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全麻了,苹果这净利润哪里是遥遥领先,完全就是绝望,没有一个友商能笑的出来,包

汽车未来说 2025-05-12 02:33:00

这次全麻了,苹果这净利润哪里是遥遥领先,完全就是绝望,没有一个友商能笑的出来,包括三星!

小米,净利润272亿, 华为,净利润626亿, 三星,净利润1692亿, 苹果,净利润8400亿,

本以为小米2024年手机销量全球第三,在净利润方面就算落后苹果也不会落后太多,没想到差距扩大到30倍以上。 本以为华为2024年营收超越制裁前巅峰之后,净利润不会落后苹果太多,没想到差距突破13倍。 本以为三星手机销量全球第一,净利润能和苹果打平手,没想到比苹果少了6708亿。 本以为把其余七个手机品牌去年的净利润全部加起来就能超过苹果,没想到依旧比苹果公司少了5300多亿,也就是说还不到苹果净利润的一半,真是伤害极大侮辱极强!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苹果一年8400亿净利润是什么概念,就这么说吧,无论三星华为小米又或者其它手机品牌,从现在开始,每年净利润增加500亿,连续增加10年,也就是5000亿,也就是到了2035年,这个净利润仍然比苹果2024年的净利润少几千亿,由此可见苹果这净利润哪里是简单的遥遥领先,完全就是让竞争对手绝望。说难听点,苹果公司净利润原地不动十年,其它手机品牌依旧望尘莫及,但问题是苹果公司净利润不可能原地不动,其它手机品牌也不可能每年增加500亿净利润。所以说如果哪个手机品牌说自己十年内超越苹果公司,那么就是为了制造营销噱头,仅此而已。那么大家觉得会不会有哪家手机公司突然创造奇迹,然后在十年内领先苹果呢?

6 阅读:226657

评论列表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1371
2025-06-09 06:23

苹果手机利润高、那是因为本来就是3000多的东西、硬生生的要卖89千,一些傻子喜欢给老美送钱,

哎哟丶不错哦 回复 06-09 15:17
成本哪来3000多,跟其它旗舰机比起来,少个指纹识别,被他省了几百,少个充电头,又省了几十,少个超级长焦镜头,又省了几百,别家电池都6000多了,它还是4000多,电池又省了几十,别家旗舰卖5000也有钱挣[静静吃瓜]

疯了的小馒头 回复 06-09 12:55
苹果靠抢,用户充值,苹果抽30%是不是强抢?

老左

老左

454
2025-06-04 21:59

在一个非公平环境下的竞争,华为还能有这样的竞争力,不敢想放开了该啥样。确实让美国人害怕又掐不死的企业,比当年的西门子和松下东芝要厉害👍,当然也少不了国家背书,那也得是自身够硬,要是个阿斗也扶不起来

骑着毛驴打酱油 回复 万里依然。 06-09 12:13
爱国营销是小米,别乱扣帽子

万里依然。 回复 06-09 08:10
中国市场不就是对华为开放,还有爱国韭菜加成,销量比苹果多吗?

混江龙

混江龙

239
2025-06-09 11:44

仔细分析,这就是华为被打压的结果...我们需要更加支持我们的高科技企业...养肥了苹果,只能给美国送去更多将来射向我们的子弹...

温柔 回复 06-10 02:46
反正mate80都快出来了,我mate20还在用,而且没修没换过,苹果做的到不?

暮夜 回复 06-09 12:53
你是真不把人家研究经费算在内啊。光芯片和系统研发每年都砸进去不少钱,这些难道不算成本了?靠自主研发的手机哪一款便宜了?苹果便宜吗?三星便宜吗?

用户85xxx14

用户85xxx14

191
2025-05-12 19:49

没有中国的产业链,哪有苹果的净利润

卍李晨森卍 回复 06-09 11:09
立讯富士康 在成本方面 出了不少力呀 压榨国内劳工

一笑悬命 回复 卍李晨森卍 06-09 16:28
根本原因还是苹果过度压榨供应商啊,那不合常理的利润就是证据啊。

家国情怀

家国情怀

110
2025-06-09 12:41

华为,如果不是被美国针对制裁,可能也差不了多少。所以核心技术是多么重要!国家强大是多么重要!!

