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

唐司令 2025-07-28 22:32:50

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东大就动了杀心了,想再揍阿三一次。不过,这次阿三滑的很,关键时刻撤了。东大也就没在追究。 第三,东大一直在准备着揍阿三。不要听东大说什么,要看做了什么。东大在和阿三相邻的边境地区,修公路、修铁路,建水电站、建网络,可以说是改善了边境的生活条件,也是为军事部署提供了基础的物质条件。 有网友表示:主要是现在打,没意义。打过去容易,但是稳定战果需要投入太多。打了撤没意思。要打就要打下来守得住,还要不花太多钱。 笔者认为,太平洋方向有日本,韩国,东盟一堆国家,不好扩展,其实往印度方向,打通印度洋也是一个出路 对此你怎么看?

3 阅读:620449

评论列表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1702
2025-07-29 00:50

饮马恒河畔,收复固有领土,以恒河为界!

0一壶浊酒喜相逢0 回复 09-02 04:46
臭水沟

用户10xxx31 回复 09-02 08:47
恒河上游是哪?也有水藏吧

行棋无悔

行棋无悔

731
2025-07-29 04:25

印度土地可以有,印度人一个都不能留。

道不远人 回复 08-31 03:20
太能生了

请风烈洒醉人心 回复 09-02 18:52
牛B

天马

天马

180
2025-07-29 01:13

我滴乖乖,只要那只蛆不向咱这边拱,就随它去吧

老贱君 回复 07-29 17:30
凭什么让阿三去中国的铁矿煤矿?

思维导图 回复 老贱君 07-29 17:43
当然是下矿啊?两张大饼干一天啊?有毛病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13
2025-07-29 03:25

如果我们解放印度的话印度人应该是热烈欢迎的。

城墙 回复 08-27 13:14
人家活得高高兴兴的。那里需要什么解放!跟高种姓的“搞好关系”就行了!

六点半起床 回复 08-30 23:35
你以为你是高种姓!

二当家

二当家

69
2025-07-29 02:14

火箭弹给印度全境平推松松土,种上土豆后供应全球!

zcicbc 回复 07-29 18:25
有,发送后是自由落体!

用户18xxx49 回复 08-01 18:55
那个区域不适合种土豆

实在话

实在话

68
2025-07-29 00:15

哪有空管印度!

实在话 回复 核桃与土豆 08-31 23:36
印度搞不了颜色革命[开怀大笑],好多人字都不认识,不要谈思想了,老美都印度化了,世家领主豪强联邦制!颠覆印度要恶化生存环境,制造帮派矛盾!光颜色革命没用![开怀大笑]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8-31 23:23
颜色革命在印度革不动啊

水击三千

水击三千

62
2025-07-29 01:06

一旦和阿三再次动武,就砸烂一切靠近我国的,村庄,道路,城市,一片瓦都不给阿三留。

3780586 回复 08-30 23:37
哪来的不知名的傻逼,还那么多点赞?都要死了都没砸车窗,这堆人是不是都已经死了?阴间来评论的?

机智勇敢的六哥 回复 08-31 02:24
印度有往西靠的倾向了。坏处是给干掉美国增加了点难度,好处是有理由一并把他两解决

George

George

56
2025-07-29 01:36

收回藏南,收回克什米尔,占领新德里,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500公里的地方.

顺利 回复 07-30 07:29
粪坑也要??让你选土澳几万万亿的矿产不好吗

小泽 回复 顺利 08-21 12:33
想要土澳,那就必须要吞下另一个粪坑“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那两个作为连接东亚与澳洲“脐带作用”的群岛,也是让现代人无法忍受的粪坑!!!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55
2025-07-29 04:40

不能打,万一把印度打醒了就不好了

线上~线下~ 回复 08-27 16:58
一条沉睡的蛆,还是不要弄醒的还,以免被恶心到

线上~线下~ 回复 08-27 17:02
以色列打的都是国土跟人口比例差距明显的好吧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47
2025-07-29 06:10

主要是打下改造环境和人成本太高了

小泽 回复 08-21 12:29
连续十年持续精准打击发电站,只要有亮光就热能追踪精准定位打掉发电系统、输电系统,然后稍微有点钱的印度人就都逃离印度了!!!然后就是连续十年空投蝗虫和手枪,让剩下无法逃离的印度人为争夺粮食而激发出人性的恶性循环……然后迎接印度的就是内部综教式战争与军阀混战……

3780586 回复 小泽 08-30 23:47
有点意思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44
2025-07-29 05:51

中国和印度都是文明古国,其实就是一家,印度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

法克 回复 07-30 00:06
不,只能说是藩属国。3等公民

平淡才真 回复 08-31 13:54
印度人是真的邋遢,身上一股子怪味,有些人用香水掩盖,有很多人就不用,跟他们人群中一站就像进入了羊群那种感觉

无形

无形

39
2025-07-29 01:22

一架消灭一半阿三空军,剩下的交给巴巴羊,几十年它都老老实实的。

一路有你 回复 07-29 14:10
核弹呢?

