人订制》里,葛优有一个经典片段。他接受一名记者的采访,记者问:“如果您有一千万您会捐赠出来吗?”,葛优回答:“会”。“如果您有一个亿呢?”,“会”。“如果您有十个亿呢?”,葛优还是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会!”。“那如果您有一辆汽车呢?”,“那不会了”。记者十分诧异地问:“您十个亿都愿意捐了,为什么一辆汽车反而不愿意呢?”,葛优露出他标志的笑容说到:“因为我真有一辆汽车”。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6
2025-03-28 18:34

李賊一家迟早要完。

无名

无名

5
2025-03-28 13:21

很简单一个道理,在部分人眼里国家和个人是两码事。

UC用户

UC用户

5
2025-03-29 14:04

[抠鼻]对国家来说,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假如你美国的国土敢开个价,中国马上安排钱。。

荆天明

荆天明

5
2025-03-30 20:54

你怕是会错意了,理解能力有问题,国家没说捐啊,说捐的那些人居心不良。有问题跟国家说,国家出手买都没啥问题。

够花就行 回复 04-27 22:39
国家跟他提过要买,价格还比美国高,不要控制权,他不卖,要低价美国美国

开挖掘机的老头

开挖掘机的老头

5
2025-04-02 06:00

好狗知时节

峡谷隐牧

峡谷隐牧

4
2025-03-31 00:30

总有人拿我真有一头牛说事,这种说法就是偷换概念,真要公平对比,应该是:他家有100个港口1000栋房子和100亿存款,他捐港口没什么大不了,我只有10000元一辆自行车和一台电脑,国家要我自行车我也二话不说

雪山飞胡

雪山飞胡

4
2025-03-31 20:59

这里还有不少狗。帮李家在这里乱叫的。他从来没有叫他捐。他连招呼都不打一下。明明知道影响国家命运的事情,我们连竞价机会都没给。这种狗都还有人帮他摇旗呐喊。这种人就应该自己润去美国。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3
2025-03-28 09:44

国家差你这一万能称霸世界 你捐不捐?嗯?偷换概念非蠢即坏。

睡懒觉的猫 回复 03-29 12:54
我还是不捐,有的是人有这一万块,我为什么要捐?

adhere to 回复 睡懒觉的猫 03-29 14:34
用这件事来看,其他人没有,而且不是捐,只是让我们国家优先购买,而且我们的价钱比美国给得更高,别偷换概念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3
2025-04-01 04:27

你可以做奸商,绝不能做汉奸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3-31 18:50

去过香港的人都懂,香港人均收入这么高,却要住在懒腰都伸不直的鸽子笼里,李嘉诚功不可没

怀中抱妹杀

怀中抱妹杀

2
2025-03-28 13:09

卖给外国,然后我们军事占领就完事了,你看谁敢打过来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2
2025-03-28 16:46

卖和捐都能搞错,你回家不会上错床吧,抱着你老丈人睡?

夜读春秋

夜读春秋

2
2025-03-28 13:55

我捐我啥都捐

老白

老白

2
2025-03-30 09:05

实在人[滑稽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3-30 20:50

因为他真有10792元[哭笑不得]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2
2025-03-30 18:12

诸恶莫作

诸恶莫作

2
2025-04-03 12:47

李不过是个商人罢了。也就是纯资本家。赚钱是他们唯一目的。站在资本家角度做的没错。但我们普通人民是工农阶级,跟李是有阶级矛盾的。而我们工农阶级,是跟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国家发展好,老百姓才能过好。所以,李作为资本家,如果站国家利益,那虽然有阶级矛盾,但起码还有相同的利益方向。但如果背叛国家利益,那就是与普通百姓站在对立面。骂他就是理所应当。为他说话的人才是背离了自己的阶级,那是被洗脑洗傻了,只有傻子才会放弃自己的利益做对手的帮凶。

炫饭NO1 回复 04-04 22:48
国家给的更多,奈何人不卖!1600亿买40%股份不卖,现在1900亿,卖掉80%,这是商业行为?

erniu

erniu

2
2025-04-16 19:32

这货剽窃葛优的剧本不说还偷换概念!什么叫台词???它完全不管本质问题就在这胡说,我猜它有可能得到了一块两块或三块五

用户77xxx92

用户77xxx92

1
2025-03-31 09:38

我不想做亡国奴

濡沫

濡沫

1
2025-04-10 15:34

偷换概念,谁让他捐了?国家出价比别人高,他不卖,现在又卖了?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1
2025-04-15 14:19

哟,小狗子来洗地了,

风落

风落

1
2025-04-24 18:18

李嘉诚控制港口几年了?国家这么需要就没人想着去买?

笑啊笑

笑啊笑

1
2025-04-25 11:45

2元你留着坐车,剩下的都得捐了

能进能退,乃真正法器

能进能退,乃真正法器

1
2025-04-27 00:21

一句话,打铁还得自身硬

╰右边的石头☆

╰右边的石头☆

1
2025-04-15 09:24

不知道网上各种给李嘉诚洗涤的是什么成分?国家再不好,也保证了你基本的受教育权,穷得不行了也有低保,你遭灾了会救灾,你海外滞留了会给你帮助。李嘉诚给你多少钱你这么舔?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1
2025-04-14 16:09

有一个替李狗洗白的[点赞]

大力开碑手

大力开碑手

2025-03-31 16:32

网特又来带节奏。2015年时还剩8年经营权国企出价1600亿港币购买40%,不卖。今年还剩22年经营权(2022年时续约至2047年),美企出价1700亿港币买80%,只要求你真的在商言商。

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

2025-04-15 11:45

又不是捐赠,是卖!给钱的!所以干嘛不给自己人?

李大柱冠

李大柱冠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