微光℡ 回复 06-10 14:15
华为被制裁之前已经销量世界第一,超过苹果和三星,哎,制裁就来了。

衡(^_^)迹 回复 06-10 13:19
小米搞组装的,有这个利润,应该满足了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97
2025-06-09 06:37

华为如此低配高价,利润居然

浮云 回复 诸漏寂断 06-09 11:41
华为配置都不敢公开分布 吹啥

诸漏寂断 回复 06-09 10:48
被洗脑了是吧?华为根本不是低配高价。

星光璀璨

星光璀璨

72
2025-06-09 13:24

其实苹果的高端手机成本在1500元左右,华为的成本会高达2000元,因为国产芯片成本更高,良品率也更低一些,支持华为支持的是整个中国的半导体产业链的突围,规模更大,成本才会更低,利润更高,投入研发更多形成正向良性循环

用户10xxx69 回复 06-11 00:36
苹果有苹果税啊

孤独 回复 06-10 11:06
你还真是张口就来,屁都不懂

鄢芳1230

鄢芳1230

71
2025-06-09 11:43

华萎这垃圾倒闭的好,5G遥遥领先,结果自己没有5G,老百胜每个月电话费涨价100多元。

神工 回复 06-09 18:41
华为如果倒闭了,你的话费涨三百也不够。

鄢芳1230 回复 神工 06-09 18:58
没有华为,地球都会消失,

板车司机

板车司机

57
2025-06-09 09:24

小米所谓的第三,全靠印度充话费送手机的便宜货,就像传音手机,全球排名能进前十,但是在中国连个官方号都没有!

富可敌国 回复 我比我快 06-22 20:14
没有吗?

我比我快 回复 06-22 20:02
小米以前在印度有工厂,现在还有吗?[抠鼻]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46
2025-06-09 12:25

单单说净利润数字过于片面!也可以说无知!华为每年,投下千亿的研究经费,产品更新迭代飞快,你看这几年水果机有多少新技术?

周先森 回复 若叶风吹雪 06-10 12:42
你的眼光只配看到火车比马车慢的时候,以后几十年你是远远看不到的。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6-09 15:27
问题是卖这么贵还是赔遥遥领先太牛了

天啸1147

天啸1147

39
2025-06-09 21:17

不能不配服西方的营销手段,当年戴比而斯公司的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让其赚得泼天的富贵,还有那些名贵的奢饰品那一个不是营销的结果,苹果的高溢价也在于此,能让人群认同并购买这是人家的本事没什么好说的!

张守斌 回复 06-15 03:56
少了一个字,应该是不敢继续了

张守斌 回复 06-15 04:12
为什么我给你那个回复居然被UC给删了

用户19xxx74

用户19xxx74

34
2025-05-25 01:27

车企也一样,所有车企的利润,也不够别国一家所谓落后的车企多。

空白 回复 06-09 21:32
你是想表达什么?就比如华为的基站还有华为的手机,欧美就不准进入他们的市场,或者就是各种最大限度的限制,苹果手机却可以很容易进入中国市场一样,还有中国造的船只要进入美国的港口就收取天价停船费限制中国的造船业,美国造的船进入中国却不用交天价停船费,还有当年欧美对中国各种高新技术限制出口,但是中国还是低价卖给他们各种高新技术不可或缺的稀土一样,当时很多人也觉得中国傻啊,现在才明白过来,当年中国低价卖给欧美稀土直接把欧美的稀土产业链给干没了,现在稀土成为了限制欧美的一张王牌,你觉得中国就跟西方一样就只顾眼前利益那么没格局?直接禁了只会让他们制造业回流

阿庆 回复 06-09 14:11
和五年,十年前比比呢?他们下跌是事实,几十年前我们有汽车销量吗?先比过自己,才有可能打败别人。不懂?