中华复兴匹夫有责 回复 一路有你 07-29 18:23
谁家没核弹。但谁敢先用?什么都怕成不了事

gavinshen

gavinshen

37
2025-07-29 00:39

阿萨姆平原还行!打下来

老六 回复 08-02 13:38
那地方是藏南,本来就是中国的

小楼 回复 老六 08-20 14:35
我说阿萨姆奶茶这么好喝

用户81xxx24

用户81xxx24

32
2025-07-29 04:46

假如印度要是投降愿意做中国的一个省我们可不能要他们,到时候他们在我们国家乱窜那可不得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6
英国殖民者要大量人口采集土地上的资源,而英国本土的人口不够。换成中国有足够的人口开发土地,而印度人种太懒惰没有王化的价值,直接驱赶,赶不走的做肥料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31
2025-07-29 00:22

川藏铁路就是战略!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1
现在为了建水电站要修路,只要路通畅了兵力输送能力就能覆盖恒河流域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27
2025-07-29 09:05

古人远交近攻的智慧不能丢,日韩菲律宾越南缅甸这些周边小国都是打的对象,要打得服服帖帖!

战争2013

战争2013

25
2025-07-29 05:04

打过去在印巴边境地区建一个隔离带,这样就直通印度洋了。

爱上薰衣草

爱上薰衣草

21
2025-07-29 05:37

你不会打过去抢了钱粮食金条古董啥的就回来么,干嘛要打完了维持他们地区稳定

clannad 回复 08-12 12:01
抢的这点东西和军费比起来毛都不算,纯亏本买卖。

四叶草 回复 clannad 08-31 20:17
鞑清的条约拿一个出来,现成的解决方案,租借,赔款,通商

爱无极

爱无极

17
2025-07-29 09:04

这就应了那句话:时刻准备着!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14
2025-07-29 11:01

高志凯线

西班牙篚虞

西班牙篚虞

13
2025-07-29 06:01

记得有一部美国电影,说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打的人类快灭绝,结果外星人因为无法免疫地球细菌全军覆没。咱们过去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恒河水[哭笑不得]

星耀神州 回复 07-29 08:40
恒河上游在中国,直接引水去塔克拉玛干。让下游成峡谷…[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2
2025-07-29 08:10

东大是什么玩意儿啊,垃圾文章

陈继勇

陈继勇

12
2025-07-29 02:59

陈虎

陈虎

12
2025-07-29 08:39

就怕阿三哥举国投降!!!!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9
不怕,投降之后割地赔款人赶走,不同意就接着打

天园地方

天园地方

12
2025-07-29 13:31

最接近战争的是87年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1
2025-07-29 07:56

泰国都打缅甸,中国再打阿三有什么不可以

关立

关立

11
2025-07-29 17:57

其他的不说,先打日本,对日有刻骨仇恨

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

9
2025-07-29 03:24

那是因为在压州能对中国造成威胁的也就只能是印度了,俗话说得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用户33xxx62

用户33xxx62

9
2025-07-29 05:50

海权路权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9
2025-07-29 08:43

拿下阿三让巴基斯坦管理啊!巴基斯坦正常扩界很有必要!到时印度洋就是我们的西大门!

用户10xxx72 回复 07-29 15:03
巴信那个教的就是垃圾,庆幸有三哥帮压制住

我只爱乌压压一个人 回复 07-29 12:39
正解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8
2025-07-29 09:16

打了容易,阿三带几亿人投降,要求咱们养着,这谁受得了。

鸿运

鸿运

8
2025-07-29 13:51

男人杀光,不就行了

213888542

213888542

8
2025-08-19 17:37

打服了就稳定了

鹰之风

鹰之风

7
2025-07-29 21:19

要打就打霉帝,它是万恶之源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7
2025-07-29 10:08