微宝

微宝

34
2025-06-09 12:41

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有高利润,不然只是帮别人卖硬软件的组装商,只能吃利润的边角料,华为被制裁厉害,生产量受限制,市场被限制,不然像被制裁前的世界级市场,不说超过苹果,弄个两强顶立还是没问题的。而三星,除了部分硬件,其它已开始程落后之势,不足以争最强之位了。

用户10xxx69 回复 06-11 00:37
三星当然好了,跳水皇后买了就跳,是不是在享受跳水的快感?

微宝 回复 06-12 23:52
尖端制造,你进步得慢,别人进步得快,那你就是落后。

真无我

真无我

26
2025-05-28 07:14

国补居然有外资品牌,这不是扯蛋

万里依然。 回复 06-09 08:06
国补是刺激消费,又不是白送你手机,而且苹果稅高,拿出来那点只不过是国家少抽点水,真以为国家从口袋掏钱给你,想什么呢

用户15xxx60 回复 06-06 22:41
没有心仪的商品,补了别人也不买,你以为国补了买家就不用花钱了?大头还不是买家出,没有喜欢的东西有补贴人家也不会买

豆芽の米饭

豆芽の米饭

25
2025-06-09 22:27

一个卖万把块钱的手机,性能也就四五千国产机的水平,你说他利润能不高么。一二年用国产,是挺不好用,所以一直用苹果,去年换了国产旗舰机,才发现国产手机现在已经很强了,论性价比,苹果就是渣子

无法无天 回复 06-18 01:40
现在四五千的国产手机那个不吊打烂苹果

朝花夕拾 回复 无法无天 06-22 21:25
吹牛,同样5000多的手机,苹果是3纳米芯片,某为14纳米重复爆的芯片,却卖一样价

蓝色的宝石

蓝色的宝石

24
2025-06-09 14:51

苹果利润高不高与我何关,我没买华为是因为华为太贵,苹果从没考虑,也没卖小米,小米家里有一个移动送的放着没用,我用着reaIme的。

2956

2956

22
2025-06-10 16:16

苹果典型的低配高价,造型还常年一样,这利润当然高了。不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嘛,不晓得为什么要高价买低配货。我们的年轻人思维有问题。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8 00:30
因为外国月亮圆,骨子里的自卑感,外国史珍香。

大华

大华

20
2025-06-09 15:03

中国很大一部分人,不管是高层,还是是美女帅哥,他是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职场,拥有苹果手机,你用过一台苹果手机,不丢人,,记住,用苹果手机是不掉脸,不被人看不起,当别人看到你不用苹果手机的时候,人家感觉你,你怎么这么low呢,不掉身价说到底,还是虚荣心作怪

聚贤众达林先生 回复 06-12 11:14
这可不,但是用苹果的大部分人,唯一能装的起的逼 就是买苹果了,贷款买老款还是二手的[哭笑不得],这就是为什么苹果二手最保值的原因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6-13 00:42
这都是早期的思想了,现在很多人都是习惯了,我就是,毕竟用了好多年了!当初第一次买苹果确实感觉苹果装逼挺好!22年想换华为,但是各方面看了一下之后发现我不太配!苹果6我用了6年,平均一年1000,我朋友买了个华为,用了3年多不到4年,两个手机价位差不多!我16年买的,他是19年买的

王志云

王志云

18
2025-05-13 07:35

阿Q死不光。

睿持

睿持

16
2025-06-09 12:37

全球体系美国还是强!!我们任重道远。

婆娑世界 回复 06-16 19:27
从信号,价格,屏幕,指纹,刷新率,拍照,视频,音质,外观,电池,充电,散热,双开,红外,息屏显示,录屏录音,节日日历,截长屏,苹果反人类返回逻辑,多屏,分屏,系统双开,软件双开,照片转换,屏幕调光,信息显示,伪5G,微信延迟,星闪传输,照片库删除,文件管理,设备互通,万物互联等,苹果哪一样不是被碾压?除了个芯片,也是和麒麟天玑骁龙半斤八两。充电器另外买叫环保!还有服务尊严,苹果对中g消费者的是贬低嘲讽。以前还可以说IOS牺牲功能性换取流畅度,比安卓/鸿蒙流畅,现在的话,鸿蒙/安卓旗舰还有不流畅的?现在安卓/鸿蒙兼具功能与流畅性。现在苹果基本已经全面落后了,还在云吹苹果的,非蠢即坏。 这和爱国没关系,这和蠢不蠢有关系。如果你非要说爱国,按照某些柜族的逻辑买苹果与买国产(即使全部组装)对国家科技贡献是一样的?你们品这种逻辑得有多蠢与扭曲,柜族的思维太可怕了,变着花样要为自己柜着找信仰,井蛙不可以语于海者,拘于虚也。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笃于时也。曲士不可以语于道者,束于教也。安卓/鸿蒙是调教产品调的好,苹果销售就是调教人调教的好,可悲可怜可叹

无法无天 回复 06-18 01:42
说得好[作揖]

寻@

寻@

14
2025-05-29 15:31

你看萍果手机卖得多贵,好想而之利润赚到飞起

SKY 回复 06-09 20:15
锤子不靠!苹果十年前都喜欢供应商之间相互压价,最大限度榨取

林哥 回复 06-11 13:40
任何品牌都可以卖贵,关键是要有人买账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4
2025-06-09 21:04

大惊小怪,苹果多少年前就是这样。智能机市场,以不到1/4的销量,却占据了整个市场80%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高溢价,偏偏很多人说国产价格高利润太大

狗爷

狗爷

13
2025-06-09 12:52

苹果的高价,内存小,电池小

用户22xxx72 回复 06-12 04:20
充电慢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13
2025-06-10 14:36

这就是为什么又要有自己的企业,不然大家都得去买苹果,他的利润会更高。美国把市场开放试试?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13
2025-06-09 16:36

国内友商不该反思吗?搞那么内卷干嘛,利润高些,不拖供应商账款,给员工多发薪酬不行吗?

你大爷突然 回复 06-09 17:10
哪那么简单哦,多少人的潜意识里还是国产就应该廉价的,外国的啥都应该是高档的。国民意识的转变需要很长时间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2
2025-06-09 17:09

这就是人傻钱多的造成的

♀ALEX恰恰♂

♀ALEX恰恰♂

12
2025-06-14 13:32

讲个笑话然后很多在喷苹果的用户正手里拿着苹果[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12
2025-06-10 00:26

恰恰说明一个问题,质次价高!!!用苹果手机的智商真高!!!

风来尼泊尔

风来尼泊尔

11
2025-06-09 14:45

证明了两点,一,苹果品牌溢价高。二,苹果能在金球出售。华为不可以,欧美市场入不得。所以你上面说的对比并不准确。[赞]

徐相范(极简美阁装饰)

徐相范(极简美阁装饰)

10
2025-05-30 08:28

数据是哪来的?

天神 回复 06-09 10:45
上市公司?

NaNa

NaNa

10
2025-06-09 17:54

苹果有这个净利润很正常,iso系统是苹果利润的大头,商城抽成30%,等于超级现金血牛,再加上其他的生态产品,可以说苹果本身就和其他手机品牌是两种生产商,全球所有的手机品牌一种是苹果,一种是其他品牌,华为,小米vivo之类的我都用过,最后还是用回苹果,这手机值。

无法无天 回复 06-18 01:46
从信号,价格,屏幕,指纹,刷新率,拍照,视频,音质,外观,电池,充电,散热,双开,红外,息屏显示,录屏录音,节日日历,截长屏,苹果反人类返回逻辑,多屏,分屏,系统双开,软件双开,照片转换,屏幕调光,信息显示,伪5G,微信延迟,星闪传输,照片库删除,文件管理,设备互通,万物互联等,苹果哪一样不是被碾压?除了个芯片,也是和麒麟天玑骁龙半斤八两。充电器另外买叫环保!还有服务尊严,苹果对中g消费者的是贬低嘲讽。以前还可以说IOS牺牲功能性换取流畅度,比安卓/鸿蒙流畅,现在的话,鸿蒙/安卓旗舰还有不流畅的?现在安卓/鸿蒙兼具功能与流畅性。现在苹果基本已经全面落后了,还在云吹苹果的,非蠢即坏。 这和爱国没关系,这和蠢不蠢有关系。如果你非要说爱国,按照某些柜族的逻辑买苹果与买国产(即使全部组装)对国家科技贡献是一样的?你们品这种逻辑得有多蠢与扭曲,柜族的思维太可怕了,变着花样要为自己柜着找信仰,井蛙不可以语于海者,拘于虚也。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笃于时也。曲士不可以语于道者,束于教也。安卓/鸿蒙是调教产品调的好,苹果销售就是调教人调教的好,可悲可怜可叹