藏南有280万平方公里土地和安达曼群岛还有整个印度洋海域

知了

知了

7
2025-07-29 11:12

打赢很容易,关键是怎么善后,14亿人要是满世界乱跑,我们肯定不会接纳,世界上没有哪里可以容纳,我们将面临全球的指责和压力。所以打击要有个度,既要彻底打服又不能彻底打散。

一首歌的时间

一首歌的时间

7
2025-07-30 13:24

打了,就分解印度,然后要求割地,不要大了,在印度洋沿海有个一两万平方公里就行了,用来建设军事基地,驻军十万,海军两条航母母港。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7-29 22:28

打印度不需要占领,会被拖进去,速战速决,一举打残,让其分裂,然后迅速撤回。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7-30 23:53

我不是女人,韩国,日本的女人可以接受,印度的女人还是留给英国鬼吧

我是谁

我是谁

6
2025-07-29 22:53

你不打别人,别人却一直想侵略你,你说什么办

武士大战僵尸

武士大战僵尸

6
2025-07-30 16:04

打就打狗日的日本与韩国及菲佣,他们是发达国家,也非常近中国周边也正好可以一雪百年之前耻之!!!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5-07-30 09:33

粤(广东)港(珍珠港)澳(澳洲)大湾区更好,不要南亚次大陆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6
2025-08-12 08:16

给印蛆做结扎手术,给印蛆节育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6
2025-08-17 09:34

打印度不如搞缅甸

淡然忧伤

淡然忧伤

5
2025-07-29 09:05

这阿三拿下来还得花钱来治理 不说别的 就全是粪味谁能适应啊[哭笑不得]

用户65xxx25

用户65xxx25

5
2025-07-29 09:11

打阿三可以,必须声明不接受投降。否则那群人的素质到时候说那些人不是阿三的公民,阿三肯定能干出来这种事。到时候我们怎么办?放了?那不是陪着玩?不放,打完了还得扶贫?全部坑杀?现在没这玩意儿。所以,要么不打,要打直接无接触打击,陆军守着边防线,直接空中打击和远程火力覆盖。

w7408

w7408

5
2025-07-29 11:50

打下来容易,然后呢?一大堆阿三屁民,帮他们脱贫?神经才打

好兵帅克

好兵帅克

5
2025-07-29 19:42

打下来,当然就是自己的领土。古今中外都是这样过来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7-29 22:11

边境要修路,为以后部队方便进入印度平原,拿下此地能多养十亿人

10074194

10074194

5
2025-07-30 13:02

解放新德里

鸫添

鸫添

5
2025-07-29 12:06

学学老美和苏联,把印度拆分为南北印度或者东西印度就行,只要他们不能大统一就会一直内耗而不会和我们过不去。

用户55xxx30

用户55xxx30

5
2025-07-29 17:52

开头都说中国了,换东大啥意思,你是间谍?

辣椒包

辣椒包

5
2025-07-30 03:17

打啊没有任何好处,打赢了要养十几亿人,管饭都能搞死自己。又浚文化没法管

购购狗66

购购狗66

5
2025-07-30 11:38

派你去当冲锋对的队长,你去吗?

六月流星

六月流星

5
2025-07-29 17:03

炮弹洗地,洗到恒河

辉哥

辉哥

5
2025-07-29 17:08

中国可千万不要打印度,一打他就投降,投降了并入中国了国家还得帮忙发展,影响现有老百姓生水平。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5
2025-07-29 16:24

早打早好,留地不留人。

汪汪

汪汪

5
2025-07-31 07:19

现在美俄欧洲,都在祈祷中印之间一战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5
2025-07-29 12:05

打完了,占不占地盘?当地的印度人怎么处理?给中国国籍?算了吧!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5
2025-07-30 10:07

中国需要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希望印度能继续作妖,不然没有借口打过去,前几次是受国力限制不能守住战果,如果能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很多受限制的问题迎刃而解。

金刚石的g

金刚石的g

5
2025-07-29 16:12

打没有资源夺得,利益不大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5
2025-07-29 18:43

把台湾围了,台湾就废了,自然会回归了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5
2025-07-29 17:46

从古至今阿三一直是中国的刺,阻断中西贸易的就是他们!收拾他们太应该了

无忧

无忧

5
2025-07-30 02:08

印度给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脏。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5
2025-08-02 10:19

放狗屁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5
2025-07-31 12:06

只要土地不要人

ren970919

ren970919

5
2025-07-31 04:40

现在不应该拉印度,保中东和平稳定吗?否则如何统一?!