风消逝

风消逝

10
2025-06-09 12:14

没有中国的贱人,苹果哪有那么大的利润。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10
2025-06-09 13:14

单纯手机和电脑产品板块应该只是小头,更多的应该是专利费和苹果税,特别是苹果智商税。

锐哥元气满满

锐哥元气满满

10
2025-06-11 01:44

苹果最厉害的就是养得一手好蛊,脑残粉挣着送钱它有啥办法

晴天

晴天

10
2025-06-11 10:12

苹果利润中国就贡献了一大半

晴天 回复 不再飙车 06-15 12:15
我还得感谢你 谢谢谢谢

不再飙车 回复 06-13 02:20
张口就来,多看看新闻。苹果2024财年利润美洲42.72%,大中华区只有17.12%。免费给你科普了,记住啦

穷儿响叮铛

穷儿响叮铛

10
2025-06-10 17:08

苹果什么玩应资本,眼里只有钱,他会回馈社会么。三星财阀一个德行。国产手机看着利润不大,那是国家也得利

义亦非凡

义亦非凡

9
2025-06-10 15:55

为什么没人质疑苹果高价高利润在宰杀国人?!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8
2025-06-06 13:02

主要是苹果创造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苹果发明的电容屏手机真的太惊艳了[点赞]

山湖 回复 06-09 22:41
殖子

婆娑世界 回复 06-11 08:15
还在跪着呢?你真的对比过吗,就知道云吹? 祖山被打断脊梁骨之后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8
2025-06-10 11:55

苹果是被美国扶持的起来的垄断企业

茶余饭后

茶余饭后

8
2025-06-15 14:52

宇宙第一棒子,世界第一小米!

横竖撇捺

横竖撇捺

8
2025-06-10 14:09

2020年之前,苹果手机确实比其他任何品牌的都要好,但这些年苹果手机真的好吗?核心的系统、芯片优势已经很小了,可以忽略不计,老大难的电池、信号等问题一直没解决,它是解决不了吗?当然不是,它只是傲慢不想解决,然后外观越来越丑,最后自从将部分产业链移出中国后,质量也大不如前了,所以苹果手机真的好吗?我国是苹果手机的最大市场,之前看了个相关的数据,我国苹果手机用户80%以上是女性,大部分女性连手机配置都看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却对苹果这么热衷,无非就是虚荣心。女同胞们,你们这是助纣为虐啊,美国一心想搞死中国,你们难道一点家国情怀都没有吗?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8 00:32
都恨不得嫁给美国人呢,你说呢

老张

老张

7
2025-06-10 10:14

华为这几年所处被制裁处境下,所投入比其他几个大多少?有了解吗?

用户53xxx51

用户53xxx51

7
2025-06-10 11:26

如果增加500亿那也就是至少100%的增长率。保持10年不变,到时苹果只能在后面吃屁了。

xiso1

xiso1

7
2025-06-10 05:50

华为主业是通信业务,和手机有半毛钱关系

天上飞的鱼

天上飞的鱼

7
2025-06-09 09:52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用苹果丢分,很多职场人士都不会用国产机的,什么公主什么网红清一色苹果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7
2025-06-09 14:07

苹果整个公司2025年第一季度才600多万,全年也就2500万,何来8000多万?但就苹果手机净利润更低。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7
2025-06-09 10:34

从手机方向分析,苹果独占全球高端市场超过65%,而三星每年的销冠却是低端A系列,且2024三星投了近1000亿的ai有烂尾的现象,所以三星才会造成利润下滑严重,而全世界公认的高端机畅销市场中国三星的销量确实微乎其微。

与梦擦肩而过

与梦擦肩而过

6
2025-06-11 00:36

美国人的福利好工资高,中国的苹果用户功劳占一半

老丁

老丁

6
2025-06-09 11:13

所以说,苹果本来就不值钱,买苹果手机的人都是智商不够的人,交了高价的“苹果税”,所以苹果才能那么赚钱!

巴陵杨

巴陵杨

6
2025-06-09 22:07

净利润奇高,说明价格远高于成本,事实上苹果性价比堪忧

A  莫忘初衷

A 莫忘初衷

6
2025-06-09 21:39

你说的600亿华为是它的手机业务,华为全品类每年也是几千亿利润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6
2025-06-10 04:20

舔狗

csmmm4207

csmmm4207

6
2025-06-10 09:09

华为被美帝制裁前,你怎么不说这话啊?现在说这个话有什么意义?华为被制裁,导致西方人只能用苹果三星,你不明白?只能显得你浅薄而已!

A周江

A周江

6
2025-06-11 22:22

你买个30块的会员,要给苹果分10块,利润能不高吗?被卖了还要帮人家数钱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5
2025-06-09 20:17

说明苹果还是有良心的!这种利润规模,玩儿个低价策略就得把所有手机厂商干死!

玄沧

玄沧

5
2025-06-09 13:12

中国商人便宜便宜便宜,提高一些必要的利润用于人工福利,研发,国内各种线上购物低于成本价都想独占鳌头,极度不利于国内产业提高质量和职工的福利待遇

说出内心的想法

说出内心的想法

5
2025-06-11 06:06

就应该在美国禁售中国芯片和光刻机的时候,中国就禁止苹果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5-06-13 23:07

一直说苹果不行,我就问你们,你们的安卓手机用两年不会卡吗,苹果就不会

战神

战神

5
2025-06-12 23:18

世界各国能不能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苹果手机销售呢。美国人有钱,让苹果在美出售吧!

杨扬

杨扬

4
2025-05-27 21:05

品牌效应还有后续使用费用

我的名字你猜不到

我的名字你猜不到

4
2025-05-29 11:59

净利润超不了,咱可以超营业额

关耳

关耳

4
2025-05-30 17:02

现在企业看的根本不是赚多少钱,是他养活多少人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5-06-09 19:42

5年后苹果将消失,苹果就一个贴牌企业 ,让消费者交智商税

芝华仕头等舱

芝华仕头等舱

4
2025-06-09 17:09

中国贡献了一半以上的利润

流年似水

流年似水

4
2025-06-09 20:07

都把钱交专利了利润能意吗?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4
2025-06-10 18:19

人傻钱多才买🍎

洗耳恭听

洗耳恭听

4
2025-06-10 22:15

我打死不买苹果,垃圾

阿路74

阿路74

4
2025-06-10 11:23

有些傻子就是要主动送钱,那谁也没办法。

bit尼麻曼

bit尼麻曼

4
2025-06-10 00:33

苹果是全球所有行业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

理性支楠

理性支楠

4
2025-06-11 14:03

苹果放弃造车已经给面子你们了!

北极星

北极星

4
2025-06-11 06:36

苹果的拍摄功能独一档的,别不服气,想要超越还得自己拿出过硬的技术。

婆娑世界 回复 06-11 08:14
还在跪着呢?你真的对比过吗,就知道云吹? 祖山被打断脊梁骨之后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有梦想的咸鱼

有梦想的咸鱼

4
2025-06-10 19:39

哪个国家贡献的利润多呢?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4
2025-06-10 21:29

国家之间这么比较有问题,你每月收入7万人民币和美国人收入1万美元相等?

zhengbin

zhengbin

4
2025-06-10 18:17

苹果以前是靠技术,现在是靠不公平竞争取得了优势。

Just  do  it

Just do it

4
2025-06-12 00:52

苹果公司收入大头不是手机、平板手表等硬件,而是他们系统里面的软件开发与付费内容。

陈瑜

陈瑜

4
2025-06-12 21:23

苹果真正利润大头是商店,整机营收才占比五十几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
2025-06-12 22:13

苹果一款型号产品干爆所有不同类型的手机厂商,这充分证明把一款产品干到极致就可以了,没必要不停开发同质化的产品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6-12 18:50

阿里给你整整,他们接手开发

不晓得取名

不晓得取名

4
2025-06-13 16:13

人傻钱多的果粉!