老六

老六

5
2025-08-02 13:37

打通印度洋从缅甸走更好一些,打通了直通云南四川内地,从西藏打通印度洋有啥用?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8-03 23:45

别打印度,真的不想印度来玷污我国

轩辕十四

轩辕十四

5
2025-08-07 11:47

印度港不错

地下城主

地下城主

5
2025-08-11 10:35

适当的直接出手十分必要,既可以震摄印度,又可以让小巴明白,大哥没你一样揍阿三,你没大哥就玩完,所以别惦记着歼10生产线的事儿。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5
2025-08-19 11:06

将军:冲啊?饮马恒河! 马:0h!no!!!!

平民

平民

5
2025-08-20 03:16

要那十几亿人干嘛?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8-22 12:16

打过去十几亿难民,你去养?!又没什么资源,粑粑倒是随处都有

无趣

无趣

5
2025-08-26 12:36

等基础设施弄好了,让对面的人看到中国的力量,更有利于巩固战果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5-08-26 07:17

打下来容易关键要守住,

【朝中措】

【朝中措】

5
2025-08-28 00:12

三儿最帅,三哥天下无敌!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5
2025-08-26 08:05

脚踏新德里!饮马恒河水!打通印度洋!引领全世界!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4
2025-07-29 08:28

不要喜好战,,,什么与阿三打,与非礼宾打,与湾湾打,,,要打就与美国好好打一仗,,,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50
我们这是推行王化推广先进文明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4
2025-08-13 20:42

收复台湾稳定住东亚,东南亚,局势,收拾印度,缅甸势在必行,既然往北收拾不了大鹅,只能南下开通印度洋通道,未来的世界,这是必须走的步

大桐小亦

大桐小亦

4
2025-08-14 21:42

有理由最好 没有理由那就编个理由揍一顿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4
2025-08-18 00:22

上一次为什么要撤回来吗?因为守不住的,除非把他们全宰了。这样才能根治!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4
2025-08-18 05:34

应当把印度打残,避免收复台湾时两线做战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4
2025-08-16 15:22

确实打印度要慎重!印度国人口众多,领土也算得上广大,脑回路又清奇。再加上又有核武,南部又扼印度洋航线。贸然开战我方又没有地利,如果不能胜利的话凭印度那面厚心黑又极好面子的一惯作风。只怕会极大增加印度的领土野心,边境从此多事了。所以说打印度要么别打,一打就要打狠的。一打就要至少把藏南拿回来。打惩罚战争像打越南那样没必要,这样即劳民伤财又没收获,反被印度相当长时期极度的憎恶。总之打之后总不能没收获还惹一身骚吧!

兰博

兰博

4
2025-08-17 09:55

什么时候打都有意义,和我刚天天在家玩成天瞎想就是不干活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4
2025-08-18 11:15

中国合并缅甸,收拾印度水到渠成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4
2025-08-19 16:00

占领一部分土地,搞个出海口,别的地方分成十多个小国家就搞定了

文涛

文涛

4
2025-08-20 17:59

对内行使圣贤之道,对外实行铁拳治国

用户75xxx71

用户75xxx71

4
2025-08-20 15:20

南亚收回来啥都不是问题了

红尘逍遥客

红尘逍遥客

4
2025-08-22 10:49

想打通印度洋,只有打印度,印度也是西南诸国唯一可以揍的国家,意义大了去了!

一起飞

一起飞

4
2025-08-27 06:30

打下来了,就不用撤了撤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8-26 00:09

可以支持他们的分裂势力啊!给他们打成三国一样就好了!

皮皮鲁

皮皮鲁

4
2025-08-26 15:06

打印度既使打下来了,那么多人口怎么办!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4
2025-08-26 15:08

湾湾一回来,其他都是渣渣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8-27 18:36

中国要打就打全球,因为打一个对手,会有好多对手搞支援的。

与谁同座

与谁同座

4
2025-08-27 04:27

胡言乱语,那是中国被占领土,什么是有意义?!

用户53xxx51

用户53xxx51

4
2025-08-26 16:49

留地去人,斩草除根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8-25 12:22

在打通印度洋是中国的首要任务

痛水果湖的木马

痛水果湖的木马

4
2025-08-29 21:16

拿下弱鸡缅甸,就有了印度洋海岸了

大许

大许

4
2025-08-30 20:39

打仗要看短期、长期有什么收益和损失,值不值得,包括有形的、无形的

猜你喜欢

唐司令

唐司令

感谢大家的关注