用户49xxx59

用户49xxx59

4
2025-06-14 17:46

为什么中国公司都利润低?中国人根本就不是在做生意,世界市场的搅屎棍

蛇仔

蛇仔

4
2025-06-17 09:17

苹果在吃老本,按这研发投入,华为干翻苹果是早晚的事,现在是差一个颠覆性的改变!总有一天会来到!

Jackyxu

Jackyxu

4
2025-06-18 22:26

不买苹果和华为,因为都是一个吊样,死贵死贵的

Geoffrey

Geoffrey

4
2025-06-18 23:33

净利润是要扣除费用的,并不是销货毛利,这里面只能说是苹果对股民负责,而其它品牌把赚到的钱都投资或者花掉了,净利润是要交企业所得税的,脑子坏了才全都堆积起来交25%的所得税,用来研发,用来造新基地,用来开发新业务,反正我们的大A从来就是最便宜的融资市场,从来就没想过要给股民回报。哦对哦,他们都没在大A,有的甚至都没上市。企业主体面对的大环境不同,财务策略不同,没毛病。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4
2025-06-18 16:41

别着急哈,苹果早晚会烂大街。。才刚开始。。。

中国人

中国人

4
2025-06-19 23:39

什么领先?净利润领先吗?销量领先就行了,吃相难看

大智若愚心平气和

大智若愚心平气和

4
2025-06-10 23:00

苹果是妥妥的低配高价做出来的剪刀差!!

用心预见未来

用心预见未来

4
2025-06-09 15:48

呆B太多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
2025-06-16 10:29

再过五年十年看看用苹果和华为的人,国内绝对是用华为的比用苹果的有能耐,首先面子上就过不了不用华为的关。

乘风

乘风

3
2025-06-09 11:48

苹果这几年没什么创新就是因为利润太高,躺着都赚钱,还瞎折腾啥

骑着毛驴打酱油 回复 06-09 12:16
烂尾项目太多了,不过养活了我这样的小垃圾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3
2025-06-10 11:51

小米还能赚外国人的钱,但利润不高,是因为利润都被高通芯片拿走了,而华为现在只能赚中国人自己的钱了。

123456 回复 06-10 14:25
中国人的钱不是钱吗?华为不赚难道给外国品牌赚?

张守斌 回复 06-15 04:06
华为不想赚外国的钱吗,把制裁放开看看,华为被制裁你是一字不提

嘉定的老妖

嘉定的老妖

3
2025-06-09 11:06

有多少利润是从中国市场攫取的?

用户10xxx63 回复 06-09 12:41
680亿

知心换命

知心换命

3
2025-06-11 01:45

就那个苹果税就是个天文数字,很多果粉还不知道自己当了冤大头,认为是大数据杀熟。

粗暴的双手 回复 06-11 01:57
果粉会自动给苹果找理由的[哭笑不得]都是为果粉好[滑稽笑]

王甲全zgp

王甲全zgp

3
2025-06-11 18:47

再多我也没有贡献一分过,苹果烂大街我也不买

点的一手好赞 回复 06-11 20:11
[并不简单]618苹果销量登顶国内手机排行榜榜首了,前三名都是iPhone,前十名iPhone占了六席,这中国人嘴上不管怎么说,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啊。

柯柯

柯柯

3
2025-06-17 13:15

抛开基数谈利润不是瞎扯淡吗,苹果一年2万多亿人民币的销售,小米3000多亿,华为8000多亿,也就是说小米收入全部是利润都没苹果多,华为收入全部是利润才和苹果持平,所以抛开收入谈利润有意义吗

玛奇不是玛琪

玛奇不是玛琪

3
2025-06-16 21:35

一手拿🍎觉得自己有价了?你手拿🍎也不要去喷国产,想想中国工业发展有多少年,已经很不错了,子不嫌母丑,多鼓励国产

飞天男孩979

飞天男孩979

3
2025-06-18 10:31

不错了,15年前三星和苹果拿走了手机市场总利润的104%,你没看错,就是104%,因为其他手机公司有亏损的。

小蚊子

小蚊子

3
2025-06-18 03:00

非要给美国人送钱,回过来处处制裁中国,哪天开战了,这些买苹果手机,特斯拉的都是最大贡献者[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6-17 18:20

把智商税说得如此赤果果

◣(_戒◢

◣(_戒◢

2
2025-06-17 16:41

良心小米

Rasiel 回复 06-17 18:44
呵呵

洪水的爱

洪水的爱

1
2025-06-17 13:31

人家的东西确实好,不差钱的话苹果产品确实是首选。用过的都知道,质量方面不要怀疑,二手市场苹果都是火热的

无法无天 回复 06-18 01:46
从信号,价格,屏幕,指纹,刷新率,拍照,视频,音质,外观,电池,充电,散热,双开,红外,息屏显示,录屏录音,节日日历,截长屏,苹果反人类返回逻辑,多屏,分屏,系统双开,软件双开,照片转换,屏幕调光,信息显示,伪5G,微信延迟,星闪传输,照片库删除,文件管理,设备互通,万物互联等,苹果哪一样不是被碾压?除了个芯片,也是和麒麟天玑骁龙半斤八两。充电器另外买叫环保!还有服务尊严,苹果对中g消费者的是贬低嘲讽。以前还可以说IOS牺牲功能性换取流畅度,比安卓/鸿蒙流畅,现在的话,鸿蒙/安卓旗舰还有不流畅的?现在安卓/鸿蒙兼具功能与流畅性。现在苹果基本已经全面落后了,还在云吹苹果的,非蠢即坏。 这和爱国没关系,这和蠢不蠢有关系。如果你非要说爱国,按照某些柜族的逻辑买苹果与买国产(即使全部组装)对国家科技贡献是一样的?你们品这种逻辑得有多蠢与扭曲,柜族的思维太可怕了,变着花样要为自己柜着找信仰,井蛙不可以语于海者,拘于虚也。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笃于时也。曲士不可以语于道者,束于教也。安卓/鸿蒙是调教产品调的好,苹果销售就是调教人调教的好,可悲可怜可叹

无法无天 回复 06-18 01:43
从信号,价格,屏幕,指纹,刷新率,拍照,视频,音质,外观,电池,充电,散热,双开,红外,息屏显示,录屏录音,节日日历,截长屏,苹果反人类返回逻辑,多屏,分屏,系统双开,软件双开,照片转换,屏幕调光,信息显示,伪5G,微信延迟,星闪传输,照片库删除,文件管理,设备互通,万物互联等,苹果哪一样不是被碾压?除了个芯片,也是和麒麟天玑骁龙半斤八两。充电器另外买叫环保!还有服务尊严,苹果对中g消费者的是贬低嘲讽。以前还可以说IOS牺牲功能性换取流畅度,比安卓/鸿蒙流畅,现在的话,鸿蒙/安卓旗舰还有不流畅的?现在安卓/鸿蒙兼具功能与流畅性。现在苹果基本已经全面落后了,还在云吹苹果的,非蠢即坏。 这和爱国没关系,这和蠢不蠢有关系。如果你非要说爱国,按照某些柜族的逻辑买苹果与买国产(即使全部组装)对国家科技贡献是一样的?你们品这种逻辑得有多蠢与扭曲,柜族的思维太可怕了,变着花样要为自己柜着找信仰,井蛙不可以语于海者,拘于虚也。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笃于时也。曲士不可以语于道者,束于教也。安卓/鸿蒙是调教产品调的好,苹果销售就是调教人调教的好,可悲可怜可叹

汽车未来说

汽车未来说

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